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段子

a

叶修和苏沐秋到嘉世网吧的时候,两个人都是湿乎乎的,像是两只来讨债的水鬼。

叶修痛并快乐着,之前在车上还要抱抱他可开心了,可是下车了这么重背一路就真是吃不消。

苏沐秋赖在叶修背上不肯下来,两条腿缠着叶修的腰缠得可紧,他的想法很简单,反正还不习惯用腿,跑出来的时候他也拖着叶修游了很久了,是该叶修报恩的时候了。

对了,他还发现,没有叶修他确实跑不了,但是叶修没有他也跑不了。

所以,叶修的心是真的黑。


b

两位大神来了,陶轩可高兴了,四处张罗着问你俩有什么要求没。

叶修说只要有地儿住就好了,我们俩能住一间,陶轩一听,一拍胸脯那必须的啊不对我虽然不是很有钱但两间房可以有的,叶修摇头说不用不用,省下来的钱给他买个轮椅吧。

陶轩才明白是怎么回事,小小年纪腿坏了,怪可怜的,看着苏沐秋的眼神都柔和慈爱了不少,他轻声细语地问那小弟弟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啊,苏沐秋想了想说我要一个新的水槽,不用太大五百平米就好。

陶轩颤抖了。

叶修忙打圆场说不是不是他说要个浴缸能把他整个人都装下去就好了,他腿坏了之后啊这里也有点坏了,说着他指了指自己的脑袋。

陶轩更心疼了,说弟弟你放心陶哥绝对给你买最高级的浴缸。


c

看到高级浴缸的时候苏沐秋哭了,真真切切地哭了。

人类都是骗子,这么小翻个身都不行,怎么睡觉啊?

叶修安慰他,这待遇已经不错了想想H市寸土寸金的能给你买个浴缸不错了,你看我从前对你好吧那么大的地方给你睡你都不感激我。

苏沐秋哭着说你狗带吧要不是你整个星辰大海都是我的。


d

苏沐秋不甘心,他不甘心就哭,珍珠噼里啪啦地掉个没完吵得人睡不着觉。

叶修黑着眼圈说你哭什么哭,苏沐秋边捡自己的眼泪边说听说珍珠值钱我哭满一浴缸的珍珠就能换五百平的大水槽了,叶修脸也黑了把他拉到床上来狠狠亲了一通,说你再哭我就干你。

苏沐秋一巴掌呼开他继续哭,你就是想干我扯什么理由,我不管我要大水槽。

等他哭累了睡着了叶修才把他抱回床上,听他干嚎也是心疼,叶修蹭了蹭他的头发小声说别哭了以后一定给你买个一千平米的。


e

吴雪峰第一眼看到这俩家伙的时候心里有点异样——感情我就输给这俩小屁孩儿了?

他看着轮椅上脸色苍白的小男孩,问弟弟你今年有十五了吗你出来打游戏你家里人知道吗?

苏沐秋咋吧咋吧眼睛说哥哥我今年十八了给你看身份证,然后把昨天顺丰来的身份证递给了吴雪峰,叶修趁机去看了一眼,果然十八了,生日还比他早几个月。

回房间后叶修忙问你一条鱼哪弄来的身份证啊,苏沐秋邪魅一笑说哥可是早有准备,给,也帮你办了一张。

叶修接过来,心里很不是滋味,苏沐秋怎么能比他大呢,都没听他叫过哥哥,有点失落,他不开心,说你真成年了吗怎么看起来这么小。

苏沐秋在浴缸里泡尾巴,随意地说我本来就没有成年啊。

叶修高兴了凑过去说那你以后就叫我哥吧,这样别人就不会觉得奇怪了。

苏沐秋不屑地甩了叶修一身水说我说的是按人鱼的算法没成年哥出生的时候你连受精卵都不是该你叫哥好吧。


f

苏沐秋的人类语都是网上学来的,所以在旁人看起来他经常抽抽,还答非所问。

什么狗带啊傻逼啊微醺啊都还好,就是会让人觉得这孩子逗,不文明不正经,但最讨厌的是,他只用“呵呵”笑。

——小苏你看这个好好笑啊哈哈哈。

——呵呵。

然后有一天苏沐秋发现周围人都不怎么理他了,他觉得特无辜,就去问叶修说为什么他们都不和我讲话了啊?

叶修心里暗爽,说他们不懂欣赏。

呵呵,苏沐秋冷冷一笑。

叶修不说实话,他就去问吴雪峰,吴雪峰觉得特尴尬,他就委婉地说小苏啊就算你觉得别人笑点低也不能次次都嘲讽人呀。

苏沐秋不懂,他就说我没有啊我冤枉啊我真的觉得很好笑啊。

吴雪峰说你觉得好笑干嘛呵呵他们啊。

呵呵不是在笑吗?

吴雪峰一想好有道理无法反驳,他就说,这个呵呵太单调了,你换个其他的笑法就好了,随便怎么都行就是别用呵呵。

然后苏沐秋就去查了各种笑法,嘿嘿哈哈呵呵哼哼科科,他最喜欢的是桀桀桀,于是从此之后他就用桀桀桀了。



评论(1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