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你曾是少年

  想来从叶修嘴里头也套不出什么八卦,这人一心荣耀,就是有天大的八卦在眼前也大概率是视而不见,周围人都闹翻了天他也充耳不闻。
  苏沐秋悻悻地闭了嘴,不再提这茬,到底不是什么正事,到时候再问问别人也行。
  两人牛头不对马嘴聊了几句,终于决定睡觉再说。
  等关掉电脑,苏沐秋躺在床上刚闭上眼睛,突然醒悟——叶修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吧!从前他们聊天不说心有灵犀,沟通上是没有问题,怎么会绕那么大弯子还找不到重点?
  真怕他一不小心去百花了?
  苏沐秋眼前逐渐浮现出叶修叼着烟的面容,嘴角还漫不经心地勾起。
  不,他不会是这样的人。
  叶修究竟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苏沐秋躺在床上胡思乱想,时而想到荣耀里威风凛凛的战斗法师,时而想到婚礼上面无表情的少年,各式各样的画面闪现又湮灭,不知不觉就进入梦乡。
  
  叶修到底是把苏沐秋对百花的好奇记在了心上,比赛那天在备战室,他神秘兮兮地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把苏沐秋单独叫出去。
  苏沐秋不明所以,还是跟了过去,两人在对面的备战室门口停下,里面传来阵阵人声。
  “干吗?”苏沐秋疑惑。
  “你不是想看吗?”叶修先敲了敲门,像是开自家备战室一般拧开门,“大家好啊。”
  原本吵闹的几人瞬间安静下来,齐齐望着门口的二人。
  反坐在椅子上的少年率先反应过来:“你来干什么?”
  上赛季交过手,他们都能认出叶修来。
  “来给你们加加油,”叶修说着,又看向苏沐秋,“说话的那个就是张佳乐。”
  张佳乐还没来得及回上话,苏沐秋已经将视线转到长得有些眼熟的另一人身上:“孙哲平?”
  坐在沙发上的孙哲平不明白话题怎么就到自己身上了,他与张佳乐对视一眼,决定保持沉默。
  “我是孙悦的朋友,”苏沐秋介绍自己,“她让我来看看你。”
  “这就是你之前说的那个人?”张佳乐兴致勃勃地准备八卦。
  孙哲平露出一言难尽的表情,点点头:“应该是。”
  “该欢迎一下吗?”张佳乐看热闹不嫌事大,“你不是说来给我们队加油的,怎么跟着叶秋这家伙来了?你迷路了?”
  “这……”苏沐秋十分尴尬。
  “他来我们队试训,顺便来看看你们而已。”叶修接话。
  “我什么时候试训了?”苏沐秋懵逼了。
  “前天晚上,你忘了?”叶修说道,“嘉世战队,三冠在手,你值得拥有。”
  “靠!”
  “等着瞧吧!”
  “冠军绝对是我们的!”
  这话可就让百花战队备战室炸开锅了,总决赛还没开始呢就说上总冠军了,在别人的地盘就敢这么嚣张?一顿口水后苏沐秋连同叶修这两个间谍被赶出了百花备战室。
  回到嘉世这边,有人问他俩干什么去了,叶修只说出去感受了一番气氛,苏沐秋沉默许久,才说:“你这不是在帮我,是在害我吧!”
  叶修笑:“不是你好奇吗?”
  苏沐秋无语,他的确好奇,可也不想站在炮火中央啊?叶修这家伙让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
  “喂,我什么时候试训了?”苏沐秋有想起这事。
  “你来之前我不是让他们都跟你打过了?”叶修道,“前两天晚上我也亲自上场,你的确有资格加入我们。”
  “……我以为那是纯洁友好的好友切磋。”苏沐秋说。
  陶轩往这边看了一眼,却没有接话。
  “职业选手都很忙的,哪有时间陪你玩。”叶修一本正经,苏沐秋都快当真了。
  “你……”
  苏沐秋正想反驳,叶修又站起身来:
  “我先去了。”
  “他不想露面,一般会提前上场。”吴雪峰解释道,“你不要有压力,队长只是开玩笑的。”
  叶修笑笑。
  苏沐秋咽下一肚子的话,发自内心地祝福:“加油!”
  “当然,”叶修披上队服外套,往外走去,“让你近距离见识见识三冠的风采。”

评论(1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