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恨不得手握100个撸否账号,给我爱的老师们点200个热度,呜呜呜呜满脑子都是你们值得更好的😢

可惜不是千手观音

和柳柳夕夕聊了好久原著,真的为叶修和苏沐秋的相遇感到难言的感动,恨嘴笨描述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叶修带着叶秋的行李离家出走的时候,肯定没想到不久之后会遇到苏沐秋这样“有天赋”的好友,一起生活一起打游戏,亲眼见证却邪千机伞这种天才之作的诞生

苏沐秋在随缘网吧赚钱讨生活的时候,肯定也没有想到下一个走进来的少年会住在他家里,一起赚钱一起下副本,并且有着能把他得意之作发挥到极致的能力

人群中多少人擦肩而过,而恰恰是他们看见了对方,多么幸运

从外套口袋掏出来的君莫笑,三十七连胜留一场的玩笑,十年之后口中的“我们”,好像他根本不曾离开

要美好到何种程度,一个人才能够被这样记住?

要美好到何种程度,才能够这样怀念着一个人?

原著已经足够,只是太过遗憾

因为遗憾,才希望有不同的时空不同的未来,想要一个圆满的结局

常常觉得接受才是真正的放下,苏沐秋在出场前就已经死亡,会有人为他惋惜遗憾甚至哭泣,因为他那么美好,可是哭过之后希望有一天能想起来的是他从头再来的勇气。不用刻意去避讳事实掩饰悲伤,也能体谅其他人的喜欢方式,等什么时候粉能够跟叶修一样怀念苏沐秋,那时候姑娘们才是真的长大了吧

我没有忘记你,我依然记得你,我偶尔还是会想起你,今天过来看看你


记一下脑洞

神X信徒


我的希声老师,你在哪里😢

评论(46)
热度(15)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