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我的心中满是伤痕

我也不知道这几天怎么了,更得一时是一时吧,睡觉晚安

向哨,论坛体,ooc,一发完

——————————


1l 秋木苏

lz是哨兵,目前单身

前几天爱上一个向导,可是他决心要做一个独立的向导,不需要哨兵,现在心里很苦,不知道该怎么追他

lz体质有点特殊,之前不太有向导能帮我梳理。其实我没有什么攻击性,进入我脑子挺容易,但是他们都说里面太冷坚持不了几秒就跑出来了,我真心认为这是借口,我自己的感觉就是黑了点而已,根本不冷啊,他们肯定都嫌弃我的精神体,都是颜控!

因为没有人能帮lz梳理,lz的情况其实不太好,神游越来越严重,有一天晚上夜行不知道多少公里,早上醒来就到了一个陌生的小屋里,然后第一次见到他,准确来说是见到他的精神体,一只狸花猫。开始我还以为普通的小猫,我的精神体很喜欢他,我也想抱抱它摸摸它的时候,他出现了,说不要乱碰别人的精神体。当时我又震惊又尴尬,还穿着睡衣呢,做这种事是有点尴尬,刚想出去吧,他又让我不要出去,说他在做任务追击什么团体,出去就打草惊蛇进不了联盟了。

阻人进联盟如杀人父母,lz虽然生气他的态度还是耐着性子在这里陪他守株待兔。

他是个向导,做事特别有耐心,lz就不一样了,因为太久没格式化了非常暴躁。有天晚上又要神游被他按住,然后他随便清理了一下lz的脑子,那种感觉,无法形容,实在太爽了,而且我第一次知道我脑子里不是黑洞,而是没亮的宇宙,他进去之后吐槽了一句怎么这么黑,然后奇迹般地,点亮了这个宇宙,那景象,看得lz惊呆了。

醒来之后就被他嫌弃了,说又神游差点破坏他的计划,lz特别不好意思,说又说不过他只能憋着,后来他还一直坚持带着lz,说怕我随便乱跑坏了他的计划,lz一边生气一边放不下他,就跟他一起做完了这个任务,毕竟他一个向导要挑一个团体,作为哨兵我是有保护他的本能的。

后来发现他确实很强,可能没有我也能顺利挑翻那些人,智力超人,体力也不错。

回学校的时候就比较轻松了,还是同路,他的态度还是淡淡的,不冷不热,倒是我们的精神体特别喜欢黏在一起,我觉得他可能不像表面上那么讨厌我,他应该也知道我不像表面上那么讨厌他。

本来能慢慢来,可是一个不巧,lz遇上了结合热,不小心被他睡了。

现在他跑了,我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和导师约定了,找不到向导就不给进联盟的推荐信,现在找是找到了他却嫌弃lz,很伤心,他完成任务应该能进联盟,我就没有希望了,以后两人隔着铁窗遥遥相望,更没机会了。

怎么才能追到他让他跟我领证啊,你们向导真的太可怕了,拔屌无情,想想就好生气啊。

顺便知道我是谁的希望不要解码,我都进不了联盟这么惨了,要笑也不要当着我的面笑谢谢,我怕我忍不住狂暴


2l

进来只想说,lz你歌词记错了


3l

哨兵混到向导论坛来,谁给你的邀请码


4l

进入你脑子,lz你说话太粗俗了


5l 秋木苏

小小一个论坛算什么,黑进来分分钟

脑子精神海什么什么的都差不多的,又不是期末考不要纠结这些细节好嘛

好了不要纠结这个,快告诉我你们向导喜欢什么,我该怎么追人


6l

黑进来好像很自豪哦


7l

什么叫被他睡了,吓人,那得多疼啊


8l

精神体是狸花猫,比哨兵强,不需要哨兵,最近在做进联盟的单人任务的,这种奇葩我只能想到yx了,他出了名的难搞,lz要是只是因为没有适合的向导,建议来向导学院逛逛,说不定有合适的,不过lz已经睡过,不知道结合没有,反正只能默哀了


9l

yx的话,还真的有可能是把哨兵睡了

最近他任务完成回来了吗?


10l

lz说了这么多,就是想利用他进联盟吧,不要掩饰了


……


21l 秋木苏

to 7l 还好吧,他调了痛感,不知道怎么做到的,只记得比较爽

to 8l yx是谁啊,他现在在哪?

to 10l 我是想进联盟,有错吗??

to 17l 什么他有心仪的哨兵,知道名字吗?????


22l

……

我们向导论坛很纯的,lz你不要仗着自己是哨兵进来污!!


23l

怎么一副要去单挑的样子,再说人家喜欢的是第一哨兵,你确定挑得赢?


……


35l 秋木苏

别的不说,就哨兵学院那群还没有我打不过的,第一哨兵是谁我怎么没听说过?

还有yx全名叫什么,不要卖关子了好么??


36l

真着急……


37l

叶修,向导学院的奇葩,应该算是最厉害的向导吧,挑哨兵都没有问题,能合理运用自己的身体,百分之百开发的

之前有哨兵想和他结合,他开嘲讽,那人想用强,结果被打回去了

那件事那么有名lz居然没有听说过也是神奇

如果真是他,lz你打过他之前不要想了,他之前放过话的,原句不记得了,大意是哨兵在打败他之前都不要想了,因为哨兵太废物,他不愿意和哨兵结合,要求单人进联盟,联盟被缠得没办法,就给了他个任务,只要他证明了他有自保的能力就破例让他进联盟,然后他真的去做了,这几天好像是回来了,没听说他结合了


38l

哪来的奇葩哨兵,这么嚣张


39l

秋木苏?哨兵排行榜上没听说过啊?


40l 秋木苏

专心学术,那种什么野榜我是看不上的

不错不错,果然是我喜欢的款,那他现在人在哪里


41l 百花缭乱

我忍不住了,你真是哨兵之耻……


42l

???ls是活的?????他又是怎么摸到我们论坛的,向导的隐私呢????


43l

………………能不能找个人把表白区关了,好耻啊!!!!


44l 一枪穿云

……


45l

啊啊啊啊啊啊


46l 索克萨尔

大家不要着急,我们是之前联谊的时候注册的,没有黑论坛


47l

………………………………………………


48l

我要耻晕过去了


49l 秋木苏

你们都有账号为什么不借我用??小周??????同窗之情呢????????


50l 夜雨声烦

都知道你要来干什么谁敢借你用啊,你不要脸我们还要呢,谁叫你之前不来联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呜呜呜我不要脸了涨价了我喜欢你啊你有没有向导看我怎么样??


52l

你都把人家名字打错了


53l

手滑,张佳乐哒哒,么么哒


54l

吓人


55l 秋木苏

所以现在叶修人在哪里???


56l

秋木苏……如果没记错的话,你的脑子里是真的很冷啊你自己不觉得,我进去一次出来病了几天好么没找你要医药费算对得起你了!!虽然你的精神体是不时髦但我们真的不是因为它才不跟你好的好么?


57l

要追叶修太难了吧,高岭之花

而且我们同班几年都见不到他几次的,也不知道他在哪里,帮你艾特一下他室友@气冲云水


58l 百花缭乱

看你这么可怜,帮你一下@一叶之秋


59l

lz扯了这么半天我都忘了叶修也是个向导是有账号的,@一叶之秋

想到我们向导也能拔屌无情,还有点小自豪


60l 秋木苏

你们很熟吗?要不帮我介绍一下?他喜欢什么颜色的,我穿正式点好还是随意点好


61l 索克萨尔

不要太紧张,按平时的你来就可以了


62l

你们为什么不回你们哨兵版聊,我压力好大QAQ


63l

向导可能没听说过秋木苏,lz在我们哨兵里面还是挺有名的,而且他有些话也不说吹吧

这种大戏,我们一个群都在围观,我是找我的向导借号进来的,呵呵


……


74l 秋木苏

什么鬼,我觉得我长得还是挺帅的,至少比他帅


75l

我从未见过这样厚颜无耻的哨兵……


76l

知情人表示,如果我想的没错的话,他确实颜值挺高的,可以自豪,就是精神体是中华田园犬,也就是俗称的土狗,太降时髦值了

没进过他的脑子,我确实颜控才不想去给他梳理的


77l

讲道理,你就算进去了也会被冻出来的,你觉得能“点亮他的宇宙”么

他和一叶之秋就是什么锅配什么盖


78l

你们都睡过了,你不能通过精神找他吗


79l 一叶之秋

大哥,你脑内戏太多了吧,明明是你趁着我睡着了跑了,又跑到这里树洞搞得像我始乱终弃,放心我也很中意你,我会负责的

这几天跟冯宪君扯皮没去找你,在宿舍等几天,忙完会去找你的,乖一点,我看秋木苏就很乖


80l 气冲云水

……看不下去了

@一叶之秋 你明明悄悄观察他很久了,之前还说要是冯主席耍赖还不让你进联盟就把他绑过来强制结合领证的


81l

什么


82l

这画风好土匪,居然跟lz意外地配


83l

这个一叶之秋是谁,我怎么好像有点不认识??


84l

心机

lz的结合热搞不好也是一叶之秋给勾引的


85l

废话,结合热难道不是要双方都有感觉?而且精神体都舔舔了,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以叶修的性格,要是不喜欢能干得起来?光着身子被扔出去的哨兵又不是没有,lz还是太年轻,不了解这个人,以后一定被大魔王吃得死死的,心疼


……


end



评论(23)
热度(3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