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怀孕73天

14

“如果早知道他俩要搞同性恋,我当初就不该同意他们住一间宿舍!”陶轩悲愤地喝着肥宅快乐水说道。

“你不是说宿舍不够?”老板叨叨半天,饶是技术宅如关榕飞也不得不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应上两句。

陶轩皱眉:“只要他们俩分开就行!让叶秋跟吴雪峰一间。”

想想这事早就现出端倪,开始不谈,后来宿舍不紧张的时候让他俩分开住得舒服些,这俩家伙还不乐意,一个说搬家麻烦一个说串门麻烦,麻溜地给拒绝了,当初怎么就没注意到呢?

“就是不在一间宿舍也不能阻止他们跟连体婴似的粘在一起。”关榕飞眼含怜悯,一语道破天机。

陶老板一时无法反驳。

“说起来你为什么反应这么大?”关榕飞抬头盯着浑身透露着不对劲的老板,“不就是谈个恋爱?”

陶轩嗫嚅半天,似乎也找不出自己如此气愤的理由。

与其说是气愤,倒不如说是别扭,可是我在别扭些什么呢?陶轩也困惑了。

那头关榕飞却仿佛看破真相,叹息道:“唉,太可怜了,三个人的友谊真的使我困惑。”

陶轩:“???”


“换作以前,要是有人跟我说有一天你看着叶秋会心跳加速,我一定会觉得是被你气的。”苏沐秋偷瞄了眼叶修的屏幕,默默加快手上动作。

叶修啧了一声,同样加快敲击键盘和鼠标的速度:“半个月没训练,连技能CD都不记得了?”

“靠!打个隐藏boss还要记你用了多少技能?”苏沐秋怒道。

“要是你不想着最后一击,倒也不用搞得这么严肃,”叶修说完,扭头朝苏沐秋一笑,“看吧,又是我的了。”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决定不理这人。

“你那个本子呢?”叶修笑得更开心了,“说起来这么多年了,你有超过过我吗?”

苏沐秋难以置信地瞪了叶修一眼,发现对方完全不觉得自己的话有哪里不对,顿时对这家伙的自恋程度感到无语:“老夫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我一定是瞎了眼了,刚刚居然觉得……”

居然觉得叶修笑起来还挺可爱的。

不过忽略掉这家伙说出来的话,的确是挺可爱的。

可爱这词就很暧昧了,轻而易举就能跳到心动的味道,心里痒痒的,还有点甜,天知道认识这么多年,这张几乎能看到腻的脸有朝一日会让他觉得可爱,这莫非就是恋爱的滤镜?觉得可爱是真的,心跳加速也是真的,苏沐秋漫无边际地想着,突然觉得有个对象也蛮不错。

而对象却十分不解风情:“现在比分是多少?”

被残酷无情的现实打醒的苏沐秋腾地站起来,冷冷道:“我迟早被你气死!”

叶队长无辜地眨眨眼。

苏沐秋冷漠不下去了,强忍住勾起的嘴角,坐下:“叶修,我们是在谈恋爱吗?”

“不是吗?”叶修反问。

“现在跟之前有什么区别?”苏沐秋问道,他没有恋爱经验,可是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怎么会还跟是朋友的时候一样呢?

叶修思考片刻:“应该会有什么区别,你举个例子?”

“一般来说,要表白。”苏沐秋说得有些犹豫。

“我表白了,你不是拒绝了吗?”叶修答道,明明表白被拒的是他,还要被控诉没有表白,可太惨了。

“……”苏沐秋回想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可他还不甘心,又举例道,“比如应该要约会?”

“你以为我们为什么要下埋骨之地的本?”叶修把掉落的材料给秋木苏,“喏,你想要的骨锥。”

“不是,你管这叫约会?”苏沐秋凌乱了,更可怕的是理智上他不认同这是约会的说法,情感上却不得不赞同这一说法。

“难道不是?”叶修说,“牵手、接吻早就做过了,更特别的事嗯……”

他没说得太直白。

苏沐秋绞尽脑汁还是十分词穷:“可是总要有些不一样的地方吧?怎么能和之前完全一样呢?”

“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名侦探叶修突然灵光一闪,“我们早就喜欢上对方了。”

“……”苏沐秋无言以对。

“我应该是喜欢你很久了。”叶修总结道。

叶修从来都顺从本能,极少勉强自己违背本心,此时分析自己的心路历程,才更加确认喜欢的情感并不参杂其他因素,就是简简单单的喜欢而已——要是换作别人,不管是Alpha、Beta还是Omega,因为情人节打折这种无聊的原因接吻,怎么想他都不可能答应,也就是对方是苏沐秋,他才能配合去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还觉得特别有趣。

苏沐秋不自在地摸摸鼻子,又摸摸耳朵。

这种直球他实在招架不住。

“你的脸好红。”叶修忍不住伸手摸了一把。

“你赢了,别说话别摸我!”苏副队超凶。

叶队意犹未尽,可惜被瞪着不得不缩回手:“那谈不谈恋爱的区别?”

“我们之间不需要这种东西!”


评论(7)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