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一段来源不明的匿名群聊记录

随手涂个脑洞

--

林黛玉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你们看我看到了什么


娇杏

图片很清晰,可你为什么要匿名?


林黛玉

那你又为什么要匿名?


蒋玉菡

工作时间你们这么摸鱼真的好吗?


秦钟

周末可以放松一点,而且午饭时间还没过呢


林黛玉

我正工作呢!

叶修带了个外人进联盟还给他讲解我们联盟的地形分布,他一定是个间谍要好好跟踪一下,我是牺牲自己中午休息的时间为联盟收集证据!


娇杏

……我随大流,你继续,好同志,未完成的革命就靠你了


秦可卿

我们老大正在散步可以摸鱼,而且老板娘都在窥屏呢

老大身边这是谁啊,长得跟苏沐橙好像


雪雁

包子你闭嘴安静看不要说话!


雪雁

……我要换个匿名,包子你也换一个


妙玉

其实原因很简单,叶修是管理员,他们都怕被发禁言套餐,特别是黛玉他可是禁言套餐的忠实用户


李纨

嗯,估计管理员也很想八卦,直接开了三年没开过的匿名模式,你们刷得这么快万一叶修什么时候回来关掉匿名那真是画面很美


秦可卿

好的老板娘


冯紫英

可是都这么明显了,匿名不匿名有区别吗?


林黛玉

这很重要吗??八卦是不是更重要一点!叶修跟一个男人,手牵手,光明正大走在联盟!他们是什么关系啊工作时间居然这样在联盟闲逛谈恋爱虐狗是不是应该被谴责一下


林黛玉

???


林黛玉

……


林黛玉

你们怎么都这么怂,叶修现在正忙着谈恋爱呢哪有时间看QQ!知道的都来说说啊,我打听了好长时间了都没有人说


娇杏

没人说是因为,我们都不知道啊……说不定是来联盟参观的,不要大惊小怪

@兴欣全员 你们是有中意的小朋友吗,这个会不会太大了点?


平儿

兴欣全员闭嘴惊艳表示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周瑞

就叹息桥这两边围栏安全程度能在联盟排前五的地方需要牵着手走?


娇杏

人家第一次来,老叶总要照顾一下


坠儿

叶修这算不算以权谋私公然违规带陌生人进联盟?


林黛玉

你们进射击场教学还搂腰亲脸的?手把手成这样???

【小视频】


晴雯

你别拍了我要瞎了/泪奔,单身狗现在已经失去生存下去的勇气,他不是前段时间才休了个假,还不到两周吧,怎么回来就有对象了/泪奔/泪奔


袭人

/泪奔/泪奔/泪奔


袭人

我从前都以叶神都没结婚来激励自己实力达到他那个水平的时候再想结婚的事来安慰自己的


袭人

/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


袭人

我昨天就看到他俩手牵手回兴欣住宿区了


袭人

当时还安慰自己可能是那人不认识路吧


袭人

还有我灵敏的鼻子感受到这个人是个Omega


袭人

我的Omega在哪里/泪奔/泪奔/泪奔


林黛玉

别刷屏


林黛玉

你少说两句你的Omega就来了


林黛玉

没有人知道吗??@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 不要潜水啊!!


蒋玉菡

你好意思叫别人不刷屏


王善保

哈哈哈是谁被他嫌弃话多了啊哈哈哈哈


紫鹃

黛玉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你知道什么你倒是说啊!


林黛玉

我只知道一点点,有个猜测但是不好说啊!只能说这个人从前也参与过选拔,而且成绩很优秀,跟叶修同届的,后来因为意外没进联盟,其他的我也不太了解只是听说过而已,但他俩怎么隔了这么多年成了这样的关系到底是不是这样的关系我真的不懂


晴雯

不过就算是谈恋爱也是叶神私事吧,虽然很好奇但总觉得公然八卦不太好


周瑞

嗯……


林黛玉

……想八卦的打个1


庆儿

1


赖大

1


焦大

1


薛宝钗

1


贾迎春

1


雪雁

1


紫鹃

1


平儿

1


……


林黛玉

你这么多潜水的都不说话!!


碧痕

1111


香菱

老板娘你不是说要换个匿名吗?


李纨

1……


贾珍

1


贾敬

1


薛宝钗

按你说的那也是我们入学前的事了,之前那批很多都不冒泡了,剩下的我们也不知道啊


麝月

谈恋爱结婚多正常啊,虽然叶神这动作是快了点,但是很正常啊


林黛玉

不正常!很不正常!!


林黛玉

事到如今,只好祭出我的独家存档了

【相亲碰上从前骗炮的对象,对方好像也对我有点意思......】

真的没人知道吗??


麝月

你居然还看学校BBS……蓝雨是有多闲,喻文州都不管管吗


娇杏

你的意思是……这楼主就是图里那个人?


庆儿

我咋没看到这个贴


林黛玉

因为他删了,还好机智的我保存了


碧痕

我是看不懂了……叶神能被人骗炮?


林黛玉

你没看完吧不是骗炮好吧也算骗炮了哎呀总之这不重要了@迎风布阵@迎风布阵@迎风布阵@迎风布阵@迎风布阵@迎风布阵@迎风布阵@迎风布阵@迎风布阵@迎风布阵@迎风布阵@迎风布阵


……


袭人

看完我受到了暴击


冯紫英

这个Omega不是普通人啊


……


迎风布阵

有谁找我,正忙呢有话快说!


晴雯

我也想谈恋爱/泪奔


林黛玉

停停停都别刷了!!


林黛玉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他们俩是不是之前就有什么?


薛宝钗

看完我只想问,你们那届都玩得这么开吗?@迎风布阵 @大漠孤烟


庆儿

还有这个【相亲碰上从前骗炮的对象,对方好像也对我有点意思......】


林黛玉

艸被发现了!


林黛玉

还好我身姿矫健跑得快!!


迎风布阵

我靠我帮他们俩带了一晚上孩子他们俩大白天请假在联盟闲逛????


……


迎风布阵

……现在他们是怎么回事我不知道,昨天叶修说我看中的那两个是他的种,而那两个是图里另一个人的儿子,现在我也是懵逼的


【迎风布阵撤回一条消息】


大漠孤烟

……无聊!


林黛玉

那从前呢


李纨

哇,不愧是老韩,不匿名就出来了


林黛玉

你知道吗?


妙玉

那是因为老韩也是管理员


甄英莲

…………这是什么发展,是因为怀孕没进联盟?


……


茗烟

他现在还是外面的人,我叫他S吧,从前他们俩是一个宿舍的,S是个Omega,确实很厉害,因为伤病退出了,但是走得很突然我们都没有准备,事实上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是因为什么退出的,那几年联盟信息还是封锁很严格的,不像现在


……


碧痕

商业CP是什么,莫名觉得这个词很伤人


娇杏

所谓商业CP是为了某些利益故意卖给别人看的CP,就是炒作


碧痕

我知道,我是说学校里怎么会存在商业CP这种说法?


茗烟

商业CP我听说过,也觉得挺奇怪的。叶修帮过S一些忙,并且亲口承认过S是他的Omega,但是很多人都知道他们俩没有在一起,因为信息素很明显,他们没有结合过。可是他们平时又很暧昧,一起参演话剧好死不死摔一起去了还亲上了,学院年度舞会的领舞部分叶修连续三年都是邀请的S,S在学校里还接活卖东西,比如代写作业卖点改装装备什么的,他本人竞技场胜率不是很好看,就有人说他贴着叶修卖CP卖东西


……


麝月

领舞不是对舞伴有要求吗,S竞技场胜率不好看怎么上的


茗烟

“我的Omega”呗,上哪儿都用这理由/白眼

规矩是因为舞会算是学院一大盛典,而大多数人都单身才强制胜率90%以上的双A开场,但是Alpha有伴侣当然能带伴侣跳了,就算我们都知道他们俩不是情侣,叶修说是教授们总不能硬说不是吧


……


史湘云

我觉得他们俩当时是互相喜欢的,为什么没有说明白我就不知道了,叶修不至于说出商业CP来呛S,一定是有什么误会


……


茗烟

也是,老叶虽然有时候嘴巴毒了点,但是不会刻意去伤害别人,况且他们的关系就算要拒绝也不会那样收场


……


雪雁

叶修之前说有喜欢的人,我还以为他骗人呢,就是S吗?

……


茗烟

实力这个问题,你自己跟S试试就知道了,唯一一个让联盟破例的,这个破例到现在都没有看到第二个,不过现在肯定是没机会了,他变了很多


……


茗烟

这就真不知道了,其实他们平时都不怎么跟别人一起,总是双人行动,好像跟其他人有结界


……


史湘云

S对叶修也挺好的,自己生日都舍不得买蛋糕,每年给叶修买给他开生日party,毕业那年也订了蛋糕,自己到得很晚但是蛋糕肯定是他订的了,玩得正高兴他们俩又偷偷溜了,我们都习惯了

叶修那边肯定也不是没感觉吧,两个人住的是叶修我们院的宿舍,每个院不一样,我们院的宿舍管理员每年都会问要不要继续跟现在的舍友住的,叶修从没有要求要换舍友


……

……

……

……



















夜雨声烦

我做错了什么要禁言???我今天晚上加班明明一句话都没说!!!!!


君莫笑

白天话多,禁言反省一下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你不是从来不翻记录???


君莫笑

中午看你鬼鬼祟祟的就翻了一下


君莫笑

顺便谢谢你了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谢我就把我放出去啊,禁言变成30天是什么意思!!!!!!!!!!!!!!!!!!!!!!











评论(21)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