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关于cp18.5

暗香窗了,九月底我走之前争取写出来然后随便排版有需要的gn可以嗯,大概正文六万字,两个不公开的腊鸡番外2w字……

金丝雀全文3.7w字,放出来的可能有两万字,往前翻翻能看到前文,会带五本去会场这样,我可能到得比较晚,有需要的中午去I11就行了,周边是一个星球杯(什么鬼),万一运气好全都被带走了,还有gn想要的话,可以给我留言慢慢解决解决,当然仅限关注我的人

这个文很雷很雷很雷,写得很垃圾不说还是oe,全凭着给我们修伞充场面才勉强搞完了,本来我写文就都是写着玩的,开心就好,我是认真的。撸否关闭了私信,几乎所有子博都设置的非粉丝不能评论,所以万一你被雷了也骂不了我,我是不会负责的,无售后,慎重

小叶修伞铺第37位顾客送一个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官方文件夹,需要证明是修伞粉,禁止倒卖,感谢每一个只喜欢修伞的你

最后,希望补药让我把它们背回来,感恩笔芯

评论(17)
热度(16)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