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一个内心戏十足的傻蛋


  叶修同志对老婆是极好的,收到短信二话不说就回了家,还挑出了自己最贵的那套西装要给苏沐秋换上,苏沐秋盯着它穿也不是不穿也不是,之前带过来的工作服太浮夸,平时在家里穿穿倒无妨,要见叶修之外的人就有些尴尬了,可是老穿叶修的衣服也......
  反正尺码都是一样的,穿起来恰好正合身,不穿白不穿,苏沐秋安慰自己道。那人带回来的盒子肯定是给苏沐橙的礼物,毕竟他一介米虫在这混吃混喝也不好意思再要求人家给自己置备个人生活用品,甚至圣诞节礼物什么的了,不管怎么说,待遇都比在监狱待遇好。
  两人穿着完毕,便叫了个车去那个名叫罪恶之城的酒店,叭叭一下,马上出行。
  
  酒会人多嘴杂,放眼望去满目人从众𠈌,细细听来满耳口吕品㗊,苏沐秋意兴阑珊,还得陪叶修站在门口附近等人,跟两尊门神似的,呵呵哈哈嘿嘿笑完一轮再来三轮,他做惯了看板郎被看看没什么大不了,倒是荣耀教科书也成了个吉祥物任人围观真是稀罕。
  联盟女神苏沐橙到得不早也不晚,差不多到人腿站麻的前十秒,她蹬着高跟鞋拎着小包姗姗来迟,一进门便亲昵地挽上两位帅哥的手臂,像位尊贵的女王一样步入会场。苏沐秋鼻子里灌满了香水的味道,他努力想做到目不斜视,可还是忍不住往这妹子身上瞟,看着她穿的这身露背礼服苏沐秋很难忍住把西装外套脱下来给她披上的冲动。
  三个人走到僻静的角落里,苏沐橙从桌上拿了杯红酒,喝了一口,灵动的双眼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表情信息量极大,可她就是不率先说话,非要等着这气场诡异的两位中的一个先开口。
  叶修无视掉那探究的眼神,笑着说:“看你哥这样子,肯定是想说穿这么少太了,现在正混身不舒服想给你披外套呢。”
  苏沐秋可生气了,狠狠瞪了叶修一眼,他是那样没品味的直男吗?!
  苏沐橙抿着唇偷笑,还火上浇油问他:“是真的吗,哥哥?”
  苏沐秋当即立断,飞快否认:“怎么可能,今天很漂亮!是叶修比较怕你冷,还不快把外套脱了给咱妹披上。”
  两人大笑,苏沐橙笑够了抬头看着苏沐秋:“可我觉得你身上那件比较帅。”
  “......”苏沐秋憋着鼓气,还是脱了外套走过去给沐橙披上,嘴里止不住念叨,“就知道欺负你哥,到底谁是你亲哥啊!”
  “是你是你。”苏沐橙顺势把头靠在苏沐秋肩上,“我哥对我最好了。”
  苏沐秋忽然一僵,背后发凉,他怎么一下子这么入戏,会不会演得太过?怕被两人看出来,他扯了下僵硬的嘴角,找了个借口说要去洗手间,离开了这是非之地。
  等他走远,苏沐橙才敛起笑容:“一直这样?”
  叶修叹了口气:“是啊,所以我都不知道今天该不该带他来。”
  “不管该不该,他都来了,”苏沐橙说,“我可以帮你。”
  叶修笑了笑:“那就靠你了。”
  
  苏沐秋走得急,走了有三四分钟才发现自己走的是反方向,老脸一热,四处看看,又往来的方向瞧了瞧,没什么异样才放下心来。他是真有点想上厕所,走着走着看到个残疾人专用厕所,有点迷路,他挣扎了两秒,还是推开了门。
  残疾人厕所很大,容纳两三个成年人绰绰有余,有时候会有情侣在里面做不可描述之事,别问苏沐秋是怎么知道的,他就是知道,所以通常情况下他是拒绝使用这个厕所的,但此时此刻,他别无选择,一推开门,里面三个人三颗脑袋六只眼睛齐刷刷盯着他,他干笑两声,又给人把门关上了。
  里头一阵谜之安静。
  十秒后,门再一次被打开。
  “对不起啊兄弟,实在是有点急,不如你们出来,我解决完你们再进来解决?”苏沐秋满脸抱歉。
  三个人无语地出去,等苏沐秋解决完走出来,门口只剩下一个人,凭着过目不忘的本事,苏沐秋认出这人是陶轩,叶修的老板,另外两个一个是叶修的下属刘皓,一个是其他部门的经理。
  坏了男朋友老板的好事怎么办?苏沐秋很为难。
  “一直没机会说,欢迎回来。”陶轩主动示好。
  苏沐秋扬起如春风般和煦的笑容:“谢谢。”
  二人相顾无言。
  “你怎么就这么依赖他!”看着苏沐秋的穿着,陶轩痛心疾首。
  “......”苏沐秋不服气,又有点心虚,辩解道,“内裤还是我自己的!”
  “哦。”陶轩冷漠,除了内裤其他都用叶修的是吧?
  又是一阵谜之尴尬。
  “叶修,”苏沐秋有些犹豫,“是不是要被炒了?”

  这老板对下属幸福的婚姻生活非旦不祝福还试图从中作梗,真是有问题......关键是最近君莫笑重出江湖,少了几分侠骨,多了不少铜臭,听说又出了些新周边,还出了真人服务的业务,苏沐秋一直忍着,连其他人的repo都没看,眼下正是需要钱追星的时候,叶修可不能在这时候掉链子,失业什么的,绝对不可以!
  “一个多月前他就不是我们嘉世的人了,怎么,他没告诉你么?”陶轩看着那张忧郁的脸嘴角抽抽,然后苦口婆心地劝说:“叶修不是个好归宿,不如回来嘉世吧,我会想办法帮你拿回异能的。”
  苏沐秋十动然拒:“对不起,我不搞基。”
  陶轩脸都黑了,全联盟就你们两个基佬,真是基眼看人基!然而作为一个有身份有地位的人,他耐心解释道:“我是说工作。”
  苏沐秋思考了十几秒,沉痛地拒绝:“对不起,工作环境太差,我不习惯在厕所办公。”
  “......”陶老板转身就走。
  苏沐秋则忧心忡忡地站着想了会儿以后要怎么买君莫笑新周边才离开残疾人洗手间,一路上无意识地在餐桌顺了几块长得很不错的点心,偷了几包茶叶,所到之处能拿的多少拿了点,直到找到叶修和苏沐橙所在的地方,才稍微缓解没有钱买不了周边见不了君莫笑带来的恐惧。

评论(7)
热度(61)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