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一直以来都很抱歉,开了那么多坑但是填完的只有三个,每次看到有gn说等哪个哪个故事也挺无力的。我想法很多,想看的梗很多,想看他们走过万水千山,以各种各样的方式相遇,可是脑补完整个故事之后就满足了,不想写是其中一个原因,能力不够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是另一个原因。

自己的水平如何我自己很清楚,连我自己都满足不了,比不上其他的老师,不可能把其他什么人带入坑,我就是想试试,会努力做别的事情,有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做这些。爬墙什么的也很正常,江湖不再见就可以了。

我已经好久没有说过我有多喜欢修伞啦,和朋友聊天偶然提到的时候她们都会惊讶,你还喜欢呀,我就想,是啊我还喜欢。自己是一个内敛的人,很多事情都放在心里,我自己不说,但是特别想看别人说喜欢他们。围观其他圈的时候发现,如果cp也能算爱豆,我一定是个毒唯,总觉得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这么爱他们,特别孤单,还是一个自怜自艾戏很多的毒唯。做毒唯特别可怜,整天the one全世界,又可以因为爱豆的利益而没有原则被其他人看不起,就更可怜了。站在旁观者的角度挺傻的,但是当局者迷。

哎毒唯的心你不能懂,只要疯狂夸她爱豆她就特别开心啦,有没有人来夸夸我爱豆啊

评论(20)
热度(8)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