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一个男默女泪的爱情故事

  06
  前助理兼司机小哥压力山大。
  之前迫不及待去签约包了他们叶影帝一年的总裁正以小鹿斑比一般无辜的眼神无声地控诉这不道德的商业诈骗行为。
  好像和说好的不一样啊亲?
  那也没有办法,谁让你作呢?
  其实那天原本只是个玩笑,嘉世作为一个正经的娱乐公司,是断不会容忍这样肮脏的py交易的,至少不可能打个电话来就能包养什么人,但凡苏沐秋选了任何一个女星,都会被直言拒绝并嘲讽一番,可他偏偏选了被排挤的叶秋,恰好又有好事之徒去把事情报给崔立,接着到陈夜辉那儿,无数的巧合促成了这桩交易,等叶秋拍完戏回来事情已成定局无力回天。
  苏沐秋来签合同的事陶轩是知道的,虽然心里也有点异样,但考虑到叶秋拍完这部就是被雪藏的命,发挥点余热最后为嘉世创收最好,况且难得遇上这么傻缺的冤大头有钱不赚是傻的。至于叶秋,大不了被骂一通送回来,不痛不痒,于是陶轩也默许了。
  叶秋回来后,陶轩让人把事情通知好后,亲自溜达过来准备劝说,谁知准备好的我们生意人要讲诚信还没说出口,叶秋便答应了。
  “这一年结束我也不必回来了吧?”叶秋问。
  陶轩愣了一下,想:“是的。”
  叶秋点点头:“那好,我答应。”
  
  07
  嘉世的人想得很美好,觉得世界上没那么多双性恋,等苏老板看到真人就会把叶秋送回来。
  不过苏总确实不是双性恋,但他比较抠,勤俭节约已经刻在了他的骨子里。就算在超市里不小心买到瓶过期牛奶,如果不能退货,他也会全部喝完,宁拉一天肚子不浪费一毛钱。
  所以他收下叶秋,好像也不是那么难理解的事。
  苏沐秋悲愤的表情持续了三分七十秒,也就是四分多十秒,用期待的眼神盯着车上除叶秋外唯一一个活人:“真的不能退换吗?”
  司机沉痛地点点头,正当他准备关上车窗发动汽车转身回嘉世的时候,苏沐秋拉开车门:“那好吧,就你了。”
  
  08
  叶修知道嘉世很多人看他不爽,但万万没想到他们居然会找人包养他?这事再一次刷新了对嘉世高层下限的认知。好在有人悄悄通风报信告诉他事情的前因后果,才没让那些人看笑话。
  和嘉世高层想得一样,叶修也觉得那人看到他本人就该去闹退钱了,所以也没着急,蹭着公司宿舍的网没日没夜打了几天游戏,见金主的时候就那副胡子拉碴的死样子。
  他就好奇这逗逼到底长什么样子,看了两眼觉得长得长模人样的,只可惜了脑子有问题,谁知这货不仅脑子有问题,性向也有问题!
  被退回不要紧,被金主接受了才有大问题,然而叶修就在迷茫中被苏总拎下了车,带进了一家疑似美容院的地方。
  
  09
  凌晨两点半野图boss刷新,他的好基友说明天有要事下线睡觉,叶修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组队去把boss砍了,代价就是今天整天无精打采的。本以为美容的时候能睡一觉,没想到金主特别能念。
  “大哥有十年没睡了吧,都成熊猫了。”
  “看你这黑眼圈,溜出去还当我拐带国宝呢。”
  ......
  “你说你们公司是不是智障,我一男的怎么就给我包了个男的呢?”
  叶修觉得自己要疯了,他重重地打了个鼾,然后翻身背对那家伙,表示自己已经彻底睡着了。 
  
  10
  苏沐秋觉得特别尴尬。
  他平时很少来美容院,除了收费贵之外,这里的小妹特别爱打趣他也是一个原因。这次要不是看包养的家伙实在邋遢得看不下去,他是断不会再来这间美容院的,尽管他的帝王豪华洗还有五次没用。
  他计划得很好,以后他妹结婚他和他妹各来一次,他结婚他和老婆及妹妹各来一次,完美!豪华帝王洗可是九百九十九元一次,用之无味弃之可惜,他只能找人跟他一起来,毕竟虎视眈眈的妹子在有外人的时候还是会收敛一点。
  他口干舌燥地防火防盗防妹子一下午,终于等到那货搞完,看那人风流倜傥地走出来,他才稍微安点心。
  到了车上,苏沐秋状似无意提起今儿一下午的消费,本以为至少能收获一个感激的眼神,谁知叶修淡淡地皱眉:“你说了一下午了,累不累?”
  苏沐秋震惊:exm?居然嫌金主吵,被包养小明星的职业道德呢?

评论(8)
热度(130)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