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带你装逼带你飞

叶修自认优雅地给苏沐秋表演了他精湛的飞行技巧,然后施施然降落在苏沐秋的跟前,还扑腾了两下翅膀,装作不在乎的样子开口,实际上他心里还是有点虚,如果苏沐秋不接受他,那就走……不,那也要想办法赖在他家!

“你看到了?”他说。

苏沐秋盯了他许久,直到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翅膀忍不住小幅度抖了抖,才开口:“我也有。”

“嗯,”叶修故作淡定地回答,又发现好像有哪里不对,“等等,你说你也有什么?”

“翅膀。”苏沐秋好奇地伸手摸了摸叶修背后的毛,别人的羽毛触感跟他的好像并没有什么区别,都是软软的,就是颜色不太一样,说不定这是染出来的。

等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苏沐秋的爪子已经从边缘的毛开始往背脊上摸了,翅膀属于比较隐私的地方,普通的朋友都会自觉不碰,这家伙直接就上爪子了……背后被苏沐秋摸得痒得不行,叶修抖了一下退后几步,“咳,不要乱摸。”

苏沐秋满足完自己的好奇心,只思考了几秒,就也把上衣给脱了,试着把自己的翅膀弄出来。可是他从来都只想着怎么把它们收起来,还真没研究过如何让它们乖乖地出来,于是在叶修看来,某人又是脸都憋红了只为跟自己争个输赢。

虽然苏沐秋这样怪可爱的,但是这次可是种族差异,地上的人类凭借意志力也不可能凭空变出翅膀来,是白费力气。

叶修的心里有些微妙的遗憾。

“哎,别强求,这种事是要靠天……”叶修上前准备安抚性地拍拍苏沐秋的肩膀,然而手还没碰上去就见什么东西从苏沐秋身后缓缓展开。

六翼,泛着白光。

苏沐秋得意地笑了起来,左边的虎牙轻咬着下唇,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看着叶修。

——看吧,我都说我有。

叶修眨眨眼摇摇头,再看,不是幻觉。

——卧槽卧槽?亏我每周这么小心不让他发现,居然是同族人?

他冷静了几秒,深深地吐了口气,开口:“所以,你到底是alpha、beta还是omega?”


评论(4)
热度(61)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