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一个男默女泪的爱情故事

  day11
  
  00
  “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和你打赌输了,去包养了一个小明星。”
  “......怪我咯?”
  “辣鸡嘉世,毁我青春,颓我精神,费我钱财。”
  “苏总,不是我说,这种事你情我愿,合约都结束了你就好聚好散呗。”
  “不行,不能就这么算了,给我查!查清楚那小子的来头和去向!!”
  “......”
  
  01
  苏沐秋成功跻身于上流社会有三年,长了一张英俊潇洒的脸,又天生装逼技通满级,总能轻易让人忘了他是个暴发户这回事。
  但他心底里清楚,他不过是个暴发户而已。虽然没镶上金牙戴上拇指粗的金链子,但是本质上还是和那些公子哥们很不一样。
  暴发户,和真正的有钱人,区别就在于两个字,品味。
  外表好说,全身订制,足以让他人模人样地走出去,尽管他发自内心地觉得几十万的西装也只是几块布,但是只要他闭上嘴巴,也没人能知道他心里想什么。
  最令他的狐朋狗友不解的是,苏沐秋既没老婆又没女朋友,无论出席怎样的场合都孤身一人。
  不管怎样,带个花瓶总是必要的呀!
  曲线嘲讽了苏总几回之后,苏总面上不动声色,淡淡敷衍过去,心里暗下决心下次要带个美若天仙的闪瞎他们的眼。
  
  02
  苏沐秋是孤儿,还带着个妹妹,小时候家里日子贫困,于是长大了也十分的抠,家财万贯之后也一心赚大钱,无心其他。
  要找漂亮妹子,娱乐圈最最方便。
  他上网搜了一圈现下最火的娱乐公司,好像是叫嘉世,他随便看了一下公司的百度百科,一拍板,很好,就嘉世了。
  这事儿不好意思让助理去办,苏沐秋就自己打了个电话过去,直接说要包养个小明星,让对方开个价。
  对方没好气地问要不要帮忙打六角亭电话,苏沐秋懵了几秒,接着那边传来对话声,又换了个人接电话,语气好很多,还跟他聊了几句问他要哪种类型。
  苏沐秋在貌美和便宜间纠结了十秒,选择了便宜,说四十万以下吧,要成年的,他也不会对她做什么,就带着出席一下酒会。
  他妹妹苏沐橙也在娱乐圈,将心比心,他会对那姑娘客客气气的。
  
  03
  对方跟他打了个哈哈,然后说列个单子让他选,叫他留个邮箱。
  他想了想,把不常用的QQ邮箱发了过去。没几秒就来了封邮件,附件里是个表格,二十多个名字,第二列是价格。
  苏沐秋不大关注娱乐圈,看着名字脑仁疼,索性价格从低到高一排,选了最便宜那个,十万一年的。
  就这个叫叶秋的了,明天签合同吧,他直接回复。
  那边过了半个多小时才回邮件,问他是不是确定,叶秋最近不在公司,他们公司签了合同是不退货的,要不要再考虑考虑。
  苏沐秋觉得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事情早了早好,于是拒绝了工作人员善意的提醒,第二天兴冲冲去签了合同付了款。
  尽管没看小姑娘长什么样,但名字里有个秋字的总该是好看的,苏总对自己的名字充满了自信。
  
  04
  那边工作人员看着这冤大头乐呵呵地走了,心里很是不安,他唯唯喏喏地去问笑得奸诈的陈夜辉:“陈哥,这样不太好吧?”这货可是男的,叶秋也是男的啊,再说叶秋虽然有过气嫌疑,但从前好歹是个人物,这么做不大厚道。
  陈夜辉冷哼一声,说叶秋也没用了,就当他为嘉世最后做点贡献好了。
  小伙子看他这么凶,也不再说话了。
  
  05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这十万元的性价比,苏沐秋让嘉世在他和兄弟们聚会的头一天才把叶秋带过来。
  反正有一整天,足够这姑娘打扮的了。
  在聚会前,苏沐秋撩下大话,说要让兄弟们大开眼界,结果看到叶秋这人顿时懵逼了。
  原本苏沐秋觉得这笔买卖,再怎么样也不亏,至少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岁月静好,也足够了。
  结果却是,我负责赚钱养家,我还要负责貌美如花。
  苏总的心在滴血。
  

评论(18)
热度(265)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