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祝你生日快乐

XOXO里的旧文,去年11月下旬写的,写得很潦草很垃圾将就着看。

——————————

0l

生日快乐

十年啦,我终于跟他一起过了一次生日

蛋糕.jpg 合影.jpg

1l

三月妹妹的沙发抢一个,顺便祝沐秋生日快乐

2l

生日快乐沐秋雪莉~

3l

卧槽!!!

4l

还以为今天你不来了呢,果然还是来了

5l

这照片,是不是意味着苏沐秋真的回来了

6l

我信演唱会是真的了……

7l

票!票!!票!!!谁来出张票给我!!!!

8l

lz在哪儿遇见他的啊,这运气也是服气

9l

有人来鉴定一下这照片是真假吗?

10l

lz这ID好眼熟,顺便运气真好,我也想偶遇苏苏QAQ

11l

三月艳阳天能不眼熟吗……每年苏沐秋生日都在吧里发贴的,发完就走从不回复,从前觉得挺可怕的,后来觉得有点萌,搞得我每年今天都回吧里看她今年说什么(

12l

票都卖完这么久了你还不相信,你究竟在等什么……

13l

翻了翻lz从前的贴子,看着是有点瘆人

——祝沐秋大大生日快乐,明年生日会我一定会去的! 照片.jpg

——祝沐秋大大生日快乐,今年没有生日会了吗?/哭泣 照片.jpg

——祝沐秋大大生日快乐,为什么你都不出现了,今年也可以对我说加油吗? 照片.jpg

——生日快乐,学校挺好的,可惜没有你 照片.jpg

——生日快乐,遇到了一个很好的Alpha,我们在一起了,可是还是有点害怕,如果有你的消息就好了 照片.jpg

——生日快乐,有点难过,很想念你 照片.jpg

——生日快乐,还是最喜欢你了 照片.jpg

——生日快乐,只是想和你一起过一次生日真的这么难吗? 照片.jpg

——生日快乐,我不会放弃的 照片.jpg

14l

lz自言自语有点吓人,可是连起来看居然有点想哭

15l

特地来看三月,三月知道演唱会的消息了吗?

11月22日,A市JE体育馆,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可以把我的送给你,虽然不是VIP位置也不太好

16l

蜀黍为什么不把票送我,我可以出三倍价钱买!

17l

蜀黍好大方……就是位置不好的票都炒到五倍以上了,然而根本没有人出

18l

如果你能每年坚持去他们的别墅照相,我觉得15l也会送你们的

18l

咳不是的,是因为我好奇sj过lz,找到了她的各种社交账号,然后关注了几年,有了点感情了,老实说能坚持这么久真的挺感动的

现在就是看着她长大的老叔叔,希望她能好好看看偶像站在台上的样子,毕竟也不知道下一次在什么时候,就算是叔叔我这些年偷窥她给的补偿吧,票非卖品,我自己也很想去啊!

sj不好,我知道错了别骂我,我也不是怪蜀黍,就是随便看看而已!

19l

怪蜀黍这样让人很难办啊

20l

原来我们受人尊敬的小吧欧数数是这么……的存在啊

21l

啧啧,还看出感情来了

22l

可以,这很欧数数

23l

滚蛋,我只看了什么都没做

……

73l

我是初一的时候知道奇迹的,一开始觉得歌很好听,后来找了各种访谈被圈了粉,最喜欢的是主唱苏沐秋,其他人也很喜欢。

初二的时候过得很痛苦,被同班的几个Alpha欺负,我是Omega,不知道有没有人体验过那种被陌生信息素压制的恐惧,比挨打更可怕。当时年纪小还不知道是信息素的原因,只是每天都很压抑,父母亲离得比较远,性格内向在学校又没什么朋友,那段时间真的有些快疯了,唯一的放松方式就是给苏沐秋发私信,本来以为他不会看,结果有一天居然被他回复了,他让我勇敢一点,别害怕去找老师帮忙,或者找朋友帮忙,不要轻易地退缩,大不了就再被打一顿,反正说不是结果都不会更坏了,隔了这么多年我还能记得他说的每一个字,当时很傻信了他那套歪理,效果有限,可是不管怎么说我学会反抗。

我也是10月21号的生日,总觉得自己跟他少年时候的处境很像,可是我远远没有他勇敢,于是我将他视作榜样,每次觉得沮丧想要放弃的时候就会想到他,立刻就觉得不可以再这样下去,初中、高中、大学、研究生以及现在都是如此。

初三的时候爸爸答应我如果考进理想的学校就满足我一个愿望,那段时间很努力,后来看着他微博上送给所有考生的祝福信心满满地进了考场,考出了全市第一的成绩,可是爸爸一听是摇滚乐队的演唱会就不乐意了,本来准备去712那场也没有去成。我鼓起勇气在家里闹了两个月,讲了各种道理,爸爸终于松口说会帮我买生日会的票,让我能跟苏沐秋一起过生日,我高兴疯了,可惜那年没有生日会,后来再也没有了,对此爸爸一直很愧疚,我也觉得非常非常遗憾,想要亲眼看看他就成了我的一个执念。

从前胆子小,在吧里只敢看看贴不敢参与讨论,因为那时候没有经济来源的我全是下载盗版的mp3听的歌,我很愧疚,大学打工之后才终于把欠下的CD给买齐了。每一年我会去他的住处送花试试能不能遇见他,也都会来吧里祝他生日快乐,头几年还好,大学之后我越来越受不了渐渐荒芜的贴吧,就好像所有人都遗忘了他,所以后来只发个贴子就不再看贴吧,不再关注任何摇滚相关的消息,我知道这样很鸵鸟,但是这种感觉比我自己被遗忘还要痛苦,我无法忍受。

如果没有他,我就不会是现在的我,在此之前我从没有想过有人能对我产生如此大的影响,尽管我从没有见过他真人,但是他已经成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是我的支柱,而我依附着他生长。我想见他,想要知道他在哪里,想要亲口表达我的感谢,想要为他庆祝生日,可是世界这么大,我要到哪里去找他?

其实我自己都不确定,见他这个执念会不会有实现的一天,今年也只是习惯性地回来,自己做了蛋糕,去花店卖了花,居然真的在他家附近的咖啡店看到他。

他跟叶修在一起,排在我前面,他说要和咖啡,叶修说不行,那喝汽水,叶修说不行,他问那能喝什么,叶修说不可以喝外面的东西,然后他就生气跑出去,我都忘记自己是去买咖啡的,愣愣地跟了出去,看叶修追上他,他们俩说了几句话,然后牵着手往别墅的方向走,我也不敢上前搭话,默默跟着,一边走一边哭了起来,我从没想过会见到他真人,也没想到会跟他离得这么近。我完全忘了掩饰自己在跟踪他们这事,叶修发现我,于是停下来转身大概原本想赶我走,看见我手里的花却问我:“你是每年沐秋生日来送花的那个女孩儿吗?”

我点了点头,他对苏沐秋说:“你的粉丝,给你送了九年不同的花,今年是第十年。”

于是苏沐秋也转身来看我,他没有化妆,但是还是很好看,我看到他的眼睛,忍不住哭得更厉害,把花送给他抽抽嗒嗒地说了句生日快乐,也不知道他听懂没有,看我这样子他可能也被吓到,可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他跟叶修说了几句,然后邀请我去他家休息休息。到家之后,叶修说他去做蛋糕让我们俩聊,我把自己做的蛋糕递给苏沐秋说是亲手做的想送给他,他俩对视了几秒,我立刻补充:“没有毒,你不信我可以试给你看。”叶修说不是这个意思是沐秋有些东西不能吃,苏沐秋瞪他说这样也太小心了,结果叶修一皱眉他就闭嘴了,叶修有些无奈问我用了什么材料,我全部说完之后他才同意苏沐秋收下,然后说自己去隔壁抽烟,给我们留下了空间。我终于能把自己的感谢还亲自传达给他,语无伦次说了很多,包括他给我的私信、大学失败的恋情、现在的新生活,他听得很认真,然后感谢我这些年来还记得他,我一下子又想哭了,他让我快别哭,我憋了一会儿,小心翼翼地问他这些年好不好,他想了一下说过得挺好的,笑着又重复了一遍说都很好。

说起他自己的时候他总是说得很含糊,但是聊起奇迹他就特别有精神,特别是聊到叶修的时候,眼睛里的温柔爱意缓缓流淌出来,我都能感受到那甜蜜的气息,有点想恋爱了,很平静很安宁。

叶修中途来了几次看了眼才走开,这些年肯定不止苏沐秋口中那样简单,但是他不想让我担心,说自己过得很好,我就放心。后来他还祝我生日快乐,让我继续加油。离开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拥有了全世界,也有了对付所有挫折的勇气,唯一遗憾的是哭得稀里哗啦,妆花了一脸,超难看,可是这么难看他一定会记得我的吧。

能喜欢奇迹,能喜欢苏沐秋真的是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以后每年的今天我都会来祝我最爱的主唱大大生日快乐。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

85l

希望我的微博没有吓到你

叶神后来送我出去,单独跟我说了些话,还送了我一张票,还是谢谢你

……

105l

今年也没有粉丝参与的生日会,可能以后会有,都要看情况

其他话就不能说了,对苏沐秋都是秘密,22号那天你们就知道了

总之叶修是个很体贴很会照顾人的Alpha,要相信他

……


评论(8)
热度(113)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