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你曾是少年

总决赛在即,嘉世一行人也没有去太远的地方,就近在萧山体育馆边他们常去的餐馆里定了个包厢,八九个人凑一桌不拥挤,也不会显得过分空旷。

陶轩客气半天,还是在队员的撺掇下坐上了主位,不过点菜他可坚决不再一个人拿主意了,在场的每个人都得选一个菜品:“都别客气,今天我请客。”

“老板你也想太多了吧!”

“最贵的,就点最贵的!”

“放心放心,绝对吃空你的钱包!”

众人嘻嘻哈哈起着哄,实际上却都很懂事地点了性价比比较高的菜,虽然已经是两连胜的顶级战队,商业成绩却并不亮眼,老板陶轩也常常面露忧色,这些情况大家心里都非常清楚,也体贴地没有说出来让人难堪。

苏沐秋跟着随便点了个价格中等的菜,点完菜才有心情来聊聊天。

除了年纪稍大的老板陶轩,嘉世战队的队员多是二十出头的年轻男孩,最大的吴雪峰也不过二十六七岁,加上苏沐秋跟他们在荣耀里还挺熟的,气氛便很快活跃起来。

沐雨橙风作为嘉王朝公会里的红人,又是嘉世战队的客人,理所当然成为了话题的中心,聊起对沐雨橙风的印象,那可是五花八门令人啼笑皆非。

“我看起来就那么像是倒卖装备的吗?”苏沐秋无语地企图从周围人神色中找到一丝否定,可惜看了一圈也没人给他让他满意的表情。

队长叶修咳了两声,说:“你开了那么多装备却还是总是穿得破破烂烂的,其他人难免会多想。”

当初公会里来了个这么厉害的角色,会长自然有多加关注。他们除了为战队收集材料,还会留意一下实力强劲的人,那时还没有什么青训营,这也不失为一种搜罗人才的方法。不过有实力归有实力,他们是看不起倒卖装备以此盈利的家伙的,所以迟迟没有跟战队提过这人,还是后来第一赛季结束,吴雪峰偶然带队抢了苏沐秋蹲了几天的Boss,沐雨橙风才真正被嘉世战队所发觉。

想秋木苏当年也是称霸一区无恶不作的混世魔王之一,抢过的Boss能绕神之领域一周,不然以他跟神说要有光二人之力怎么可能能够打出足够研究银武的材料?虽然换号之后变得文静许多,可是打游戏的原则没多大变化——他抢别人的Boss可以,别人抢他的就等死吧!

更何况除了必出的材料还掉落了对吞日来说很重要的一个橙武,本来就掉率感人的东西,苏沐秋眼睁睁看着吴雪峰的小号队半路杀出来,还手气巨好地开出了他心心念念许多天的橙武,叫他如何咽得下这口气?

明明、明明是我先??

咽不下气的苏沐秋让队友盯着那行人,开小号尾随他们一路,终于找到机会把吴雪峰的小号干掉,还成功爆出了刚刚掉落的橙武,他心满意足地下线出门同学聚会后,嘉王朝里可就翻了天,几个小弟才知道刚刚劫了嘉世战队副队长的财,战战兢兢地解释半天才被放过,而几天没有上线的苏沐秋便被当成其他公会的奸细,便被毫不留情地踢出了嘉王朝。

苏沐秋老早就忘记劫人橙武的事,不过是不值一提的手下败将而已,再上线却发现自己被踢出公会,放在公会那里的材料也没还给他,沐雨橙风一头雾水,找会长理论不成,便开始杀人讨薪之路,边仇杀嘉王朝公会高层,边满世界哭诉嘉王朝过河拆桥强抢材料的下作行为,以一己之力搅得嘉王朝天翻地覆,论在网游里兴风作浪,他的确有天分。

当时的公会会长被闹得焦头烂额,不得已上报给嘉世战队,两边一对峙,才解决这个误会,又把沐雨橙风给请回公会里来,毕竟这人除了自己实力强劲,还善于指挥,要不是上线时间不稳定,完全可以成为公会骨干,不过苏沐秋也不想当这骨干就是了。

总之不打不相识,他也慢慢和嘉世战队的队友们熟络起来。

“我那是为了做银武!”苏沐秋强调,“你们还都不信。”

“谁知道你还真会玩那个装备编辑器啊,就是现在的职业赛场上银武也是屈指可数。”某队员说道。

苏沐秋哼哼两声,心想你们队长手上那个极品战矛还是我亲手做的呢。

“就你那重炮,我看也就橙武水平。”另一人说道,他跟苏沐秋交手过,吞日的性能真心一般。

“那是因为吞日还没满级,”苏沐秋一脸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等满级了吓死你。”

“嘿嘿,求吓。”那人还嘲讽他。

苏沐秋可气死了。

“吞日是还没有满级,”叶修作为跟苏沐秋交易材料最多的人,他多少从苏沐秋的只言片语里了解到吞日的升级进度,“你还差些什么材料?公会里有的你可以先赊账拿去。”

“是啊,公会里的你随便拿。”陶轩笑着附和道,苏沐秋不仅有职业选手的实力,还会制作银武,长得又还不错,这要是能够吸纳进战队里来,财务上的困境该减轻许多吧,他想起廖总的签约条件,不禁苦笑起来。

即使拿到冠军,下个赛季吴雪峰退役后,嘉世又该何去何从?

如今的陶轩已经不仅仅是个荣耀爱好者,他是嘉世战队的老板,应该有商人的模样,考虑事情也不光从梦想着手,光有成绩是远远不足够的。

如果,这个叫苏沐秋的男孩能够加入……

陶轩看向苏沐秋的眼神渐渐带上了希望的光芒。

一叶之秋口中的“高手”,实力自然不会差得到哪里去,也许能够填补嘉世战队失去吴雪峰带来的空档,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陶轩想着,跟苏沐秋说话的口气又亲切了许多。

一群人插科打诨着,服务员也开始上菜,边吃边聊直说道晚上八点半钟,陶轩喝了点酒有些微醺,凑在叶修身边跟他说话,可话题半天找不到重点,明显是欲言又止,有什么话憋在心里不敢说。

苏沐秋走在后头看着,若有所思。

“叶秋一直不肯露面接代言,老陶心里不大高兴。”吴雪峰有些无奈地笑着给苏沐秋解释,叶修有心拉苏沐秋进战队,这些情况他们也没必要隐瞒。

苏沐秋点点头:“是我我也难受啊,这么大颗摇钱树,硬是掉不下一块金子。”

不过他也理解叶修从不露面的原因。

“或许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吧,”吴雪峰有些感慨,“不知道我走之后会怎么样。”

“你要走了?”苏沐秋惊讶,又了然地喃喃:“难怪急着想叫我来。”

吴雪峰退役的消息还没有公布,只是内部知道而已。

“也不全是因为我要退役,”吴雪峰说道,“我们真的觉得你很有实力,你呢?真的没有一点想法?”



评论(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