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主题:点击就看GPL大型离婚现场

  四换一之后形势大逆转
  
  夜夜值得!
  
  小花小烦都放飞自我a吧
  
  打野是演员,只能靠自己了
  
  我一时竟分不清你说的是伞伞还是眼眼
  
  打野日常背锅
  
  伞伞靠不住了接下来是烦烦的天下,两枪一条鱼,那条冷血绝情鱼不值得你留恋了,冲鸭小烦!!!
  
  看来只有我们爽滑是稳的
  
  泥醒一醒,大花小花没有互殴完全是因为小花在一个人快乐练英雄或者进场蒸发!
  
  我不管爽滑szd!!!
  
  ???夜夜是什么霸道总裁附体了,麦麸服还是服你黑伞
  
  gdl,凭实力杀的鲁班怎么就成送的?
  
  伞伞吐血
  
  什么麦麸,明明是甄姬!
  眼神.jpg
  
  瞎了瞎了,黑伞姐姐不是说好不放图的吗??
  
  这张图真的日人,伞伞这少女怀春的眼神,看夜夜这图妥妥的是看对象的眼神啊
  
  不管黑伞解解怎么说,伞伞这个眼神就是很rio啊
  
  我又想到黑伞解解的名言:伞伞笑得比自己得FMVP还开心。
  三届FMVP一叶之秋了解一下?请口香糖远离我们夜夜
  
  夜解解说话凭良心,夜夜多少动态是伞伞曝的,没有伞伞夜夜恐怕一条微博都不会发,而且作为中单伞伞的表现在我路也是数一数二的
  
  数一数二的站桩法师?被切到不能自理?大招永远比打断?
  
  经夜解解提醒。我突然想到夜夜为数不多的几条确定自己发的微博里,都是为伞伞……
  
  逐帧讲解昭君水晶下极限走位闪避一挑三,特意近身用盾补伤害,水晶剩个血皮还要夸,不是真爱是什么?
  
  那个二技能真的灵性,本伞姐姐都不敢那么吹,开始真的以为是运气
  
  夜夜那句“有smq在没想过会输”不是闭眼吹!
  
  帮黑伞解解喊:是默契!
  能不能回你们专楼聊!
  
  本博爱粉看不下去了,满屏夜夜伞伞鱼鱼烦烦花花花花恩恩爱爱能不能帮大哥选个妃,他不能没有姓名
  
  不能,大哥注孤生了
  
  卧槽姐妹们,黑伞真的本路最会玩没有之一了
  无奖竞猜,你**了给我等着,**是什么?
  
  这个**好像无论几个字都是两个*
  
  他妈,mb,小学生(
  
  去死?
  
  脱光?
  
  夜夜:等你哦~
  这个波浪好欠啊,嘲讽+max
  
  烦烦终于开始了报复,三段位移逃不过本小姐的大
  
  是爱情!让技能自动对准!
  
  烦烦也就能够欺负一下鱼了,小眼打不到,另外两个又肉
  
  你是不是忘记了谁,我们小书包就那么没有存在感的吗?
  
  你们小书包,早就死了!
  
  不得不说伞伞真jb准,人群中认准那一个班,只杀他一个
  
  可怜小班才复活多少秒
  
  班:看来你真的爱我
  
  hhhhhh伞伞又被屏了,我爱你**,四舍五入一个当众出柜
  
  23333这个我爱你真的绝了
  
  小花:smq你口味真重
  
  伞伞再次无辜被屏
  
  233333他到底在说什么我要笑死了
  
  你们说小班会为了阿珂出个防御吗
  
  夜夜不是那样的人
  
  不能反杀就干脆去死吧——by不怂就是刚夜夜
  
  回忆起被黑伞解解统治的时刻,瑟瑟发抖
  
  
  
  
  

评论(4)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