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给一多夕的大电影排雷repo


叶叶可甜可盐可帅可美,一眼荡魂,就算只当去看个会动的美颜叶叶也可以!

这个大电影比预期要好很多,我是冲着口罩叶看的,对剧情要求比较低。

全场最令人迷惑伞伞,开场二十多分钟下线,台风天非要回去拿身份证,这个设定还不如就交通事故车祸得了,不会让人觉得一言难尽,这里的铺垫没做好导致后面的情感也有些突兀,这是第一个尬点;叶秋突然出现买下直播权且脸为第二个尬点。除此以外都还行。

橙太幼了,我怀疑没人知道橙十四五岁了,伞又相当老成,他俩真的不是父女吗()本电影伞唯一让我惊叹的地方,就是他的设计图画得蛮好的,不打游戏以后可以去搞设计。叶与我脑中的叶修也有一定差距,主要是在第一赛季他一个意气风发横扫对手的小队长,剧情要强行凹成豪门皇风草根嘉世就不得不让他快速成长起来,几乎是一个人担负整支队伍的重量,陶老板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安心当个护手宝不好吗(?)吴雪峰的作用也没有完全表现出来,于是就感觉像第二个第十赛季……真的很想帮暗无天日画全眉毛,我怀疑他私下里是美妆达人自己剃了眉毛然后比赛太忙没画!双花出现了几秒,百花缭乱粉毛帅哥我喜,索克萨尔疑似出场几秒,没啥印象。

一叶之秋,帅!七阶斗者意志叶,美!许个愿让叶叶多联动出点周边,这是这么久以来我最喜欢的叶的形象,就是纯看脸也可!

剧情上的确没有什么起伏,但是没有烂到我中途离开,也不影响我欣赏美颜。全职全文我看过很多遍,自动填补了剧情细节,两处泪点也是我联想原著脑补出来的,不清楚对路人友不友好,我看下来是没啥看不懂的地方,基本满意,如果有20的票考虑二刷。

对了,还有bgm,其实几首剧情歌插入得都还不错,但是最终战的bgm不够燃,明明打得热火朝天配乐却很平淡,算是一个遗憾点吧。

总之推荐我们多看看,打斗做的不错,阿叶的落花掌真的美,相信你看到美颜叶叶也能得到简单的快乐!本来以为打字能让我停止吹美颜,但是并没有,看来这个叶叶脸我是真的很喜欢!

评论(3)
热度(12)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