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四月一日天气晴

Day8 明天就能end了,为了写到37我也是很啰嗦!

  27
  苏老师回来了!
  这个消息瞬间传遍了荣耀高中各大八卦群,高考班的学生们一直十分关心苏老师的去向,班长接到消息后立刻全班通报,同学们都非常开心,很期待长假之后见到苏老师。
  可是苏老师的心情就不那么美丽了。
  陶主任在收到消息之后,不顾难得的五一小长假假期,在第一时间杀到苏沐秋家里慰问他。当然开始是慰问,在苏沐秋说不出自己去向之时慰问便成了批斗,说他擅离职守消极怠工没有责任感巴拉巴拉。
  苏沐秋觉得自己巨冤,他当了一个月充气娃娃这事能说吗?说了陶轩能信吗?信了他能不笑话他吗?
  总之,死都不能说!
  
  28
  陶轩喷了苏沐秋一脸口水后才说出处罚决定,两个月工资,苏沐秋只能认了,然后有气无力地把这尊大爷送出门。
  正好碰上叶修站在门口靠着抽烟,苏沐秋再次见到他真人不禁老脸一红,特别是他还听到叶修轻轻笑了一声。
  虽然知道叶修什么都不知道,但他还是有点无地自容,飞快地关了门,靠在门后骂自己没用,不久外面也传来关门的声音他才放下心。
  数学备课组里也非常热闹,他们同事之间关系都不错,苏沐秋报了平安后那些平时潜水的都出来冒泡了。
  “该不会是去搞传销了吧?”
  “我们不听不买不相信!”
  各种调侃刷屏,苏沐秋看得哭笑不得,看看在线列表,叶修在线,不过没参应聊天。
  应付了群里的小伙伴,苏沐秋又切回到荣耀上,秋木苏和一叶之秋的关系可比苏沐秋和叶修的关系铁多了,游戏里他总不会还这么冷淡吧?
  
 29
  一叶之秋果然回复了:“怎么一个月没上线?”
  苏沐秋考虑了几秒,没说实话:“有点事。”
  “表白去了?”对方调侃。
  这家伙!
  要是不知道他的身份,苏沐秋多半已经开始苦逼兮兮地诉苦,可知道了他就是叶修后就觉得有点牙痒痒了,听哥说喜欢你很爽是吧?
  “并没有,我花了一个月思考,得出了一个很可怕的结论。”
  “什么?”
  “其实我根本不喜欢叶修,要不然以我的性格,不会七次都不去告白。”
  “......”
  “这一个月我想得很清楚了,我喜欢的另有其人。”
  “......你要不再想一个月?”
  “不,我已经考虑得很清楚了。”
  “......”
  “我真正喜欢的是你啊一叶!可是为什么我要跟别人表白你一点都不吃醋,我的心很痛。”
  “......”
  “好不好玩啊叶修老师?”
  
  30
  开玩笑点到为止即可,苏沐秋并不真的介意这事,只是小小报复无伤大雅。
  有人敲门,苏沐秋默默乐了会儿出去开门,门外站着一脸无奈的叶修。
  “什么时候知道的?”
  “前几天。”
  “生气了?”
  “还好。”
  “你这一个月去哪儿了?”
  “......说来话长。”在你床上。
  “......”叶修无语,又问他:“真不喜欢叶老师了?”
  “也不是,就是有点矛盾。”苏沐秋思考了一下才回答。
  “怎么呢?”
  “一叶之秋和叶老师两个人我都放不下。”
  “那好说,”叶修笑了,“他俩就是一个人。”
  苏沐秋眨眨眼,也不说话。
  叶修心领神会:“苏老师,我中意你很久了,要不我们在一起呗?”
  “好啊。”
  
  31
  谈恋爱好像也没有什么区别,除了中午一起吃午饭聊几句游戏,其他时间根本没有交流。
  和从前一模一样,都没人看出来他们脱团了。
  不过叶老师就是这么一个人,工作的时候专心致志,不给杂事留一点空间。带奥赛班本来就比较辛苦,叶修又是十分敬业,虽然时常会对他的小弟子们放嘲讽弄哭一两个都有过,但是关心却是从没少的。
  要不是这样苏沐秋也不会喜欢他了,热爱事业的人通常人品都不会差。
  只是有一点遗憾,两个星期了叶修同志还没有邀请他参观他的公寓,进展太慢!
  向天发誓,苏老师绝对不是想和叶老师啪啪啪,他就是想去看看屁桃君。

评论(14)
热度(203)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