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CP18.5repo
名义上看漫展,实际上面基,难得我这个社交恐惧症不尴尬还这么开心,一定是因为我CP太萌了!
就,其实以后发无料完全不必问那么多,直接问这摊是卖什么CP就行,不是伞修,不是伞修伞,不是叶x,不是x叶,是修伞是修伞是修伞,要说多少遍才不会有ky😂吐个小槽,下面是正式的
早上八点多下火车,十点二十几进场,想去I39帮朋友领无料结果煤油了😂然后我径直走向I11,这个一看就是一生一代一双人的摊子,惊讶地发现居然有人排队,我考虑了大概十秒,想该不会我要排几分钟队再说我是某某吧,于是我插队到前面,弱弱地喊了摊主C,她看了我一眼,冷漠地别过头,我很受伤,就去帮朋友买亚莲
外卖小妹J说没存自己二维码,让我去找摊主X问问,我鼓起勇气再插队去跟她们港,她们以为我是J的基友,依旧冷淡,心痛难当的我拿出了印坏了的本说当无料了,可她们丝毫不为冷漠而愧疚,让我去跪摊,exm?
我当然是抵死不从的

摊主X真的巨冷漠,如果一定要形容,就是S经常发的那张冷漠图那么冷漠,意会一下
后来M W来了,C给我介绍了到得早各种忙活的S,终于轮到我们冷漠地看她们。因为某名都不能提的无料名都不能提,她们提出至少要说出我一个ID才能领到,结局当然是一个人都没有资格领它,为了不背回去我就随便送了。J来之后我们就差不多没剩了,可能因为量少,十一点多就差不多卖完,还剩个展架我问了一圈怎么处理大家都冷漠,然后20块卖了都谴责我太随意,我巨冤!!
两个摊主都很辛苦,还有一个被偷了,当时我们都在边上就恨怎么没多留点心帮她看着,以后去漫展也要注意财产安全
下午六个人去打桌游,挺好玩的,MVP是W()聊着聊着发现W是规规矩矩排队过去和她们见面的,她真的是个安静的好女孩,可爱的妹妹/////S大概是个宅,看上桌游吧的猫妹妹就彻底无视我们了;摊主C挺健谈的,方言特别带感,想让她多说几句but不好意思;我的房友M真的很能吃,吃完了🐔她还要买生煎,还要诱惑我,真的坏,我这种胖子怎么能和瘦子一样吃宵夜呢?这次主要想看J老师,我以为我们会像动漫里画的那样羞答答地走在彼此身边,方圆370公里都是粉色的泡泡,但是现实是她一路上就不跟我讲话和其他人哈哈哈哈,我很生气,我宣布我们的友情在今天走到了尽头

接着吃了顿鸡就各自回去了
最后想感慨,虽然有很多不顺心的事,但能和大家在今天见面真的特别开心,希望19有摊的话也跟今天一样开心,我们修伞的姑娘特别棒
修伞可萌,My CP is real

评论(27)
热度(26)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