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嘉木3-2

叶修退出虚拟网后,点开通讯器,看了半天苏沐秋的资料,老觉得这人特别眼熟,想了几分钟实在想不起来是在哪里见过,只好暂时放到一旁,先给他发了个通讯请求。

对方过了很久才接通通讯,背景还带着雾气,大概是刚洗完澡出来,头发上的水珠正顺着红润的脸颊流下来,他拿着毛巾擦头发,边擦边漫不经心地问有什么事,叶修莫名有些不好意思,他移开视线,说:“我想和你约个时间聊聊一叶之秋的事。”

“一叶之秋有什么好聊的,你放心,我会把他从头到脚检修一遍,”苏沐秋转身把湿毛巾晾在门上,从抽屉里拿出一管护手霜才走回来,“到你手上的时候说不定还能有惊喜。”

“它的情况有些特殊,我还是想跟你当面交流一下。”叶修说道,他自己也掌握了一些维修的知识,只是没有专业人士那样深入,这次的问题他没发解决,但他确实不放心将一叶之秋这样交给一个陌生人,更何况这人看起来还只是个实习生。

苏沐秋思考了一阵子,也想到叶修大概是不够信任他,便点点头说:“那行吧,你准备什么时候来?”

“周日早上?”叶修说道,工作日有课,周六跟学生约了实战教学,而且还要处理电子眼里存储的视频,只有周日稍微闲一些。

苏沐秋看了眼自己的日程,摇头:“周日早上我还有点事,要不周日下午吧?”

叶修想着刚刚跟魏琛他们约的饭局,有点无语,不过他还是统一将时间定到周日下午,毕竟魏琛这边还能再商量时间,苏沐秋那头不太熟,改时间就不是很方便了。

约好见面的地址与具体时间,叶修结束跟机甲制造师的通话,看到吴雪峰发来的信息,又给魏琛打了通电话,说周日下午不行要改中午,魏琛谴责他出尔反尔,叶修只说是临时有事,魏琛唠叨半天后说:“周日中午不行,老韩要去相亲。”说着,他自己也觉得这话很滑稽,绷不住脸笑了起来。

叶修乐了:“是老冯给介绍的?”还好他意志坚定,不用受这份罪,叶修忍不住有点幸灾乐祸。

魏琛点点头,然后正色道:“所以还是周日下午吧。”

“周日下午我真有事,”叶修说,“那这样吧,周六下午,我跟那群小鬼早点结束,下午再去西丽阁吃火锅。”

“那要看他俩周六有没有事,”魏琛思考,然后一拍脑袋,“我们为什么不直接四个人谈呢?”

“这就要问你了。”叶修点了根烟。


评论
热度(55)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