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甜甜圈  圈圈在天上飞,我吹上去的!

昨天收到了萤火虫,超开心!看完就滚来滚去滚到睡着忘记repo23333
这遍文看了很多很多很多遍,从第一章开始就感受到了狗血,我喜。完结的时候真的超级不舍QAQ舍不得七宝,舍不得我们叶叶苏苏,后来看到萤火虫封面真的!好!激动!还有将错就错!呜呜呜呜我整个人都感觉肥肠不好,激动!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封面是布纹纸,很有欺骗性(感觉真的像能翻开一样),内页摸起来很舒服,印刷看得也挺好的。
为什么喜欢这篇文?有很多理由。首先圈圈的文字很流畅读起来很舒服,让人能毫无障碍地阅读下去;然后剧情开始略洒狗血又不过分狗血,我的爱;七宝可爱,很好地将没有和苏苏在一起的叶老师强行拉入了他们的生活;叶导演很有才很高冷,很好这很叶修;苏苏一心赚钱很洒脱,很好这也很苏沐秋;叶苏在一起,很好这是应该的。这个故事就没有不喜欢的情节呜呜呜呜,一定要说的话,印象最深的是数鸭子,特别可爱,明信片上画的是鸭子七宝吧可爱!后面爸哪也出现了一次我就笑得像个智障了2333还有想要叶叶当一天爸爸的七七,好心疼,我阅狗血文无数看到这个要求还是愣了一下,不禁要为圈圈竖起我的大拇指和大脚趾。叶叶生病那里也好萌猴,再说下去感觉我要把故事都剧透完了好了我闭嘴。
每一天睁开眼看你和阳光都在,那就是我要的未来,我要你的爱,这首歌好听的!
将错就错一点都不雷!喜欢!好看!可爱!我疯了!圈圈说我西皮就是,可能选了比较曲折的路,也一定会到happy ending,我觉得她说得很对!我西皮一定是会幸福的!
还有,真希望我cp所有本子都能有个低配版,随便印一印那种。萤火虫我买了两套一套看一套供着,以为自己能安心地看,拆了之后还是发现自己没法看,还是生怕有折痕,呜呜呜呜心里苦。
最后,这是我们圈圈太太////爱你

评论(9)
热度(24)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