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大半年的时间,终于完成了小喜鹊鹊桥,我经常拖延占位,小多可是实打实隔日更,我真滴respect。

这大半年发生了许多事情,二次元三次元,我的人生都发生了比较大的改变,不知道是好是坏,总之往前走就是了。

和小多不一样,当我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我是觉得自己可以做到的,最好有三个人,两个人也不错,即使只有一个人也欧凯。我很难去描述这种感觉,毕竟大部分时候我是习惯一个人去挑战不可能。

第一次有人陪我一起旅行,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没有她我可能就默默放弃掉,已经有很多胎死腹中的计划了哈哈。

有一天晚上,我听到五月天的一首歌,里面唱到,每个孤单天亮,我都一个人唱,默默地让这旋律,随我心交响,就算会有一天,没人与我合唱,至少在我的心中,还有个尚未崩坏的地方。

可能这种心态是我的常态。

即便希望什么人能陪伴我,我也不会真的认真去挽留。

可那天晚上我想到,我还挺幸运,这台上还有一个伙伴,我们有两个人,真奇妙,当时我就想要给她一个礼物,想给她最大的快乐,给她最好的。

我想她留下来。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可我希望你留下来。


从前说出这句话对我来说可太难了,第一次多没有按时更新时我纠结到晚上八九点才跑去仓鼠尖叫,其实很害怕她说太累不想做了,还好她没有😭

这大半年时间过去我总算能够说出来,我想以后还和我们小多一起爱我们小叶小苏,没事打打农药,催催更新,有您真滴很好!

我经常思考萌西皮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

是休闲是放松,也是成长。

拥有追求理想的勇气,敢于面对无限的可能性。

一个人也可以坚持,有同伴则更好。

总之,开心快乐每一天,大不了就从头再来呗。

评论(7)
热度(43)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