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胭 
代购妹妹港收到啦,感谢胭老师写出这么美的文

第一次喜欢上远处的船,是在看到他们横店初遇的时候,叶修吃着麻辣烫,苏沐秋看着他,当时我就想,我也要吃麻辣烫。

后来他们又去吃了小龙虾,买了十斤,我没有什么概念,就是很想吃小龙虾,油焖的。隔天QQ就推送,大胃王女生吃三十斤小龙虾,我想叶苏两个男人只吃十斤,还打包,太废物了吧!再后来,我看淘宝上小龙虾一百一斤,我觉得他俩可能是有钱的成功人士了,我不应该随便瞧不起他们!

本以为美食船可以不聊美食聊聊爱情和生命大和谐,又让我看到了翡翠黄瓜味乐事,我就开始昡晕,克制不住唧几。

正经地来repo,最让我心动的情节是吃小龙虾那一段,指尖没有他们的内心滚烫,还有我的钥匙是你,以及致我的一个朋友。虽然方式很不相同,可是致我的一个朋友让我想到原著我有一个朋友和君莫笑的37连胜,又隐晦又大胆地表白,在书中世界可能只是不经意的一个细节,但在我们书外人看来,甜到齁,是山上流下清泉的那种甘甜,沁人心脾。


还有讲考卷上的叶修,那么骄傲,觉得他最优秀,就感觉原著里,如果能有如果,苏沐秋也会是以这样的心态看着叶修吧。


很喜欢老师的文风,自由轻快,快乐起来如夏日的骄阳,忧郁起来像秋日的细雨,淡淡的,充满了少年感,清清爽爽,不拖泥带水,期待老师写篇校园文,桌上莫名其妙多出来的矿泉水一定是这个夏天最凉爽的东西。

瓜瓜的文一如既往的甜,我也情不自禁唱起了宠爱,两个人的日常也是不平凡的日常,每一个细节都是故事,好想念瓜瓜,偷偷亲亲瓜。

船姐说要出本的时候,我就自告奋勇说可以帮忙,本来说我什么都会,后来很害羞删了什么都会说可以帮忙,船姐就说好的。当时跟强行起飞说我去毛自荐的时候,她很冷漠地说哦,接着我就看到,staff强行起飞,我靠,生气,爆炸!希望她把逃写完给我赔罪!最后有幸混进了staff,很开心,船姐要求很简单,人也特别好,我能力有限没能给船更漂亮的排版很惭愧。

远处的船,你值得拥有!

每日一提问,为什么修伞的老师们都这么可爱?

评论(4)
热度(24)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