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看我72变

无敌可爱多的催更实在让人不忍拒绝

(5)

过完二人世界,苏沐秋要回去午休,叶修本想邀请他去自己的休息室,可苏沐秋想到那个土豪钻石沙发就屁股硌得疼,他暗自揉了揉自己的屁股,客气地拒绝叶修的邀请,然后脚步轻快地离开叶修的私人空间。

不过,回教室的路却并不那么顺利。

路过露天游泳池的时候他就发现有人鬼鬼祟祟地跟在他身后,那视线十分露骨,就是再迟钝的人也能发觉。苏沐秋倒不害怕,就是不知道对方搞什么名堂,他停下脚步给对方创造机会对方都不敢露面,就这怂样难道还想干什么大事?

大概也是觉得再不行动很没面子,跟踪他许久的Alpha终于在教室楼前的广场露出庐山真面目。

苏沐秋打量他一番,发现自己并不认识这人。

“同学,有事吗?”

“当然了,我要好好教训你!”

那人扯着嗓子喊道,可那副明明怕得要死还要强作镇定的模样让苏沐秋忍不住笑出声。

“笑什么笑,你不知道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好事吗?”

说完,他猛地朝苏沐秋扑了过去。

三分钟后,战斗结束。

苏沐秋用一只脚踩着Alpha的肚子,摸着下巴居高临下地问道:“谁让你来的?”

“你、你想干什么?”Alpha满脸惊恐,结结巴巴地问。

“干什么?”苏沐秋露出恶作剧般的笑容,“你想不想在钟楼上看看荣耀的风景,虽然中午温度比较高,不过别担心,我会帮你把衣服都脱掉,不会很热的。”

Alpha像砧板上的鱼似地弹了两下,还是没能挣扎出来,然后就躺在地上不动弹了。

奉命来揍这个一入校就闻名校内的散打冠军,他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可是Alpha的尊严又让他没办法在心仪的Omega面前退缩,只好硬着头皮上,本想着只要能在显眼的地方弄出伤痕就好,可他连碰都没能碰到对方一下,就被踩在脚下。

不是早该料到吗?Alpha认命地想,成长的过程中总要经历一些波折,出点丑又何妨?

信息素压制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你这家伙,”苏沐秋可不喜欢折腾无力反抗的人,他蹲下身去,拍拍被揍得鼻青脸肿的Alpha的脸,见对方还是毫无反应,只能兴致缺缺地撇撇嘴,“色我看不上,财就不客气了。你苏哥哥教你,这才叫教训。”

苏沐秋只想吓吓这家伙,不想再出名一次。

Y班学生的生存之道就是,低调低调再低调,这是他在年少无知获得校内散打冠军后总结出的经验。

闷声发的大财,比那点冠军奖金可值当不知道多少倍。

不过教训不能不给,他摸出对方牛仔裤里的钱包,学生卡上写道是R班的学生,他就没太过分,只把现金拿出来,把钱包扔回去。

往教室那边走时,远远还听到一句“你给我等着”,苏沐秋头也没回,懒得和幼稚的高中生计较,顺手把刚刚抢来的钱投进捐赠箱里。

不过想到下午会要继续被老师们围观,他就一阵头大,上楼时就跟泄了气的皮球似的,越走越没劲。

他怎么会答应做这么奇怪的事?

苏沐秋第六百二十八次问自己。


等到晚上回宿舍看见金主大人问进度的短信,苏沐秋蓦然想起叶修答应要给他的签名照还没有到手。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金主忽悠过去,他给叶修打电话。

堂堂荣耀F4,应该不会骗人吧,苏沐秋迟疑地想。

几阵忙音后,电话被接通:“怎么了?”

苏沐秋沉默几秒,立刻把电话挂了。

他翻开通讯记录,对比半天,发现的确是和昨晚同样的电话号码,而那个号码再次占据整个屏幕,来电铃声欢快地响起来。

“喂……”苏沐秋小心翼翼地接听。

“你为什么要挂断电话?”叶修有点生气,他自认为用尽了毕生的温柔去表演一个男朋友的角色,可对方不仅不配合他的演出,还粗鲁地挂断了电话!

“你现在和家人在一起吗?”苏沐秋尽量不让自己的嫌弃表现出来。

“没有啊。”叶修摸不着头脑。

“那你刚才为什么要用这么变态的口气说话!”苏沐秋摸摸手臂上的鸡皮疙瘩,“吓得我以为打错了。”

“……”电话那头沉默许久,“你找我有事?”

“签名照呢?”苏沐秋直奔主题。

“放心,答应你的事,当然是已经拿到了。”叶修说着,看到即将走近的管家突然心生一计,“亲爱的,我马上把东西送给你。”

“……”

没等苏沐秋拒绝,叶修立刻挂断电话,冲管家微笑:“您怎么来了?”

管家服侍了叶家三代人,在家里的地位不低,叶修不敢在他面前造次,只得规规矩矩地当大少爷,比对着父母亲还要老实。自

打叶秋谈起恋爱,管家便把注意力全部放到叶修一个人身上来,甚至大老远跑到岛上来照顾,叶少爷苦不堪言,不得不出此下策,找个男朋友,以期望能有点私人空间。

“少爷晚上还要出门吗?”管家耳朵好使,也十分有眼力见,“要是太晚,不回来也没有问题。”

叶修心想正和我意,不过嘴上还是说着:“我会尽量回来的。”

管家含笑目送叶修离开。


门铃响起来的时候苏沐秋刚洗完澡,他擦着湿乎乎的头发,一开门又看到齐刷刷的一排保镖在走廊排开,来不及注意到被众人簇拥着的叶修他下意识飞快把门关上。

“一定是我耳鸣眼花了。”苏沐秋自言自语道,“怎么可能还带卸妆服务的,太夸张了!”

而门铃叮咚着提醒他门外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苏沐秋再次伸出头去,“有什么事吗?”

“来给你送东西?”人群中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苏沐秋沉默片刻,说:“你一个人进来,让其他人都走吧。”

叶修求之不得。

“你先坐,我吹下头发。”

苏沐秋说完又进浴室,不久便传来吹风机运作的声音,叶修坐在办公桌前,克制自己四处看看的好奇,他不想贸然侵犯苏沐秋的隐私,可那大得不可思议的衣柜实在让人无法移开视线,花花绿绿时尚的过时的男装女装挂在里头,门都没法顺利关上。

可见苏沐秋的确能靠替人表白发家致富,有进入艾利顿商学院的潜质。

叶修自认见多识广,还是被眼前的衣柜震惊到,直到苏沐秋从浴室走出来他还在分辨衣柜里的哪些是曾经跟他表白过的。

苏沐秋显然注意到了叶修的视线,解释道:“他们绝不会穿别人穿过的衣服,我又不能都扔掉。”

叶修眼神诡异得看了看衣柜里的露胸长裙,又打量了一番眼前明显没有胸的男孩,发出意味深长的一个“哦”字。

“……那是客人寄错了衣服!”苏沐秋顺着他的眼神看过去,有些汗颜,“别看我了,你来干什么?”

“你要的照片,”叶修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拍立得,上头是正在打拳击看镜头略有些无措的韩文清,而照片右下角空白处有个黑色的签名,“老韩差点以为我对他有想法,为了你我可牺牲太大了……”

苏沐秋一把抽走照片,小心防伪,边嗯嗯啊啊敷衍叶修。

“你要好好报答我。”

“报答?”专注于照片的苏同学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比如让我借宿一宿。”叶同学理直气壮地提出要求。

“不了吧,你的保镖们晚上也要休息的。”苏沐秋拒绝。

“我到的时候就让他们回去了,只是他们坚持要看我进来。”叶修说道。

“你来的时候就打算住我这了?”苏沐秋集中一百二十分的注意力盯着叶修,“我警告你,我卖艺不卖身的!”

“你不要误会,”叶修忙替自己正名,“我只是不想呆在家里。”

苏沐秋狐疑地看着叶修。

叶修不得不简单介绍了一番他的家庭环境,渲染出被家长们管得死死的可怜幼小又无助的少年形象,然而苏沐秋不为所动。

“而且你恰好Alpha信息素不敏感不是吗?”叶修总结,“找你合作真是个明智的决定。”

“我再怎么编得天花乱坠我也不会同意的。”

“对了,我看你这里这台电脑好像有点旧了,明天给你换台最新款的吧。”

“爸爸,您想睡床还是睡沙发?”

“……”



评论(18)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