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方士谦的心碎瞬间

方士谦不久前买了副新墨镜,是限量的茶色墨镜,他准备在新live上酷炫一把。

后台换装时,苏沐秋忽然跑过来对他说:“士谦,把你墨镜借我戴吧!”

方士谦:“不要……”

苏沐秋真诚地请求:“第一次面对这么多人,我害怕,士谦……”

这是他们第一场万人live,主唱几乎是完全暴露在众人视线下,苏沐秋会紧张也是正常,方士谦纠结许多,还是把他的宝贝墨镜递给苏沐秋:“你要好好对它!”

苏沐秋深吸一口气,接下:“我会的。”

上台之后苏沐秋开始时声音都有些抖,过了一会儿,正常了,又过了一会儿,激动了,再过了一会儿,他开始朝台下扔东西。

方士谦眼看着他那副自己都没戴过的新墨镜飞向了台下!

飞、向、了、台、下! 

飞、了!
 
了!

心碎就那一秒,那瞬间他都忘了打鼓,直到王杰希疑惑地回头看了他一眼,他含泪继续…

——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因为我一次又一次相信我的队友是个普通人!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