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三界论坛】破案了,一叶仙君的真身是只母鸡,内有实锤,勿删

一个脑洞



  三届荣耀争霸赛挑战赛胜者组合照.jpg
  兴欣土地公.jpg
  孵蛋仙人.jpg
  
  ……我竟无言以对,楼下你来
  
  不是,没有,啊……
  
  怎么都该是只公鸡吧?
  
  说鸡不说吧,文明……不是,我们荣耀斗神真身是只鸡???我幻灭了
  
  咯咯咯咯咯咯咯,叶氏嘲讽
  
  看到楼上我真是忍不住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太生动了我以后要怎么朗诵斗神名句??
  
  信斗神,能生蛋,专治不孕不育
  
  对不起,我想要胎生的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斗神怎么可能只是一只鸡
  
  兴欣洞府的主人都说了,兼职土地公公的就是这次带领兴欣参加挑战赛的队长,兴欣辖区的凡人可以作证,那段时间的土地公都随身带蛋的,试问天下除了带自己的娃,还会带谁带得如此上心?!
  
  万一带的是老婆呢!
  
  噫,斗神还玩童养媳的吗?爱蛋人士表示谴责
  
  还老婆了,一叶仙君三千七百年前右手上就缠着根拇指粗找不到另一端的红线了,月下老人金口决断这是与天道结缘,注定跟荣耀同衾,换句话说就是天煞孤星的节奏
  
  难道说嘉世门的真相是,有人污了一叶仙君的清白,他才断然决裂。可惜还是珠胎暗结,落到兴欣洞府不忍心伤及稚子,便将它抚养下来
  
  以一叶仙君的修为,谁还能强迫得了他不成?
  
  莫不是强权所逼,那个陶、陶……
  
  本仙子要吐了,有锤放锤,没锤滚蛋,编你仙父小剧场呢恶熏
  
  那你说说看嘉世门到底是怎么回事
  
  别的我不知道,传说一叶仙君是被一颗蛋砸出嘉世洞府的,搞不好就是这一颗
  
  ????你这才是编吧,那可是一叶仙君耶,合嘉世之力都干不掉的怪物,即使真身是只鸡也不会被颗蛋砸下去吧?????这是什么宝贝疙瘩金刚蛋吗
  
  你还别说,真是颗宝贝疙瘩蛋,一叶仙君当土地公公都要带在身边
  
  可怜一叶仙君,嘉世门之后竟沦落到当土地公公,给人送菜
  
  这送的菜品像是要做一多夕,我们斗神明明落在杭城,怎么会给人送这些菜??假图无疑了
  
  你不知道现在土地公公也要搞快递业务的吗!兴欣的送货上门出了名的服务速度快质量好
  
  不是废话,三界之中有几个能比一叶仙君飞得快的,把他跟普通土地公公比真是王者欺负青铜
  
  没想到仙界生存也是如此艰难
  
  就算你们不承认土地公公,也该承认图三吧?这可是正脸!正脸!!
  
  他怎么真的在孵蛋???我晕厥了
  
  听说这个蛋挑战赛决赛前还木有孵出来,是颗无敌待机蛋了,一叶仙君怕有歹人伤害它,才费尽心机想将它孵出来
  
  谁会想去伤害一颗蛋?!一叶仙人是不是被害妄想症了
  
  那可不一定,之前那位司暗的仙人不就暗算过兴欣吗
  
  不管怎么说,鸡身实锤没法辩了
  
  我觉得有道理,这也能解释为什么他从不以真身示人,因为鸡的逼格可太低了
  
  不服了,万一这个蛋是一叶仙君相好生的呢?!
  
  我要告你鸡身,哦不,是叶身攻击了。先不说一叶仙君有没有相好,众所周知,仙家结合繁衍后代,以真身位阶定后代,你这是说一叶仙君真身连鸡都不如?
  
  听说一叶仙君的确有个相好,叫秋木苏什么的,真身是凤凰,搞不好就是遗腹子
  
  拜托,秋木苏都陨落五千多年了,鸡就是鸡了,还凤凰,梦魔入脑了吧
  
  球球各位了,改成鸟吧,鸟好听一点
  
  是鸡是鸟,不都一个意思,望仙家姐妹莫要迷恋真身,着眼现实
  
  ……
  ……
  ……
  
  
  
  【三界论坛】谁tm说一叶仙君真身是只鸡!!人家是龙!!!龙!!!!!身边还带了一只地狱火凤凰!!!!!!杀伤力爆表了好吗!!!!!!!
  吓得宝宝屁滚尿流呜呜呜呜
  发帖人: 黄书郎
评论(14)
热度(2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