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在王者荣耀深深伤害我之后………

绵绵
王者叶带他可爱的青铜小伙伴苏苏刷排位,本以为稳得一批三天就能带他上钻石,万万没想到小伙伴是个毒奶高手

苏沐秋:“这把很稳” 叶修:“……”

苏沐秋:“刚才是失误,这把一定能赢” 叶修:“……”

苏沐秋:“不是,老叶,我说真的,这次我们真的能赢,相信我!” 叶修:“……你闭嘴”

叶修:“你开我小号吧” 苏沐秋嫌弃:“小号?不符合我身份吧” 叶修:“钻石,够你玩了” 苏沐秋:“行,今晚就升断” 两小时后。 苏沐秋:“再来一把,这次一定能赢” 叶修:“……你别说话了”

多多
花仙子苏苏:等我十秒钟,刷完被动我就来
十秒钟后
凤求凰叶叶:苏沐秋给我留个野刷大
花仙子苏苏进场蒸发,独留大招被封印的凤求凰叶叶原地起飞

希望他们能写出来吧!
另外我觉得,要是玩农药,伞伞肯定玩的是适合秀的打野吧!叶叶什么都会,主……主肉吧

评论(11)
热度(30)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