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大家知道桥牌是怎么玩么,百度了一下不是很懂

  lz住的小区是个老式小区,隔音效果特别不好,基本就是家里洗澡的时候哼首歌隔壁都能听到的那种,前几年还好,隔壁那家住的是对孤儿兄妹,白天晚上都安安静静的,大概半年前又住进来一个男孩子隔壁就不消停了,两个人一回家就开始讲话,讲着讲着就吵起来,吵一会儿就和好,感觉新来的小弟弟是帝都人,说话字正腔圆新闻联播式的一听就很有道理的样子,可每次说得特气人明明是一个意思他非得绕一圈说,原住民小哥哥有时候吵得太激动都爆出方言来,每天两人像说相声似的,我在隔壁听得都笑得合不拢腿,论坛都不怎么刷了
  是的,lz每天都暗搓搓听他们说话,但我是被迫听的!不是有什么奇怪的爱好!关键是最近他们好像打比赛了,现在听到聊比赛相关都听不懂好焦躁啊啊
  
  ……你就不觉得吵么,从前室友说梦话我都想砍人了
  
  说话的声音也不至于吧,顺便回标题不会桥牌,我区之前有个贴说桥牌的,一句“桥牌如婚姻,搭档如夫妻”让我入了坑,然饿并无卵用,我百度了一下玩法也看晕了,三年过去,我还是没能学会打桥牌
  
  标题没意思的缘故没人回复么lz心塞塞
  
  桥牌这游戏学起来其实挺容易的,打几局就会了,但是要精还是很难的,很考验智力。你这么问起来也很难讲,就算我打出来估计也跟百度上差不多让人看不懂的,有什么听不懂的你发出来我可以给你解释一下。2哥那贴子是我开的,46层就沉了,其中20层是我sad我就不明白了这么有基情的游戏,强制双人游戏考验智力默契与信任度,为什么没人萌呢!!
  
  呜呜呜呜抱住四楼姑娘,说真的我也是为了基情才想了解的,鉴于两位主人公都未成年我先萌个友情向(除去两位小弟弟颜值过硬的因素,我真的能体会到他们俩之间那种化学反应,跟原住小哥哥当邻居几年,看着他一个小屁孩养自己和妹妹也有点心疼,虽然他自己成天像朵向日葵似的无忧无虑的样子,但新来小弟弟来了之后我才感觉他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吵吵闹闹的有了小孩的样子。看他俩走一起想到了学生时代的闺蜜TT
  
  lz你这一会儿小哥哥一会儿小弟弟看得我头都晕了……建议你多讲点他俩的事贴子说不定能浮起来,你要是专注桥牌的话,嗯……
  
  叫小哥哥是因为他有个妹妹,新来那男孩儿跟那家哥哥一样大,对我来说都是小弟弟orz
  
  不要沉啊我是真心想学习桥牌的!
  那说说件我觉得印象深刻的事吧
  有天下午lz拎了个老重的西瓜回家,又背着个大包,路上碰到新来小弟弟一个人,啊就叫他Y吧,Y是个离家出走的小孩,看得出来家教很好,从一些小举动能看出来很有礼貌,那天Y看到我就主动帮我拎西瓜,我还挺不好意思的,平时帮帮他们也都是举手之劳没想回报,他就说反正手上闲着非帮我拎,我们边走边聊谈起桥牌,他一本正经地说桥牌不是打发时间的消遣,他跟原住哥哥S是要进国家队的……我这个乡下人才第一次知道原来桥牌还有国际比赛啊,而且他说得那么认真,那一瞬间我都觉得他是在说要解放全人类这种伟大的理想了,之前也问过S相似的问题,他给我解释了一下也没怎么深入,我还以为他只把它当消遣,听Y说才知道原来S也是认真的
  
  桥牌是有国际比赛啊,奖金还不错,不过我国实力比较一般,毕竟玩的人少……国内大型赛事也不少,中小学啊企业也会组织些赛事
  不过,孤儿和一个离家出走的小孩想打桥牌进国家队,我个人不是很看好吧,他们能不能养得活自己都是问题,桥牌也不简单,竞技性很强的
  
  别这样国内桥牌水平还是在进步的
  
  说是这样说,可是要当职业牌手还是……
  
  恕我直言,国家队可不是想进就能进的,才搭档半年的小鬼,我是很怀疑
  
  我也不知道他俩怎么打算的,日子过得挺拮据的,但是还过得去,两人一心要当职业牌手,我心里还是祝福的。我也不懂他俩水平啦,听说前段时间拿了什么冠军,网上还报道他俩是黑马的,应该不差,搭档半年很短么?
  说起来那天走到门口就看见S在门口等Y,后来才知道他俩是吵架才分开走,我说平时都连体婴怎么落单了,远远看S抱着手臂板着脸走过来拉了一半西瓜袋子,对Y说还以为你这小鬼闹脾气不回来了,Y说我付了房租为什么不回来,S就被噎了一下,反正对着Y还是一张臭脸但西瓜还是提了一半,才知道S也有这么幼稚的一面啊挺可爱的,比之前那小哥哥的样子符合年龄多了。感觉发生了些事,我回家瓜都没切就去听他俩说什么,结果就听到Y说吓死我了我怕你直接把隔壁姐姐的西瓜提回来了多尴尬,S说就你那情商还知道要买个西瓜给我赔罪况且你身上有几毛钱我还不清楚哪有闲钱吃西瓜,Y就说我又没错为什么要赔罪,然后果不其然又开始了🙄Y这人有时候就是这样,明明都完成定约(查了一下觉得应该算成功了)了还斤斤计较没有到局什么的
  
  西瓜都吃不起有点惨,lz切西瓜给他俩吃了吗
  
  切了一半送他们了,谢谢他们帮我提瓜
  我看S还脸黑着就故意对他说人呢活着就是要开心不开心就换个搭档,S就一边叹气一边说没办法他没我这搭档不行,Y站一边说明明是你没我不行23333
  
  半年也不长吧。桥牌这游戏庄家要同时打自己跟搭档的牌,叫牌的过程实际就是在告诉搭档我手上有什么牌,但对手也能看到叫牌,所以信息也不能给得太多不然对手又知道得太多,要有一定默契并且充分了解队友才能发挥牌的最大价值,也因此完成定约并不是最终目标,最终目标是价值最大化,不然别的队打出了更高的分,你们还是输,能有局还是有局好,Y不是斤斤计较
  
  

评论(17)
热度(74)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