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一个小号

棉花糖番外,估计没人能看懂😂
——

  x年x月x日
  战队要空降一个队长,账号卡叫沐雨秋风,Exm???以为有三个字一样就是沐雨橙风接班人了???
  芳草天。
  
  x年x月x日
  老板娘真心是苏沐橙的脑残粉,可魏老大怎么也脑子出问题,说什么“得罪谁都不要得罪他”,气死我了,这人到底什么来头啊?
   
  x年x月x日
  不知道高层怎么想的,队长就这么草率地交给这种毛都没长齐的新人真的可以吗,好想哭。
  救救兴欣!
  
  x年x月x日
  这人......长得和苏沐橙真像啊,名字也像,难怪......
  
  x年x月x日
  居然直接叫魏老大老魏,太没礼貌了!
  
  x年x月x日
  腊鸡关系户,还我兴欣!
  
  x年x月x日
  人妖怎么还不滚出我队?!
  
  x年x月x日
  年纪小了不起啊?
  
  x年x月x日
  寒烟柔今天嗑药了吗……
  
  x年x月x日
  一柄战矛就被收养了?寒烟柔不是嗑药了,是吃屎了吧,气死了,叛徒!
  
  x年x月x日
  银武而已,哼,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x年x月x日
  酥母球偏心QAQ过分!
  
  x年x月x日
  单挑也要挑日子,你以为你是谁!
  
  x年x月x日
  靠,才不要放水!
  不过真的好强.....真的,从没参加过职业训练吗
  
  x年x月x日
  拳套是还蛮好用的,可我绝不会被这些小恩小惠收买!
  
  x年x月x日
  才不紧张呢,讨厌
  
  x年x月x日
  居然不用沐雨橙风??????????????也太不识好歹了吧
  
  x年x月x日
  练习和实战果然不一样啊
  
  x年x月x日
  ......服
  
  x年x月x日
  其实我也比较喜欢自己的号
  
  x年x月x日
  呜呜呜呜呜今天的解说是苏女神,可是我输了,好难过QAQ
  苏女神好像很喜欢那家伙,夸了他好几句,嫉妒
  
  x年x月x日
  复盘的时候魏老大好凶,他好像特别针对迎风布阵,还好我只是平凡的气功师而已sigh
  
  x年x月x日
  老板娘说加餐,开心 
  
  x年x月x日
  叶修???????????居然还是太子党,这个可怕的战队
  
  x年x月x日
  睫毛好长,假的吧
  
  x年x月x日
  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叶神手把手教出来的,我喜欢
  
  x年x月x日
  呸,我喜欢的是叶神风,才不是他
  
  x年x月x日
  又双叒叕是轮回,有完没完了
  
  x年x月x日
  大漠孤烟受什么刺激了
  
  x年x月x日
  又单挑......
  
  x年x月x日
  今年应该......能进季后赛吧?
  
  x年x月x日
  七场了,他该不会......年轻人就是爱做梦
  
  x年x月x日
  小手也沦陷了,什么第一时间冲到我面前保护我,亲你是牧师重点保护对象好吗?
  总之我是不会屈服的!
  
  x年x月x日
  ......靠他真不是在开玩笑啊
  
  x年x月x日
  羞耻play
  
  x年x月x日
  我头一次见到动作这样不拘小节的神枪手,换男号就能这么玩了吗,形象呢
  
  x年x月x日
  我们兴欣的脸都丢光了“”
  
  x年x月x日
  十三场了,已经有粉喊起38连胜的口号了,这世界疯了吧
  
  x年x月x日
  天哪,公然挑战叶神,这份狂妄我给满分,期待叶修的回应
  
  x年x月x日
  等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鄙视要从屏幕溢出来了,尴尬
  
  x年x月x日
  QAQ掉到第六了,我的错
  
  x年x月x日
  画圈圈.jpg
  跟谁打电话啊语气这么软,在撒娇的样子,果然小孩子就是承受不了风雨,输一场而已
  
  x年x月x日
  他在干什么?
  
  x年x月x日
  意、意料之中,知道一路连胜吸了不少人气,能进前十也太可怕了吧
  
  x年x月x日
  叶修???
  
  x年x月x日
  原来......是为了这个,还真是执着啊,不过欺负老玩家真的好吗
  
  x年x月x日
  是早有准备吧
  
  x年x月x日
  君莫笑也能拿到,什么来头?
  
  x年x月x日
  好、好强
  
  x年x月x日
  想了一夜,是我从前太狭隘了。
  无论从实力还是经验来说,他都有资格当兴欣的队长。
  叶神虽然三十多岁了,用起君莫笑也是宝刀未老。两个人用75级的账号卡都打得高潮迭起让人心惊肉跳,回来听黄少解说才感受到散人的难缠,可能我真的经验太少,不得不服。
  我果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不过,圆梦是什么意思?
  
  x年x月x日
  这小鬼,赢一个高龄玩家值得跟爸妈炫耀这么久,幼稚
  
  x年x月x日
  每天上厕所都能看到队长在角落打电话,我怀疑他有猫饼
  
  x年x月x日
  这也要黑?叶神都没发话黑毛钱
  
  x年x月x日
  果然是有压力吧
  
  x年x月x日
  不想夺冠为什么要参赛?没人交过你谦虚怎么写吗
  
  x年x月x日
  他说得很有道理,是我太没志气了
  
  x年x月x日
  38哥......他为什么不生气
  
  x年x月x日
  时隔这么多年又见拆迁流,求霸图粉的心理阴影面积,队长的脑洞也是大
  
  x年x月x日
  今天用机械师?大哥你太任性了吧,对面风城烟雨都惊呆了
  
  x年x月x日
  心理战术?什么鬼
  
  x年x月x日
  忽然想到一个问题,他哪来这么多有银武的号?
  
  x年x月x日
  十岁开始打荣耀,十八岁当队长拿冠军,这个设定有点......
  我十岁的时候,好像在跳房子?
  
  x年x月x日
  二十七......真是太厉害了,当年苏沐橙他们也是这种心情吗
  
  x年x月x日
  小小无浪能掀起什么浪来!看本姑娘的厉害
  
  x年x月x日
  一叶之秋......
  
  x年x月x日
  “最拿手的就是打战法了,你不过是中等水平”,哈哈哈哈哈轮回要气死了啊,好顶赞
  
  x年x月x日
  绝对的实力面前黑黑都是纸

  x年x月x日
  我觉得,我队长,不是人
  有一种他弹药也是职业水平的错觉
  
  x年x月x日
  靠,真的是啊
  
  x年x月x日
  想起镇队之宝君莫笑了,包子之后就再没人用过,有点可惜
  如果是他,应该也可以吧
  
  x年x月x日
  往事不可追
  
  x年x月x日
  三十二......
  
  x年x月x日
  爱拼才会赢?
  
  x年x月x日
  那个少年未来会是个强敌,不过他挡不住他连胜的路!
  
  x年x月x日
  又换回枪炮师了
  
  x年x月x日
  三十七,对不起我眼泪掉下来了
  
  x年x月x日
  天哪,我为什么这么紧张?!
  
  x年x月x日
  他今天用什么?
  
  x年x月x日
  天,猥琐的神枪手,历史性的一战居然不能存视频,太残忍了
  
  x年x月x日
  明明可以很帅为什么之前那么猥琐?
  
  x年x月x日
  我想尖叫我想咆哮QAQ我们兴欣,两个纪录!
  
  x年x月x日
  在看哪里?
  
  x年x月x日
  兴欣,冠军!
  
  x年x月x日
  我去,叶修本人!我死了
  
  x年x月x日
  苏沐橙也来了!吃顿饭而已要不要这么大阵仗
  哦不,是庆功
  反正我尸骨无存了
  
  x年x月x日
  ......这么幼稚怎么可能是叶神QAQ醒醒你就比他高几毫米而已
  
  x年x月x日
  今天不宜上厕所
  
  x年x月x日
  原来尴尬的是我,这明明都是爱
  
  x年x月x日
  特地去送机,还挺有礼貌的,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x年x月x日
  兴欣一定是冠军!
  
  x年x月x日
  没想到第一个遇上的是微草啊
  
  x年x月x日
  看如今的王不留行有点唏嘘,不过也不是不好
  他们对王不留行的期待就像我们从前对君莫笑那样吧,从这个角度讲现在没有散人也是好事,压力太大
  
  x年x月x日
  可是冠军只有一个
   
  x年x月x日
  队长好萌啊呜呜呜呜呜哇我爆炸了原地booooooooom
  纪念黑转粉的一天
  
  x年x月x日
  诶,主场失利一次,要不要这么沮丧
  好吧我也想哭
  
  x年x月x日
  第三局了,要赢
  
  x年x月x日
  又打电话?
  
  x年x月x日
  赢了!
  
  x年x月x日
  蓝雨
  
  x年x月x日
  兴欣,冠军!
  冠军戒指.jpg
  
  x年x月x日
  真心话,感觉他在
  
  x年x月x日
  赢了就了不起,不服憋着
  
  x年x月x日
  无聊的夏休,小朋友居然要回家过暑假
  啊啊啊啊他不在谁给我填充表情包
  
  x年x月x日
  又来了,我
  
  x年x月x日
  其实每年人选都差不多,紧张什么,无聊
  
  x年x月x日
  啊,我就知道有!
  
  x年x月x日
  一起一起
  
  x年x月x日
  哈哈哈哈表情包get,蹭得好累.jpg叶修也太耿直了吧,没看到我们苏队在求顺毛吗,意思意思转一秒叶黑
  
  x年x月x日
  叶修带队就是随意
  
  x年x月x日
  为什么走进了领队房间,黑人问号.jpg
  
  x年x月x日
  真人PK?要报警吗
  
  x年x月x日
  呃,家人的话抱抱没什么?我们队长还小
  
  x年x月x日
  叶神你要干什么!
  
  x年x月x日
  !!!!!!
  
  x年x月x日
  QAQ江湖遍地是基佬
  
  x年x月x日
  尼玛,不是太子是皇后啊,到头来这不过是一个肮脏的py交易,可啪
  
  x年x月x日
  然而我竟觉得高兴?
  
  x年x月x日
  啊咧,说起来,明恋叶神的那个英国队队长,今年还在啊......
  
  x年x月x日
  看样子不知道,心疼
  
  x年x月x日
  叶神为何一脸淡定
  
  x年x月x日
  也太不留情面了吧,是我早就气哭了
  
  x年x月x日
  不行不行我要提醒一下他
  
  x年x月x日
  ......好、好有正宫范儿
  
  x年x月x日
  语言不通怎么谈恋爱,某人这么懒不会学英语的
  这理由我是服气的
  but你不知道有翻译吗?
  
  x年x月x日
  打了鸡血
  
  x年x月x日
  啊,也不是不在乎嘛
  
  x年x月x日
  老实说,我比较讨厌和法国队打
  
  x年x月x日
  这眼神!
  
  x年x月x日
  摸头杀,哈哈哈哈救命再摸他要变河豚了啦,叶神你悠着点,没人看见也不行啊!
  
  x年x月x日
  难吃,我觉得自己瘦了十斤
  
  x年x月x日
  还有两场了,忍一忍
  
  x年x月x日
  队长真是......好味口啊,求换
  
  x年x月x日
  年轻,真好
  
  x年x月x日
  啊,还不慌不忙,不愧是叶神的弟子,心理素质一流......
  
  x年x月x日
  怎么都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冠军还是有希望的啊!
  
  x年x月x日
  能怎么说,不愧是叶神QAQ顶100句
  
  x年x月x日
  中国队会赢!
  
  x年x月x日
  啊!
  
  x年x月x日
  QAQ
  
  x年x月x日
  买买买!
  
  x年x月x日
  咦
  
  x年x月x日
  “你是我的荣耀。”
  QAQ长这么大听过的最浪漫的情话!我听见了!
  一定要幸福啊!

评论(3)
热度(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