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

上章的尾巴


苏沐秋以为自己会很兴奋,兴奋到睡不着觉,结果回宿舍一躺下就睡着了,一夜无梦睡得香甜,早晨是自然醒的,洗漱完后跟着该上早班的同事们往兴欣网吧走,路过嘉世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往窗户边看了一眼,只是此时的心境又略有不同。

叶修邀请他下副本刷记录,想必是对他的技术有了肯定,苏沐秋还觉得挺好笑的,想当年叶修这小子可是听说他的大名特地上门挑战,如此他却沦落到被叶修看重就高兴的地步,有点不可思议。不过不管怎么样,接近叶修就意味着接近嘉世,只要技术足够好,苏沐秋相信叶修会把他推荐给嘉世,而到了嘉世就意味着能跟苏沐橙见面。

如今那些窗户已经是触手可及,只要拇指与食指调整好距离,就能尽在手中。


因为停电的缘故网吧一夜都没有客人,只有唐柔跟叶修在前台玩游戏,看都不用看屏幕里显示的是荣耀,早上苏沐秋不用值班不坐前台,唐柔正打得欢小齐不好意思打扰,叶修就善解人意地站起身来,让值班的小齐坐到自己的位子上,冲苏沐秋笑笑,又跟唐柔说了声便走到边上打电话。

苏沐秋看着他往网吧里头走没有跟上去,即使他知道叶修正通话的对象十有八九是他妹妹苏沐橙,他也没有贸然跟过去听,以他们目前的关系,远达不到能听私人通话的程度,不过看那人脸上温柔的笑容,多半是心情不错,跟沐橙聊得很开心,不知怎么苏沐秋也受到了这种情绪感染,只是看着就浑身都温暖起来。


评论(8)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