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多夕是什么小天使

相亲碰上从前骗炮的对象,对方好像也对我有点意思......


只看楼主

楼主年少无知的时候出去骗过一次炮,有安全意识,没被标记,不知道怎么意外怀孕了,出于研究不标记是否真能怀孕的心态把孩子生了下来。现在年纪大了想着定下来就去相亲,看对方挺眼熟的耐着性子约了几次会之后想起来他就是当年被骗炮的Alpha,忽然有一点尴尬,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他会介意吗?

没办法,抑制剂太贵了就想要试试天然的,感觉会比人造的好太多,人嘛总不能亏待自己。不过楼主也知道这样不好,后来也再没有登陆那个账号了过起了清心寡欲的生活
总之不要再说这个了,我比较关心这种情况Alpha会不会介意,毕竟他是个叛逆的小鬼

真没被标记,我自己的身体自己清楚,去医院问了确实有一定机率发生,两个孩子也很好现在有六岁了

我也没有很随便的?!观察他很久了才黑了他的社交账号把他骗出来的。Omega要有心怡对象的话可以主动出击,中学都教了要学会主导自己的人生不是吗

不是其他什么人的,我确定,不用验都知道,所以不会尴尬

啊小妹妹你别冲动,大人的世界太复杂,这种事还是要和喜欢的人做才有感觉,真要做还是要确定肯定以及一定是喜欢才可以

服了,你们能不能正视重点

讲道理,最多算迷奸,他要是没喝酒我对上他也是输多赢少,毕竟AO有别,要能强我早把他捉回家关小黑屋了

哈哈开玩笑的,那可是联盟顶尖的男人,又不是外面什么人

是我智商太高才骗到他,不是因为他智商低,他双商都高哪里都好

好了好了别吵这些了,对不起是我错了,其实不算是约炮,我跟那个人认识的,是同班同学,不过不太熟算是陌生人了......但有点联系所以用了点小计谋就轻易骗出来了,到我面前时他已经醉得像条狗了,应该没认出来

是的,是暗恋很久才下手的,虽然我们不熟,但我们有共同好友......不过他真的对我没有意思,总之是我对不起他,不是他的问题

......可能他天赋异禀,醉了也精力充沛

那时候没意思说不定现在就喜欢我这款呢,人是会变的嘛……好吧所以我也担心告诉他之后我俩没戏
我承认我还喜欢他,就算这些年刻意遗忘,再见的那一刻还是一见钟情。其实之前一直不知道是喜欢喜欢他的学生时代青涩的自己,还是真的一直喜欢着站在那遥不可及的高处的他,无论是他还是他的成就,对我来说都是梦想,不过见面之后豁然开朗

谢谢夸奖,毕竟我这几年闲着没事看了很多青春疼痛小说

我没进联盟,不过我们班除了我都进了,那时是真的一切重新开始,身边一个熟人没有,跟妹妹又什么都不能说,所以干脆把从前的感情也扔下彻底从头再来

没什么,一点意外而已

联盟的工作性质是如何的我不多说了,身体有了问题还逞强对自己对队友都是负担,所以一心想进联盟的现在一定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学长我当年可拿的特奖不照样劝退

不用安慰,都过了这么久了,我也早move on了,除了单身什么都很完美

你们太机智了,我确实是先看到他的资料才安排的相亲,之前两次他都没出现,可是不抛弃不放弃啊学弟学妹们!

一开始有点生气他去相亲,想看他见到我是什么反应,然后嘲讽几句,结果看见真人就什么想法都没有了
蛋疼的是他好像根本没认出来我,搞得当年那炮成了定时炸弹

那家伙可是一言不合抢弟弟行李离家出走还直接投身本校的中二人设啊,你们有什么误解?七年不见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变,但他这人狠心起来可是真的狠,更何况现在还只是对我有好感

性格......我只能说注孤生了,说实话他会来相亲真的惊得我下巴都掉了,当然在他面前我还是风度翩翩的

怎么说,我校慕强,从前很多Omega喜欢他,为了创造机会就向他挑战。他打得那叫一个毫不留情,一招打趴的都有,完了还一本正经地说对方要赢他还得练多少多少年,脸皮薄哭着跑出去的可以绕学校一周,不然也不会单到现在了吧哈哈哈

笑话,我下次就把他打趴了

不不不亲到那是意外滑倒,这个真不是他故意的,也不是我蓄意谋划的,硬要说算是命运的安排吧。知道我是谁的也不要说出来,现在我在外面也有了新生活,相关楼层我删了

一吻定情的太天真了。我们班男多女少,没办法为了活动分奖学金只能我上了,但是我明白换另一个人也会有相同的发展

我只想知道会不会生气产生逆反心理,你们问那么多干什么

是很久没登这个号了,要养孩子又要工作挺忙的,不好意思啊,下次见面请你们吃饭

你们联盟工资那么高还用惦记我的一顿饭?话唠请离开我的贴

开玩笑想黑我你还嫩着点

没有,那时只是商业CP,有时候真想没有那场话剧就好了

我渣?我哪里渣了,商业CP又不是我说的

谁说我没表白了,他直接回答说我们是商业CP,我虽然喜欢他,但也不傻,商业CP怎么可能是真爱,互相利用罢了,能控制的也就是不要一直赖在他身边了
可是现在他又没认出我,也不存在商业CP的问题,我们再相遇,我喜欢他,他想有个家庭,我们在一起不是很好吗

不知道

......





哥哥像是要被同事骗婚了,怎么办好着急
哥哥受过情伤,几年前才一个人带着孩子回来,问他那几年干了什么他也不说,问孩子另一个爹是谁也不说,头几年真的很苦,后来闲了他也没有再动结婚的心思,我作为妹妹一直希望他能从中走出来
这次他忽然说结婚了让我回去看看那个Alpha,我是很高兴的,毕竟身处联盟没法经常回去陪他,能有人照顾他们我也放心,结果回去一看发现对象居然是我同事。同事是个很好的人,工作能力强,也乐于帮助后辈,我受到过他不少的指点,但问题是他是个很痴情的人,说是之前有个男朋友后来就一直为他单着,现们他们认识十天就去领了证,我总觉得不对劲,他是不是把哥哥当替身,联盟不好离婚,现在我到底要不要告诉哥哥这件事

评论(16)

热度(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