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段子

g

苏沐秋生活习惯特别糟糕,他完全没有当人类的自觉,晚上要睡在浴缸里,白天都不穿衣服,天天坐在轮椅上不走路,没有轮椅就要抱,一点骨气都没有。

有次有人晚上来敲门问要不要吃宵夜,叶修在偷偷打荣耀没听见,苏沐秋就过去开门,外面的人看见果果的小苏弟弟觉得特尴尬,眼睛不知道往哪里放低头问你们吃不吃宵夜。

宵夜,要不要吃,苏沐秋嚎了一嗓子。

叶修回头一看顿时无语,忙过去接下宵夜说谢谢啊,然后关上门问他你怎么就这么去开门啊。

苏沐秋不解说我怎么了。

叶修说你要穿衣服再见人啊。

苏沐秋不满说我不穿衣服见你你也没说什么啊而且明明是你没帮我穿怎么能怪我。

叶修扶额说我和他们能一样吗,不过又觉得甜丝丝的说好好好我的错下次我帮你穿好再出去。


h

他们一直怀疑这个小鬼不是秋木苏。

秋木苏堂堂一个大神,怎么会跟个脑残中二少年一样呢,好幻灭的好不好,倒是一叶之秋……挺有大神风范的,高冷,酸爽。

苏沐秋来了几天和队友们配合了几场之后,给自家战队做银武的冲动愈发强烈,于是他支使着队友们去抢boss打材料。开始大家心里都不太舒服,看他是小孩儿才忍着不说,况且人一叶之秋和气冲云水都没说什么,他们也就只能任劳任怨了。

后来赛前没几天收到了银武,他们才知道打这么久的材料是为了什么,秋木苏的形象顿时高大了起来。

听说一叶之秋的却邪就是出自苏沐秋之手,真是真人不露相。

大家都觉得,这个苏沐秋,是真的大神。


i

职业联赛开始后,苏沐秋就很正经了,他认真起来也是很可怕的。

大多数战队在嘉世手下都撑不了多久,苏沐秋觉得特无聊,普通的比赛都兴致缺缺,随便打打,心里默念着要赚钱买缸才能撑下来。

好不容易碰上了有些实力的蓝雨,打得酣畅淋漓特别爽快,赢得开心,一激动苏沐秋就又开始抽抽了。

碰上嘉世也没想能赢,不过魏琛心里还是微妙地觉得蓝雨不会输,总之各种心情复杂,连带着看向站在厕所门口的嘉世队员也复杂了起来,是真人PK好还是假惺惺寒暄好呢他矛盾。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他觉得自己要有点风度,于是主动走过去和他们打招呼,揉揉小孩儿的脸蛋说谁的儿子啊带来看比赛是要从小培养吗。

手下败将,桀桀桀,轮椅上的小鬼咧嘴。

魏琛暗暗掐了他一把才收回手冷冷瞥他一眼说你算哪根葱。

桀桀桀,你只要记住,我叫苏美景。

我还是叶良辰呢,魏琛不屑。

嘉世和蓝雨其他队员都捂脸,队长/副队你快回来,副队/队长好、好丢人。

我才是叶良辰,上完厕所出来的叶修刚好听到接上一句。

嘉世队员表示再也不想见到蓝雨的人了。

事后吴雪峰悄悄拉住苏沐秋,说小苏啊这种场合还是用呵呵比较合适,以后碰上什么蓝雨啊霸图啊皇风啊都用呵呵啊。

苏沐秋很乖地说哦。


j

元旦的时候,叶修向陶轩预支了点工资带苏沐秋去海边玩。

苏沐秋很久没碰到海了一到海边就特兴奋,拉都拉不住。

他现在知道下水要脱衣服了,一看见蓝蓝的一片就特不矜持地开始脱,叶修止住他说你在这里脱很奇怪,咱找个偏僻的地方先。

他俩找了个偏僻的地方,苏沐秋立马脱了裤子换成鱼尾,麻利地跳下水消失不见,叶修懒洋洋地躺在沙滩上晒太阳打盹儿。

醒来的时候苏沐秋还没有回来,眼看着天都黑了,太阳与海面连成一线,天边的金色就要消失,叶修才忽然觉得有点慌,他会不会不回来了,苏沐秋一直就想赚钱买水槽,现在这么大一片自由的海洋他为什么要回来呢?输赢,他好像不是很在意;冠军,他好像也不是很在意;他……

苏沐秋,苏沐秋!

叶修大喊,也不管会不会引来其他人——这地方是禁区,游客是不能进的。

他喊了很久,平静的海面没有给他一丝回应,他的心越沉越深,就在要绝望的时候,有什么东西有了过来,在靠岸的地方停下,接着一个人站了起来。

叶修跑过去抱住他,眼睛有点红,说你去哪里了怎么这么久。

苏沐秋说我去找我妹了啊,不过这里太远了我怕回不来你担心就让磷虾给我送信了,你怎么了为什么哭,苏沐秋想伸手去摸他的眼睛。

叶修躲开他的手把脸埋在他的肩头,说没哭是你上来的时候溅的水。

苏沐秋也没有怀疑,叽里呱啦跟他讲听来的海底八卦,叶修就抱着他不说话,苏沐秋讲累了才觉得奇怪,说你怎么都不说话。

叶修闷闷地说沐秋你亲亲我好不好。

苏沐秋想了想说好啊,然后双手捧着他的脸亲了一下。

叶修说不行要亲嘴,然后苏沐秋就又碰了碰他的嘴唇,叶修又让他说喜欢。

苏沐秋就说偶稀饭泥啊。

好好说话,叶修揉他的脸。

我不会说,你教我啊,苏沐秋眨眨眼。

我,叶修说。

我,苏沐秋念。

喜欢。

喜欢。

你。

你。

好了,你说吧,叶修点头。

偶稀饭泥,苏沐秋说。

是我喜欢你,叶修无奈地摸了摸他的唇。

嗯嗯,我也喜欢你,苏沐秋高兴地回答。


k

节后遇到了霸图,大漠孤烟本人就跟他的账号卡一样,格外硬气,苏沐秋一眼就记住了韩文清,说他长得特别帅气。

叶修有点吃味,说我不帅气吗?

苏沐秋说你帅你帅你最帅。

叶修不想见人,打完都从另一个口出来,这天恰好吴雪峰也有事,苏沐秋就自己推着轮椅出来,不巧下楼梯的时候轮子卡在下水口,他弄了半天没弄出来,抬眼看见个熟人,他忙喊韩文清憋走过来忙我。

等了半天不见人,叶修慢慢往出口这边走,就看见韩文清抱着苏沐秋,刺眼极了。


l

回去后叶修还有点气,说什么人都能抱你吗你才说喜欢我果然都是骗我的。

苏沐秋一头雾水,说我喜欢你跟别人抱我有什么关系椅子卡住了别人抱我起来把椅子拉出来啊。

你有腿不能自己站起来把轮椅弄出来吗又不是真的残。

你你你你,苏沐秋特别生气,话都说不利索了。

后来两人开始冷战。




评论(16)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