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主题:点击就看GPL大型离婚现场

  黑伞解解自立门户引起舒适,可千万别回来了
  
  别这样,黑伞解解给你们带来过多少快乐你们都忘了吗
  
  dbq,忘了
  
  别的不说,泥路真的是我磕过的最快落的圈了,有糖有刀有大三角,总有一款适合你
  
  然而我路所有大三角都be或者快be了,留下的都成黑伞这样了
  
  黑伞怎样了?
  
  🔒了
  
  ……
  
  ……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小配你为什么要退役!!
  
  小配不退役也是黑伞粉头,这个三角在与不在有什么区别呢
  
  黑伞结界,开
  
  算了算了不battle了,为小配点一首一直很安静,真实地流lui
  
  三角还是他庙的好磕,等边三角形
  
  社会人:明明、明明是我先
  
  社会人是不是去年本命年,情场职场双失意
  
  拍拍屁股就走人,这样的担当他不失意谁失意
  
  被最没有潜力的人当着众小弟的面用自己的成名英雄打败,还是打败三次,小社不要面子的啊
  
  他就是没遇上好时候
  
  鱼也不容易,他这手速能在职业圈混也是奇迹,虽说我路只是擦擦屏幕贴贴膜,但是秒换装备也是必备技能
  
  总比其他游戏好一点(
  
  理性讨论,烦烦现在对鱼死心塌地是不是对社会人的背叛?
  
  男人善变,送给烦烦
  
  烦烦也不想的!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惨,真惨
  
  死心塌地?烦烦对鱼??普通队员罢辽
  
  普通队员暗搓搓快乐双排
  
  如果双排也能算糖,你路要成糖果屋
  
  按照你楼姐妹的说法,双排是糖,各打各的是避嫌,只要想磕,没什么磕不了的
  
  被糖淹没不知所措.jpg
  
  你们为什么又要拉配角出场!送没有姓名的退役队员出楼
  
  因为配角这个表情妙极了
  
  yjgj,这表情不像吃糖,倒有点像看两个傻儿子斗嘴👦
  
  可不就是两个幼稚鬼
  
  woc烦烦这暴击好厉害,可怜鱼鱼大庭广众被家暴
  
  丝血逃生,烦烦对鱼鱼还是有情的
  
  金身都能当糖吃?
  
  说句公道话,是村夫先动的手!
  
  xswl伞伞可真是见缝插针挑拨离间,能毁一对不放过一双
  
  这次我站伞伞,村夫蹲红区草丛不是看不起烦烦是什么
    
  平时比赛伞伞也都这么叨逼叨吗,会不会有人偷偷塞上耳朵
  
  你说呢,我们夜夜耳朵都被念出血了
  
  可怜村夫被队友卖了个彻底,到底为什么要中单蹲在这里?
  
  因为他离得最近
  
  伞伞是不是尿急,为什么突然开团
  
  小班已经发育了,看猫猫队这阵容拖下去才是夜长梦多
  
  难道不是因为在人群中看了班班一眼,伞伞抑制不住内心的冲动,又恰好双方都在一起,索性团了
  
  反正xjb乱打吧
  
  夜夜这个绝世小妖精
  
  鱼鱼这个大漂亮,给小班续一秒
  
  三番rioooo!
  
  等等,我还品出了雨天的糖
  
  你把鱼鱼想得太神了吧,能计算到伞伞恰好残血又会走位到烦烦全面?
  
  反正三番必须死一个,不亏
  
  伞伞吐血,莫名挡了个大不说,都打团了小花还在打蓝
  
  小花:急什么
  
  村夫来得比小花快,五打四,猫猫队要赢了吧
  
  烦烦牛逼啊,一换二,可惜没能带走小班
  
  这就要好好表扬一下我们小透和公主了,后排保护得很好
  
  好了三打四,蓝霸虎貂蝉还是满血,我觉得猫猫要凉
  
  我不许!还没到最后一刻!我们还有奇迹班班!
  
  您好,您的奇迹班班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这flag立的
  
  是小花来得及时
  
  就是二打四,小花又没怎么玩过法师,我觉得还有机会
  
  哈哈哈哈哈,绝美小花在线三杀,他证明了自己!
  
  大花大哥:尽力了
  
  还有兵线,猫猫队不要挣扎了,可以投了
  
  ???
  
  花伞???
  
  其实我也有点想看你cos暗夜猫娘,算表白吗?
  
  算!四舍五入就是求婚了
  
  233333摄像大哥真的懂,冲伞伞这表情,小花本场MVP无争议吧
  
  小心伞伞当场暴起,现场表演一个真人PK
 
  小花还是厚道人,伞伞可要牢牢记住这份恩情
  
  可惜小伞眼里只有夜夜,谢谢都不说一声就去调戏夜夜,这份情,终究是错付了!
  
  等一个夜夜的暗夜猫娘
  
  小眼???
  
  小伞得瑟不到一分钟就被戳破幻想,太惨了,眼眼真的不懂事
  
  眼眼毕竟还要在猫娘群混,怎么能不帮一下群主
  
  港道理,小眼又没有瞎说,算人头的确是夜夜赢了,if他们一开始是打算按照人头算的话(
  
  然而伞伞假装没看到,故作镇定顾左右而言他:叶秋,下局我在中路喊你你敢应吗?
  
  我们夜夜都敢一会儿排成一个人字一会儿排成一个一字,他还有什么不敢
  
  好像从没看过夜夜中单
  
  夜夜哪个位置都能走,只是平时有伞伞不打中单而已
  
  夜解解真滴hin自信!
  
  ……
  ……
  ……
  
  End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