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看我72变

5.13

ABO,雷

纯粹恶搞,不要当真,短小的过度介绍章


——————

(3)

就在初见的短短几分钟里,苏沐秋脑海中又拟出了数种发家致富的方法,当然,都是跟四大天王相关的,类似于“如何让叶神多看你一眼”的攻略之类的东西。

四大天王与其他人的交流颇少,交际大多只限于四人圈,其实大多数人都只能看到表面,却并不真正了解他们的内心。苏沐秋其实挺能理解的,过多的仰慕只会拉开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而他们这样的人并不需要通过他人的仰慕获得满足感,只跟相似的朋友接触会省心不少。

“哟,你不是说不想谈恋爱?”魏琛一脸探究,他的眼神在二人之间移动,最终停在苏沐秋的脸上,“这位同学之前没见过,不是G班的?”

荣耀高中的班级分为五个等级,分别是GLORY,依次代表超有钱、很有钱、一般有钱、普通人和贫困生,当然学校并不会这样直白地分类,这只是苏沐秋观察得出来的结论。大部分人都只会跟同级学生交往,也有有特殊需求的会跨级交往,例如下单代表白什么的,但是非常稀少,也没人愿意把这种交流公诸于世。

魏琛是蓝雨集团的继承人,蓝雨集团则是享誉全球的餐饮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拥有六万多家连锁餐厅和三百多万员工,旗下包括秋葵记、白斩鸡、水煮鱼等多个知名品牌,去年营收又创新高。他只对G班学生有印象也是正常。

“我是Y班的。”苏沐秋说道,他可一点也不觉得羞耻,倒是迎着这样正直目光的魏琛竟有些讪讪。

兴致缺缺的韩文清只冲苏沐秋点点头就又开始了和沙袋的亲密交流,叶修给苏沐秋使了个眼神,意思是说看老韩这样子你表白不可能成功的,然而苏沐秋不为所动,依旧激情满满地策划下一波表白。

韩文清是霸图集团的继承人,霸图集团做的是娱乐行业,听说还与霸气雄图这黑道组织有关,拥有不少地下赌场和地下钱庄,明面上利润不如嘉世集团,私底下的暗账又有谁知道呢?苏沐秋倒不是歧视娱乐行业,对韩文清的崇拜者收费贵只是觉得面对这样一张钱包脸会折损他的财运,需要从其他方面补一补。

至于郭明宇可以说是最礼貌的,他冲苏沐秋笑了笑,然后介绍了一下自己,才回头继续钓鱼。

郭明宇,皇风集团的继承人,这家以制造业为主的集团最近可不太好,整个荣耀都传闻他们的资金链出了问题,可能有破产的风险,标准普尔对皇风集团的评级已经从AAA降至A了。

“我带沐秋四处转转,你们继续。”


叶修说完,便带苏沐秋往公共休息室的更深处走去,直到走到其人三人都看不见的地方,叶修才停下脚步转到苏沐秋跟前,严肃地问他:“跟我交往你还要继续给别人表白吗?”

苏沐秋一路脑子转得飞快,压根没注意身外的一切,一个不小心就撞到了叶修身上,他有些茫然地看着眼前放大的脸,问:“怎么了?”

“我说,你跟我交往还跟别人表白,我也太没面子了吧!”叶修知道这人一路都在神游,只好再把问题重复一遍。

“我也要生活的吧,”苏沐秋不想放弃赚钱的机会,不过想想叶修说的也很有道理,“你放心吧,我化妆技术很好的,不会有人认出我的,我的顾客都是网上交易的,没见过我本人,你不用担心。”

“……”好有道理根本无法反驳,可叶修并不觉得有被安慰到,“你说得这么好听,那我是怎么认出来的呢?”

“对啊,你是怎么认出来的?”这正好也是苏沐秋的疑惑。

顾客在下单之后会把表白当天的服饰及要求寄到接待室的储物柜,苏沐秋收到密码之后再去接待室取物,这所贵族高中除了校服基本不存在撞衫事件,而苏沐秋对自己堪比整容的化妆变脸技术非常自豪,况且大部分情况下告白者都低着头,并不存在被看清脸的情况,怎么会有人能认出他来?

叶修倒是被问住了,他就是认出来有个人每个月至少给他表白十次,究竟是如何认出来的根本没想过。

两人大眼瞪着小眼,叶修突然退后一步,打量了苏沐秋一下,接着往后退了七八步,又看了苏沐秋几分钟,看得苏沐秋都有点不自在了,他才走回来说:“腿。”

“???”

“从你的腿认出来的。”叶修说,“发型不同,着装不同,但是腿部很好认。”

苏沐秋的腿很好看,笔直、纤长,是那种能让人眼前一亮的一双腿。

“……”苏沐秋低头看看自己裹在校裤里的腿,左看看右看看,又去看叶修的腿,还是闹不明白怎么就能从腿分辨一个人,索性不纠结,他抬起头来,“那你想我怎么办?”

“要不你暂时停工一个月吧!”叶修建议。

苏沐秋呵呵一笑,表示懒得理你。


午休结束之前两人都没有达成共识,他们说好下次再说就各自回到班上上课。

苏沐秋在自己的小本本记下跟叶修的约定便在课桌上趴了一会儿,直到上课的音乐响起来才清醒过来,上完课回到宿舍一打开房间就听到震天响的铃声,还好宿舍隔音效果好才没有扰民,那支专门用来接单的手机已经被震到桌子的边缘了。

苏沐秋赶紧跑过去接住他的手机,一接听就面对了一阵咆哮:“你怎么能让穿着我的衣服给叶修表白!!有没有……”

苏沐秋默默地把听筒拿开,等到里面的咆哮停息才清了清嗓子说:“陈小姐,其实我并不是在给叶修同学表白,而是另辟蹊径,希望引起韩文清同学的注意,你要知道他可是答应送我一张签名照了……”论一本正经地说瞎话的功夫,苏沐秋已经炉火纯青了。

听了这话,对面的刚刚还怒气冲冲的姑娘熄了火,轻声细语扭扭捏捏地说了半天,问结果如何,苏沐秋额上流下两滴冷汗,说这个韩文清同学还要考虑一下,姑娘轻轻叹了口气说好吧我等你好消息。

说是好消息,其实她自己心里也清楚,根本不会有什么好消息,只是还抱着希望罢了。

挂断电话后苏沐秋把手机往床上一扔,自己也四仰八叉地躺到床上,烦恼地滚了半天,还是给叶修打了通电话,一开口就说:“我可以这个月不接单,但是你要帮我个忙。”

“什么忙?”叶修问。

“帮我把情书交给韩文清,然后找他要一张签名照。”苏沐秋说。

“……”叶修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叶修是嘉世集团的继承人,嘉世集团是IT巨头,原本跟霸图集团是没有太大联系的,不过传说嘉世CEO在霸图旗下的赌场输掉过内裤,两家就此结下梁子,叶修跟韩文清也不对盘,入学的第一天就在休息室的拳击场打了个天昏地暗,让叶修去找韩文清要签名照实在是令人为难的一件事。

苏沐秋也觉得自己这要求挺不靠谱的。

正当他考虑再加一点筹码的时候,叶修回了一句“可以吧”。

“呃,真的吗?”苏沐秋再次确认。

“假的,”叶修笑了笑,“明天帮你要,那明早见。”

“……明早见。”

苏沐秋放下电话,回想起这奇妙的一天,不知怎么,突然觉得叶修这人也不错的样子,并不是想象中那样鼻孔长在眼睛上的纨绔子弟。


评论(11)
热度(140)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