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嚯,隔了大半年老私信我和强行起飞,看起来恨的很深,可你又算是个什么东西?
我和强行起飞是朋友,但是我和她向来不干涉对方要做的事,我约了谁又关她什么事?麻烦不要把你的思维代入别人,是朋友又不是连体婴。
起初约稿的时候是想要约妹爷,但是她没有时间没接,我本人对画手一无所知,是你的金鱼岛太太推荐的瑞读,你的太太痛恨叶受,想必不会明知是叶受去约。当时我们也翻过瑞读的作品,都是与全职无关的图,现在太太本人的lo也只有药郎的一些产出。你问我膈应不膈应?实话说,多多少少有一点,但是当时她并没有画过全职相关的东西,人设和要求都是我们给的,可以说就是甲方乙方的关系,她在这幅图中画的是修伞,那么毛毯图又有什么问题?
我回答的时候也说过,相信画手的职业道德,且无法预测未来。
我相信这件事和金鱼岛无关,为她抱不平的尽可以去问她,我在和她的相处中包括她被挂之后,有没有去骂她或者说过不好听的话。
而除了她之外的你这种叶攻,真的让人觉得恶心。

强行起飞:

-




ok我刚才qq和这个朋友聊了一下。

我还是之前的看法,既然不是洁癖,可拆和可逆,手都不要太长。

感谢每一个1v1妹妹的产出。


-


首先我说一句,我眼瞎我活该,反正我又不混圈,略略略。


对这位朋友以前的印象是叶攻,然后后来子博的简介我以为已经“不拆不逆”了,当然是我蠢咯我xjb感觉的。


我麻烦大家,既然可拆,就不要在简介里面玩什么文字游戏,单纯女孩们会相信的。


不是你一个LOF说自己AB不拆不逆,一个LOF说自己AC不拆不逆,你就是AB和AC的不拆不逆,逗我???人不是这样分裂的朋友。


一个可拆天天代表洁癖掐可逆,很搞笑耶。

本人讨厌所有拆家。


上面这句话是不是也很文字游戏咯?反正我垃圾,逆的形象在我心中比拆好。本人宁逆不拆

当然我也是随便说说咯,反正我也没一边写修伞一边写伞修,然后两个LO都写不拆不逆。只产出过修伞。


转发一下表明态度哈,原LO是什么属性我也不知道,但长微博事实就是事实,不care其他,我因为自我脑补一个朋友不拆不逆然后被事实恶心到了所以我转发。

就这样,886。

-

原LO不是我,我他妈大半夜看到现在才来转一发的好吧。


🙃:


一个喜欢强调自己“洁癖”“不拆逆”“cp only”的画手,将cp为“叶黄”“修伞”的两个拆cp子lo开在同一个主lo下面。




叶黄子lo:糖果雨🍬    修伞子lo:金鱼島🐟




在该次cp21,这位画手把为两个cp做的周边放在同一个摊位上。(见p1)

另一位画手参的修伞文漫合志由于代理出错,在后期宣传中全部标成了与之前宣传的cp相逆的伞修。该画手未对消息进行确认就直接挂人并且暗指自己是“台湾唯一的修伞漫”画手。(p2)          

至此,也算是揭示了该画手这些行为背后可能的主旨:这位画手想当修伞唯一的洁癖画手。至于目的,大家心照不宣吧。

         
评论
热度(33)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