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主题:搬家找到从前的硬盘,翻出些资源给大家分享一下

汇总,我是没想到二零七是敏感词……

------------------------

荣耀论坛—音乐区—奇迹专区


主题:搬家找到从前的硬盘,翻出些资源给大家分享一下


rbt,大多是靴子腿,还有点我自己从前剪的视频

至于正式发行的live,现在都还有再卖,虽然他们已经十年没出现了,但是还是请大家支持正版

邮箱:albumenjidanqing@163.com

密码是主唱大大的生日

以上。

№0 ☆☆☆幸运S的鸡蛋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三千六百一十四天

№1 ☆☆☆度日如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拼……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哥你少算了两天,过了两个闰年

№3 ☆☆☆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见了什么,幸运E的鸡蛋清太太!!!太太是你吗是你吗是你吗???

太太你消失了好久,站内的资源链接都失效了也没有人补种电脑坏掉后找不到靴腿简直呜呜呜呜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28G,要下到地老天荒了QAQ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五哥别害怕,我已经通知了大部队,速度马上就要上来啦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冷成这样了哪来的大部队,入坑晚都是泪,连点像样的资源都没了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人求问,靴子腿是什么……还有lz很有名吗?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槽??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了我女神鸡蛋清我也要回来啊!!女神看我//////

№10 ☆☆☆苏食主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真是鲜嫩的新人,靴子腿就是一些私下录的演出,当然仅供私下传播

至于幸运E的鸡蛋清,她的传说在本论坛还能找到遗迹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可能没听说过幸运E的鸡蛋清,但你绝对听说过 那些年我们看过的车祸现场.avi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特地回来看一眼

鸡蛋清太太怎么改名啦,你不是艰苦奋斗永不言弃的幸运E鸡蛋清吗23333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居然是那个神洗脑剪辑的阿婆主吗?我一直觉得她是奇迹真(粉)爱(似)粉(黑)啊

看了那个剪辑之后我再也不能直视苏哥了,真心觉得苏哥唱什么都跑掉,因为在我深深深深的脑海里剪辑才是原版23333333

№14 ☆☆☆我有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不是一个人,有一次我和朋友去唱K点了黑皇后,然后情不自禁啊真心是情不自禁地就唱起了车祸版的,朋友一脸惊恐地看着我,我后来坚持说黑皇后是霸图的歌才卖出奇迹的安利啊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跟霸图多大仇(其实我出门做了坏事也说我是霸图粉,不过要是你朋友买了安利迟早会发现啊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幸运E的鸡蛋清太太,去的每场live都出事故,要不是她一个人倒霉,要不是全场听众一起倒霉

所以我们每次买票都要征求她的意见,然后就会尽力避过她准备去的那一场Y(^_^)Y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合区这么久第一次见有贴有这么多回复量,我真是惊呆了,不愧是鸡蛋清

№18 ☆☆☆风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们群……还有好多人的……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新消息就不刷论坛,今天听说有资源就屁颠屁颠地跑回来了,感觉鸡蛋清太太你好久没出现来,最近在追哪个乐队啊球告知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跟着鸡蛋清太太有粮吃,不仅视频剪得棒棒的,写的文(rou)也是让人欲罢不能///////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管理员都来了,这个鸡蛋清太太究竟是何方神圣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

哪有幸运E啦,现在想想那些都是很幸运的事情

没看到海伦,但是乱入了奇迹场,从此开始了正经迷妹生涯

兴致勃勃去跟剑与诅咒的live结果跟到黄少全程即兴那场,不过在那天遇到了鸡蛋黄

和鸡蛋黄吵架太伤心本来要买灵丹妙药的票结果买成了百花,那时候百花还不太成熟,演出水平只能说勉强对得起票价……怎么说,张佳乐给人的感觉和现在完全不一样,又青涩又自信,我总觉得那样才是真正的他,原本以为大孙退出后就再也看不到那样的他了,幸好哔——,现在他有了更好的环境完全发挥他的才华,不过年轻的时候也是////呢

那次群内换票游戏换到了最讨厌的朋克,但也算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和蛋黄终于有了共同吐槽话题哈哈感谢二翔

其实最幸运的还是712,那是鸡蛋黄送的Omega专区的VIP位票,为了跟我求婚,记得出来的时候我还觉得被坑了,哪有全程歌迷合唱的实在太不走心了,作为脑残粉我都不能忍,蛋黄难得地没有吐槽奇迹(要是他当时说奇迹不好估计我就不答应他了),可是隔了这么多年再看录像眼睛都糊进了一只杰西卡

说我是幸运S有人不服吗??

想想我的青春真是和他们连在一起的,不过有了鸡蛋仔后收心,所以没机会这么疯了,712之后就没再追什么乐队,跟跟老队的live,印象最深的是新霸图的,那四位的名字说出来我都起一身鸡皮疙瘩,不过真爱还是奇迹啦

№23 ☆☆☆幸运S的鸡蛋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百花那也是只存在在传说中的乐队了,lz的运气真是在当时看来糟糕现在看来特别好啊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别提712,买了票没去又高价收了713那场,结果……万万没想到,眼泪掉下来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能和爱人喜欢同一个乐队想想就很幸福,羡慕楼主,祝幸福

№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太太还写文,她站什么CP求传送门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全程即兴是什么梗?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提到换票……那次我换到了暗无天日的票,真是日了狗,至今我还想找出来到底是群里哪个蛇精病在报复社会!

№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其实鸡蛋黄是霸图的死忠粉,除了霸图就只对蓝雨有点兴趣,其他乐队对他来说就是翔一般的存在,特别是奇迹……咳

№30 ☆☆☆幸运S的鸡蛋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为黄少粉我感受到了科普的义务,那些年我们听过的车祸现场最后的bonus就是其中的一段

那是《剑与诅咒》的巡演第四场,坐标G市某体育场,在那个吹着小风的傍晚,他,一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无人能出其右,那之后蓝雨主唱黄少天被封为剑圣,连他自己都承认有生之年无法再复制出那样一场神演出

№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我们之间混入了一个叛徒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霸图粉居然能和奇迹粉在一起,真是活久见(知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霸图粉居然会专门去抢奇迹的VIP票,蛋黄对你绝对是真爱了,反正我是不会去抢霸图票的哼唧

№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嫉妒lz!!!

我买的719那场,712那天晚上我还暗搓搓地开心了一下还好没早买,结果第二天他们就宣布停止巡演,所有的票两倍的价钱退还,我不要两倍退款给我来一场好吗就是在台上干站着放CD我都愿意啊我我我

№35 ☆☆☆我觉得我比较幸运E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1l是高级黑吗简直笑尿

全程即兴——调子都是对的,歌词都是他随便编的不知道什么鬼,全场正确率低于5%

一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每当其他队员试图告诉他正确的歌词的时候,黄少总能用无比精准地打断他们,然后把他们带到沟里去

无人能出其右——确实如此,最后喻队都放弃治疗了

有生之年无法复制——因为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唱什么,当然无法复制

№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黄少那次绝对是喝大了,不过仔细想想他真的蛮油菜花的,全程自己编歌词居然还有挺押韵,可惜那张神砖的精华都在歌词上……

№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主叶苏,偶然all苏,不过肉只有叶苏肉,蛋清太太是个彻头彻尾的苏粉

№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唱到最后就一直夜夜夜夜夜夜,有好点子就唱句别的,而作为老缠粉儿我居然在听到他夜夜夜才发现这和专辑里的不一样(╯°□°)╯︵ ┻━┻

我永远忘不了喻队那醉醉的表情,我觉得出来之后我们所有人都醉了

№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完全没有查到粮是几个意思,论坛没有啊,是有特别的暗号吗?

№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鸡蛋清太太写的是青菜虫和春花的故事,记得查“青春YS”

№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青菜虫和春花什么鬼啦233333

青菜虫好歹能联想到叶修 叶——青菜 叶修——虫

可是春花orz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不直接用本名,这代称看得我都萎了好吗!

№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次见面会好像提到说主唱大大会在论坛搜自己(的同人文?),他总是强调自己是偏alpha的beta(骗鬼啊)嘛,怕被他讨厌,一夜之间苏粉的太太们设定了接头暗号,于是表面上就是虫与花的故事,我们萌的是纯洁的自然界。

青菜虫就是42哥说的那样。春花好像有几个版本,我听说的是从前有位苏粉太太写了篇文,CP是苏沐春&苏沐夏&苏沐秋&苏沐冬,主唱大大的4个分身谈恋爱,她们本来想取夏或者冬,不过想到冬虫夏草,听起来太像灵丹妙药的同人,于是就用了春,然而我至今也不明白春为什么要是春花。

№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我苏就像花儿一样美/////

№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居然会在论坛搜自己,是有多闲

№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在听他那时的语气,好像是不喜欢X苏,喜欢苏X的同人

№4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他还好,我比较在意他看到鸡蛋清太太那篇我都尴尬得不行的文时是什么心情

№4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是说那篇我苏吗==我一遍尴尬一边可耻地爽了

№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

№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插个话,我怎么觉得bonus里《酒》好像不是我苏哥唱的,听得我微醺

№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那是叶神唱的

№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rz叶神唱歌也这么好听,声音哑哑的好性感,其实他完全可以自己又当主唱又当吉他手的嘛(想看live呜呜呜

№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其实说真的,叶修唱歌挺一般的,只有《我的挚爱》这一首次次都超高水准发挥,再就是这一场的《酒》

№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这首歌不是苏沐秋写来嘲笑叶修的吗,他故意想让叶修出丑结果让他出了风头,心疼

№5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不过后来他不用《酒》嘲叶修了,改来吹自己了,冷漠.jpg

№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画风好奇怪,不要倒贴我们的帖子好嘛

№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事实而已

№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说你们为了躲蒸煮也是够拼了,看着满屏“虫虫我爱你”“花花你好棒”的时候不雷吗????我已经阵亡了……

№5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朋友,你知道“替换”怎么用吗

№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紧我们有糖,不看同人

№6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现在没糖了,呜呜呜我好想知道他们现在在干什么就算只是一点消息也好啊

№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方神和杰西卡最近好像说要参与一部电影的配乐制作,不过这几年都没怎么听到叶修和苏沐秋的消息倒是

№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苏沐秋病了吧,当时712是这么说的,后来就再也没有人有过他的消息了,连叶神都人传说有人在国外遇见过他,就是苏沐秋一丁点真的消息都没有

№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细思恐极

讲真,我真的蛮希望奇迹复出,那可以换一个主唱,反正其他三个人都没有问题,方神应该还是能联系到叶修的吗。毕竟是我的青春,真舍不得他们就这样退了

№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理智告诉我ls没错,情感上……情感上我还是哭着出贴了

№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摸ls,哎

№6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出的什么馊主意

当年百花两年没首像样的单曲,俨然已经过气,那时张佳乐离开老百花加入霸图,光是这个论坛就黑了他两年,以当时苏沐秋的人气,要是奇迹真的立马换个主唱,这个区估计都没了

№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了想,如果当时真的立马换了主唱……我会把所有黑胶一起烧了,然后一生黑

№6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苏粉太暴躁了,冷静,没有如果,淡定,不方

№7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冷静,唱片出我!!

№7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快十年了,当时换主唱我真的受不了,但是现在,我不知道……

№7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能不能不要再说换主唱的话题了??没有苏沐秋就没有奇迹,就像现在的霸图和从前的不一样,没有任何一个人都不是奇迹,不接受不理解不赞同!!

№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712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真的是恐怖袭击吗?新人表示各种资源都下不下来,好方

№7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人妹妹有效地缓解了本楼剑拔弩张的气氛

№7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

№7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告诉你的谣言,恐怖袭击……我只能说脑洞很大

№7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lx你来

№7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12就是奇迹最后一场演出吧,当时好像是话筒和灯光问题还是什么的,很多首歌就直接全场合唱,气氛其实还不错,因为你知道奇迹是国内第一个有听众自发全场合唱的乐队,合唱已经是一种传统了,不过合唱太多然后被骂圈钱没诚意,后来也没什么视频流出,更别说现在了

№7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现场的表示,不是话筒的原因

№8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肯定是什么原因,苏沐秋不会这么敷衍的

№81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着ls的昵称有点泪目,想苏苏

№8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管什么原因,反正现在都看不到他们了

№8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狗仔的脑子里已经也没有他们了,怀念满报纸黑料的时候,至少还有消息

№8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酸,今天早上去官网发现官网还被黑了,出了个什么新演唱会的门票链接,exm??以为我们智障吗,干什么黑我们官网最后一点回忆都要破坏,气哭

№8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门票?

№8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还翻官网……十年了网站还没垮我信有真爱了

№8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不也还在这个区晃==

№8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我楼又冷了,暖一暖(都不用踢哎

№8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那个门票……好像是真的啊…………………………

№9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9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卖票的那个网敲客服没人理,但是不是说有很多嘉宾吗,我看到黄少名字刚好有朋友在蓝雨那边工作问了一下下个月八号确实他要到A市参加一个演唱会来着,说是给朋友捧场个人性质的

№9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要哭了是真的吗你骗我我一定找黑客人肉你啊!!!

№9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些窥屏狗,刚刚还只卖出了3张,一转身vip都没有了有没有搞错??

№9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拼的就是手速

№9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仔细看了一下嘉宾列表,这阵容有点厉害,霸图、蓝雨、灵丹妙药、新百花………………………………我晕倒

№9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我们奇迹回来了吗???

№9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为什么没有宣传???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呜呜呜我没抢到vip啊

№9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冷静一点,万一92l是个托呢

№9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宣传的,你点最下面那个链接……我已经哭晕了

№10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不起让大家等了这么久”,呜呜呜不要说对不起啊

当时712也在现场,唱《谢谢你》的时候,沐秋的气息很不稳,忽然一下子灯也全暗下来,这首歌中间不是有一段表白,沐秋一直在说对不起,我还以为是演出事故他忘词了,后来看录的视频才发现他好像情绪很不稳定,在哭的样子,看到现在这个视频又想起来了,心疼QAQ

№10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太假了吧,当年完全没听说过这事

№10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视频交出来

№10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当然没听说过,那场黑得那么厉害,后来演唱会又无理由全部取消,全网都在黑他们,说出来也被打成卖惨,后来就没人说了

№10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后来他们也退居幕后了

№10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算是半个知情人,既然他说了那这么多年了我也说一下吧,信不信由你们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苏沐秋的偶像海伦,就是那个被爆出o装b然后在体育场发情引起骚乱后来跳楼自杀的那个人,其实苏沐秋和他是一样的,他也选了很极端的方式继续站在台上

其实当时他的情况不适合再上台了,但是国内也没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案,他坚持只剩几场结束之后就直接出国治疗,就像他一直说的“只要你要,只要我有”,答应了的事情他都会拼命去做到。712那天情况很糟糕,下来就直接送我们医院了,差一点就没了的那种,后来他就直接被叶神打包送出国了,后面事大家也都知道了

老实说这么长时间没有听说他的消息,我都以为他已经……现在能看到近况,真的挺好的

№10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

№10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

№10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高价求vip票

№109 ☆☆☆QAQ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方王两个人在国内什么都不参加,就只参加omega的维权运动……

№1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都不用说了,我去买票了

№1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初中的时候买的奇迹II那张CD从此成为他们的脑残粉,那年我正要高考没抢到票,本来想高考完后就有时间追live了,结果QAQ一辈子的遗憾,终于!

订单截图.jpg

№1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A市JE体育场,第一次十万人演唱会的地方QAQ

№1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呜呜呜我也想近距离看他们

№1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宣传视频只有声音没有画面?

№1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在意辣些细节,能听到声音我已经肥肠满足了

№1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怀疑...... 

№1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该说什么,念念不忘,必有回想QAQ

№1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背景好像都84在一起的,叶苏那边安静得可怕,另外俩人周围挺闹的

№1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方神背景音是狗不理233333

№1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可能是一边买包子一边录的,rio不走心 

№1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简单粗暴的宣传,啧啧 

№1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后援会发微博了!

奇迹全球粉丝后援会v:十年荣耀,奇迹再临,演唱会购票处走这边,关注并转发此微博抽十张vip票,谢谢大家支持

№1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辣噜,这个帐号居然还有v

№1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皮下说她找密码找了两个小时(

№1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我每年都给它充会员,原本只是留下当个念想,没想到呜呜呜呜刚刚她联系我给我送了一张票,感谢皮下! 

№1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容易,至少五六年没用过了吧...... 

№1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很在意,鸡蛋清太太拿到票了吗? 

№1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人有好报! 

№1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十张!十!张!有人认识后援会皮下吗??? 

№1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认真的!放录音我也去的!鸡蛋清太太去的话我也去的! 

№1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到鸡蛋清太太也没拿到票我忽然就觉得很安慰 

№1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购票网已经瘫了

№1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破网都多少年没有维护过了,辣鸡

№1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它死了

№1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给叶修充了十年会员why他不送我票?????????? 

№1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淡定,我们奇迹现在是穷光蛋,水军都买不起

№1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去给他们众筹一个新的购票网🙄 

№1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拿的霸图内部票,冷漠.jpg

才踏马想说我已经打算归隐了,不想说话。说起来各个嘉宾那边应该还有vip剩余,执念vip的可以去碰碰运气

№140 ☆☆☆幸运S+的鸡蛋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咳,淡定 

№1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鸡蛋清这个曲线很微妙 

№1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不是可以推断奇迹和霸图的关系并没有那么差? 

№1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淡定不了,我的群都已经疯了,全部99+ 

№1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真,以后单曲还有的撕

№1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发微博了,太长不截,有兴趣自己看,大意是奇迹的邀请太过真诚他才勉为其难答应blabla

№1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的长微博只看到两个重点,一这场演唱会是临时起意,二演唱会分两个部分,其他都是废话

№147☆☆☆==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队也确认了这事 

№148☆☆☆==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在等他们四个的微博 

№1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理讨叶修是忘了自己微博密码吗? 

№1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尼玛点进去还是当年宣布取消巡演的消息,虐得我一阵心塞,我想打人 

№151☆☆☆==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四个人...... 

№1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他三个人的微博下面已经炸了,全在问是不是真的回来了还有当时是怎么回事,只有你苏微博下都是粉丝在哭,画风很奇特 

№1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票量正如拉稀一般下滑,建议入手趁早不要寄希望于黄牛

№1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牛......黄牛估计也4懵逼的

№15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没人能想到,十年前的乐队今天还能诈尸

№1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微博!!!!

叶修v:我们回来了。王杰希v:方士谦v:嘉宾.jpg其他的,就给大家留一个悬念

№1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请问拉稀是几个意思?!

№1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阵容,我眼花了吗

№15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了不起,居然还是未完待续,这号召力也只有他们能有了

№1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的不说,奇迹在圈子里的人缘还是挺好的,很多知名乐队都给他们暖过场,后来都说合作挺愉快的

№16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歹是一代人的回忆,海伦之后的国民男神好吗!

№1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预感我担要红了?????????

№1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里就没有不是大牌的吧,白眼.jpg

№1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万万没想到确定来的有妙药的两位,红了八年吵了八年,分手八年老死不相往来特么的又能同框了?!药药药,快扶哀家一下,心脏病要犯了

№1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名单出来,整个版都炸了,牛逼

№1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醒醒,你们妙药名字都单独写的,估计见面不讲话,同床异梦。看看人家犯罪组合,那才是真糖

№16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以为你私货我们看不出来吗,你们妙药怎么可能同床

№1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说的暖场的!我们新生代!木恩和一寸灰!我相信,给奇迹暖场的有朝一日都能红!

№16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老林到底是跟霸图还是跟犯罪组合.......

№17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是82吧,毕竟犯罪组合.....,嗯,没人报销

№17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不管,专心舔糖!

№17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的我都不管,为什么我们苏还没发微博?

№1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估计就是来玩吧,主要在霸图顺便重现一下犯罪组合

№17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看到,海伦的吉他手......他们这关系有点深啊,这个人不是宣布永远退出了吗

№17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苏沐秋上一条微博还是二月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17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你们苏不是都是Alpha粉吗

№17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特地去点开看了,哭哭的大部分都是Alpha

№17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吓人🌝

№17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哼没见过Alpha哭吗

№18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年舌战群儒的苏粉如今哭唧唧,吓死宝宝了

№18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Alpha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时,十年没见我老婆了哭一下不可以吗!

№18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痴汉粉真的hin可怕

№18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着lss在下虎躯一震

№18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叶修微博下看到叶黑问苏沐秋去向的,略尴尬

№18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自古叶黑多苏粉,古人诚不欺我

№18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趁着如今苏唯还没聚集起来,我能采访一下你们为什么总喜欢the one叶修吗明明蒸煮关系辣么好

№18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道理,是叶粉先撩的

№18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好我也问一下叶唯为什么总要rs我们主唱?

№18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xm????谁先撩谁是狗

№19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你汪一声听听

№19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傻逼

№19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泥里奇迹也是神奇,断片十年就两三个粉再见还能再掐

№19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代表自己吧,身为一个老公粉,看我老婆和其他Alpha走太近很不爽,本能而已

№19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苏粉真的戏很多

№19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苏沐秋在和叶修谈恋爱,不止是走太近好吗,情侣再亲密也不为过,不要选择性瞎

№19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也不能全怪苏粉,早年苏沐秋风格还没成型的时候叶修的技术已经出名,当时叶粉各种骂苏沐秋人妖配不上叶修的扯队伍后腿的,作为古早的死忠苏粉反正我4很记仇的......嗯,后来他俩谈恋爱我就再也没rs过叶修了😄😄

№19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前人参过我叶你好像很自豪厚,科科

№19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奇迹成名作我们苏写的

№19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奇迹大爆作我们苏写的

№20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服上吊

№20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时叶修才几个粉,你怎么不说你们在太阳馆拉灯幅让叶修滚出奇迹????

№20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ls这个料要是真的那是有点过分

№20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十五年前的洗脑包现在还用,你们叶粉是太穷了没钱找人写个新的吗,哭哭哦,乖给你三毛七,去买个新洗脑包

№20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到底这事是真是假?

№205☆☆☆==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假的,只是有几个唯粉在微博写想去拉横幅,并没有真的拉。所以我觉得这事上两家都有错,一直恨到现在也是情有可原。我是比较想知道他们怎么看浪漫那张专辑的,毕竟恋爱的酸臭味我都不忍直视了

№20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集体装瞎,他们把MV做成了cut版🙄而且做得还像是正式版一样,实在切不掉的画面就模糊化,还有唯粉直接p上自己的脸 粉丝版鸽子截图.jpg

№2(和谐)0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辣眼睛🙈这种low事也只有你们球粉干得出来了

№20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是zz吗?

№20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不要说得太满,粉丝版海潮截图.jpg

№2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两家都半斤八两,一样智障,不如在一起吧。

№2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才华

№2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不觉得违合吗,MDZZ

№2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听声音就够了,MV本大爷向来是无视的

№2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声音,其实我......要不是确定那是他的声音,我都怀疑他们是随便找了个人来唱,好怕只是找了个声音像的

№2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十年都一直说不解散,不会的

№2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可能,之前还有小道消息说苏沐秋已经离队,老王还专门出来辟谣。他们不是没单飞过,如果真的换主唱一定不会再用奇迹的名义的

№2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我也觉得苏沐秋说的那句话说得感觉怪怪的,但是......我相信他们!

№2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修回了那个黑,“因为我忘记他微博密码了”,有预感苏粉又要疯了,看好他们rs叶修100条了哈哈哈哈

№2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经顾不上黑叶修,就问苏沐秋现在好不好,忽然有点感动

№2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感动的点在哪?

№2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修秒回,可这回复......很好,这很叶修

№2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成名作你苏只写了四节,歌词还是我叶补的呢,大爆的是两首,另外一首是谁写的我不说了,反正脸大如盆的人是看不见的

№2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删了,还好我缓存了orz

№2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创意是他的就行咯🙄

№2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叶苏cp粉赶紧来吃糖缓解一下我楼气氛

№2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王粉方粉千万忍住别下场,好不容易有个活楼了不要大乱斗

№2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理讨,叶修把苏沐秋拍得这么丑是不是故意的”“苏沐秋这么大把年纪装嫩太恶心了吧”挑货也活过来了

№2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小号的悄悄关注也集体复活了,群魔乱舞

№2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外面的事别搬楼里来

№2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快挑货就在外面开楼了,能证明我团还很red吗

№2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说几句,我的楼,禁挑禁掐架,要掐出去掐。

还有,你们不要忘了,缺了任何一个人他们都不会再聚,奇迹缺一不可。现在不比从前,再像之前一样闹到四个人分区就有些难看了,这么大人了都悠着点。

№232 ☆☆☆幸运S+的鸡蛋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鸡蛋清老师教训得是,我们来聊点别的,比如叶修发的那个视频!今年他生日拍的,苏沐秋看起来状态不错,就是瘦了点脸色差了点

№2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苏沐秋要是知道叶修把这个发出来了,他会弄死叶修吗

№2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弄得死叶修吗??

№2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已经删了,他不会知道了

№2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前只是稍微弱一点的beta,现在真的是病弱了,心疼我们苏苏

№24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后来打叶修不是挺有活力的,粉丝补药玻璃心

№2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外面叶粉首次帮苏粉把挑货揍了,目瞪口呆

№2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同寻常的一帖,我截图纪念了

№2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苏粉人呢??说好的战斗力?????还要我们帮忙,辣鸡

№2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舔视频炸叶修去了吧,两个月前的视频拿出来说是现状,我真是有不翔的预感啊

№2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闹普通的视频而已不要发散

№2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些年的毒唯都转性了,时代是变了

№2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挑货也是无聊

视频我只能说,叶修会玩

№25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挺羞耻吗?

“我摔倒了,要叶修亲亲才能站起来。”这台词是谁给的?我是不相信这是他们的日常

№2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然不是日常,生日没听见吗,大概是......叶修要求的......恶趣味

№2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苏沐秋,一个有演技的歌手。

开始红着眼睛抬头的时候我真是心都跟着抽了一下,结果下一句就笑喷了;原本以为是腻歪日常,结果下一秒又画风突变成小学生追杀。平心而论,这个视频我打九分,要是找个人把不可说的部分拍一下就好了

№2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感受到了杀气哈哈哈哈,“唉拍就拍生日最大不过我警告你不许放出去”什么的有点宠,不知道花花知道后是什么反应啊23333

№25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公粉已经死了,叶修也是够够的

№2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方,叶修的女友粉老婆粉也都已经死了

№26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当初他们公开恋情的时候就不要自我洗脑是“玩玩”了,本来他俩的性格能公开就说明是认真的了

№2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估计没有其他人吧,就是亲亲不要说得像是什么了不得的事一样!live上还舌吻过呢!不过他们的房子装修好简单,旁边放的什么高科技

№2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为前粉,他们叶修终于也有了独占欲要宣布主权了,非常欣慰

№2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确实是高科技吧,我看到一台呼吸机

№2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删除所以这些年叶修一直跟苏沐秋在一起吗?苏沐秋那时宣布恋情是为了套牢叶修让奇迹不能丢下他吗?删除

№3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生动演绎了一个令人讨厌的叶粉

№3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申删,注意放置

№3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呜呜呜谁还有那个视频啊,一刷新缓存的就消失了

№3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光顾着看了,没想扒......现在也没得扒了......感觉叶修手机里还有很多,说什么放错了哼他肯定是故意的

№3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解说一下

开始是苏沐秋穿着白色的男朋友衬衫坐在地上,特别委屈地抬头说:“我摔倒了,要叶修亲亲才能站起来。”左颊上还挂着一滴移似泪水的东西 抬头.jpg

叶修闷笑了几声,镜头都有点抖,他说:“宝宝别哭,哥哥亲亲。”然后镜头上只有天花板,bgm是亲亲的声音,羞羞。接着大概以为演完了苏沐秋说了句无聊,声音特别冷漠,我几乎能想象出他的表情 苏氏白眼.jpg叶修一边笑一边回来拿手机,镜头又对着苏沐秋,他在整理头发 撩头发.jpg,然后发现叶修在拍他,“靠你居然拍,哪来的习惯老是拍拍拍,不许拍,喂,听见没,不准拍”,接着叶修被扑倒了,镜头黑了,布料摩擦的声音,叶修说的什么没听清,疑似“多看看”“纪念”什么的,声音停了几秒,苏沐秋说“唉拍就拍生日最大不过我警告你不许放出去”,床又震了一下目测叶修反压了,叶修说“摆个pose”,苏沐秋嘟囔“妈蛋早知道化个妆了”还是摆了个pose pose.jpg

不管怎么说,看到活蹦乱跳的两人我已经安心了

№3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等live了!

№3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张佳乐发微博,叶修回了

张佳乐v:大庭广众之下,腻歪/呕吐

叶修v:你嫉妒?

张佳乐v回复叶修v:......好的,你们开心就好,欢迎回来

№3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重点是没化妆吧,不过素颜挺好看的,我喜欢他长发

№3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都喜欢!

№34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可是给他寄过假发的👀

№3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直播重新开楼吧,楼名叫 十年荣耀,奇迹再临 ID我们回来了

№370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一点题外话

因为对我们tag没有责任感对CP19小摊子不够支持被谴责了,白眼.jpg

想把the show之前的肉和这个出个小册子《XOXO》放cp19,会有一篇不公开的私心生日会论坛体和一个小短篇,其他的在论坛和我的lofter都能看到,总字数8-9w,排版很简单封面更简单,要的麻烦回复一下

《XOXO》打1,《金丝雀》打2,《靠近一点点》打3,超过10个人就做,按回复数决定印量,感谢一直以来对修伞的支持,谢谢🙏

后文相关:我老婆怀孕了,然而孩子爹不是我 女朋友因为我黑一个八百年前过气的乐队要跟我分手??


评论(18)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