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我老婆怀孕了,然而孩子爹不是我

有点蛇精病的论坛体……
————
  我先抽口烟,一会慢慢说
  
  这......心疼楼主,但你是不是走错区了
  
  结婚后还是要好好照顾人家的,不然,嗯
  
  现在的人真是一点廉耻心都没了,赶紧离婚吧
  
  是隔壁老王的吗
  
  楼主别乱想,孩子生下来再去检查不下,搞不好是你想多了
  
  喜欢我老婆二十多年了,从他还是个长发飘飘的beta开始,对,是一见钟情,本来就是颜控,随便喜欢一下,后来就越来越不可自拔。特别可爱一人,有时候抽抽但正经的时候很帅。我呢,只要他喜欢就随便了,有一阵子他想剪头发,很多人都反对,觉得他失了初心,还给他寄假发片,我就随他去了。后来还留胡子,说要man一点抢个小o回家养着,知道他闹着玩,也由着他了。见面的机会很少,所以格外珍惜,只要能见再忙也会去,最难的一次在冬天室外等了他几个小时,没什么怨言,呵呵。
  虽然有误解,但之后我都好好爱他了。昨天好不容易再见到他,就知道他是个omega,还怀孕了这个消息,孩子爹是他队友,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等了十年,现在朋友都劝我说,只要他开心就好,可是实在意难平
  
  老婆不能太骄纵,会出问题的
  
  这个剧情,有点眼熟
  
  有毒......
  
  卧槽你谁啊,叶氏白眼.jpg
  
  你把苏沐秋当你的人苏沐秋认识你吗
  
  哇靠,苏沐秋要是不和叶修在一起也会找个Omega结婚的好吧,要是不是叶修他不可能和Alpha在一起,你脑子瓦特了吧?!
  
  今天才见识到,A粉都这么蛇精病的吗,都没见叶修老婆粉这样
  
  我要开除楼主老公粉粉籍
  门票.jpg
  
  楼上有点真爱
  
  谁说老婆粉没疯,他们疯得更厉害,只是没疯到这里来
  老婆粉发疯.jpg
  
  打毛码,我要去正面肛,都什么毛病把歪歪当现实
  
  呃咒难产什么的太恶毒了吧
  
  醒醒啊楼主,人家苏沐秋和叶修在一起十几年了
  
  一个演唱会搞疯了一群人,邓摇
  
  好好一个纪念live,被lz这样恶心的粉给搞恶心了,真的窒息
  就说同甘共苦,谁能比他俩同的甘多共的苦多?人家二三十年的感情岂是你们能比的?你爱台上激情四射的他,可能接受台下落魄的他?沉迷在幻想中,十年不够你们清醒过来,戏这么多去考个戏剧学院见到他们的机会更多,围笑
  
  对视.jpg
  牵手.jpg
  拥抱.jpg
  我就静静看你们发疯
  
  噢我的少女心,怎么回事,扑通扑通
  
  我爱你,一如往昔QAQ
  
  昨天真的太圆满了,隔壁已经开始安定养老,体内的洪荒之力无处安放我到这里来释放一下
  下午场有繁花血景,大孙和张佳乐一起上来的时候我周围的人尖叫得我耳朵都聋了。唱得很好,和当初完全不一样的味道,张佳乐对自己的声音驾驭得更好,大孙也更成熟,可你就是知道这就是原版的繁花血景。黄少的即兴rap很黄很时髦,他真心太有才了。妙药虽然没完整地唱完一首但是好歹合体了三十多秒,我心满意足
  晚上场开始几首苏苏没出来,有几位姐姐都哭了,整个气氛都有点诡异,不是说不喜欢其他人代主唱,这些老朋友下午的表演大家反应很嗨的,就是......你们懂的
  我的挚爱前奏响起来大家都没什么反应,你知道从前这个时候我们已经开始尖叫了,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心里骂叶修了,反正我承认我骂了,妈的溜粉溜成这样还能不能行了,结果中间!中间!他说要请位观众来合唱,结果那个在vip敲核桃的!被摄像大哥拍到,一脸懵逼的人!发现自己被拍到!第一反应居然是把核桃藏口袋里!然后营业式微笑!我们都笑疯了233333他旁边坐了个长得很漂亮的女人,传说是他妹妹,去问她发生什么了,看妹妹嘴形说让你上去合唱,他疯狂摇头不去,叶修还在上面调侃他,说得他都没办法了只好勾手指好像说你下来一下,以下是坐附近的人的回忆,大致意思是这样子用词不一定准确:  
  你不是说我在台下看看就好了?
  我说说而已,你真信啊
  不管信不信,现在什么情况
  都等着看你呢,赶紧上去
  妈的,我穿着睡衣还没化妆呢,你有这么一出怎么就不阻止我一下!
  天地良心我问了你至少三遍真就穿这身吗,你自己说的坐vip没人看见无所谓
  我不管我不去
  快点,大家都等急了
  让你的摄像大哥别拍了丢人!
  喂,你再不动我抱你上去了
  滚滚滚滚滚
  然后真的!被抱上来了!全场都疯了!
  妈妈,早知道苏沐秋一直坐vip我就是倾家荡产也要买一张啊昏迷,太浪漫了老娘要哭晕了。苏苏那身衣服,坐着的时候我以为是普通的白T,上去站着才知道真是睡衣,派大星这款今天好多店都断货了
  唱完这一首他俩没下去,一个站着一个坐着聊了起来,叶修打趣他说苏沐秋可不甘心了,知道他们背着他开演唱会还冷战了几天,不过一激他自己上他就怂了,说状态不好浪费大家的票钱,随便去看一看就行,然后才将错就错来这么一出,希望大家觉得没看到苏沐秋浪费了票钱的不要找他找苏沐秋,都是他的锅,苏沐秋坐在旁边笑,说叶修你可以的,王杰希也坐地板上看他俩,方士谦还在那儿伴奏,戴着墨镜看热闹,就差点瓜子了
  叶修说得可溜,苏沐秋等他说完了才呵呵一笑,说老叶你不了解我,我就是知道了这事儿也不会怎么练,叶修一脸没办法我宠的我就看他胡说八道,然后苏苏放大招说不为大的想也得为小的想,叶神那表情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已经截下来当表情包了,苏苏回来之前就知道这事一直忘了说,接着俩没节操的当众接吻虐狗,当然是叶神先动的口
  走走走下去腻歪,我们还开演唱会呢,方神已经看不下去了,虽然我们下面都喊不要走继续,他俩还是手牵手下去了
  唉哟看不下去了看不下去了,辣眼睛辣眼睛,上来张佳乐和黄少天就一阵吐槽,讲叶修那什么鬼保密计划,明明是他心疼人不想他太累了,结果放他一个人黯然神伤,那落寞的小表情,蹲角落里喝酸奶的怨念,看得我们都余心不忍。后面嘉宾每个人都爆点料,叶神和换了衣服的苏苏也唱了酒和别的几首,最后大合唱到十点多才结束,总之去了绝对不亏!
  
  楼主484气死了,ls你太坏了23333333
  
  看直播的我吐了口血,我想看现场!!!!后面观众声音太大了我都没全听清
  
  苏沐秋一直没上我冷漠地关上了电脑去吃宵夜,回来就错过了嘤嘤嘤
  
  所以楼主别人老婆怀孕了,到底关你什么事啊

评论(17)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