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一群小repo
《同归》by狗血
阿萦的文真是不必担心没肉吃(好吃!
是那篇十年之后再见的文,我有印象的居然是陶老板和小男孩,可能因为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陶轩这么霸总才印象深刻吧😂
二版封面真心完爆了一版的环保广告,好看好看,排版的页码出了问题,哭,我的锅

《楼台会》by狗血
跳墙那段笑哭了哈哈哈,代嫁什么的不能更萌,萦宝的文总有点戏谑的感觉,特别不一样,还想看她写民国可带感了哭哭
排版,目录没怎么对齐有点遗憾,每次排古风都想用康熙字体但是老是缺字也很辛酸

《两小无猜》by超绝可爱夕洗细
算幼驯染吗?看着有一种慢慢长大的养成感,每一小篇都特别温馨特别甜,阿夕文中的生活平淡又真实,给人一种自然的甜感,像小时候吃馒头,慢慢慢慢嚼出了甜味,很特别
另外企鹅苏苏可爱!叶秋弟弟也好可爱

《叶修你给我巴啦巴啦》by不知道
封面很有力
讲的是哔哔哔看得我以为是be还好有后文,npc感动

《黑泥巴拉巴拉》by一群人
还我叶苏一番?!
用心良苦的staff们改编自有血有泪的真实生活,文中各种拆我西皮你们还要不要命啦?并不……
我只能说,论坛体真的放飞

《我们所在的世界》by卡西奥
封面清新,爱的结晶,整本都充满了爱与和谐
想对他说别等了那篇看得人一脸泪,分不清是小说是现实了
小畜生能笑一天23333
G是布偶猫妹妹她好久没出现了,想她😭

《星空》by鱼子酱喔
傻妹妹真的给了我两套,我😂
星空是她很久前想的,我记得刚看她的文就见过又被你抢先了那段,薄荷糖一样的一篇文
她的故事两人都很可爱很苏,甜度应该算恰如其分的清甜,最近的包养小作者也好萌
另外排版真的好难,她给得太早我压力山大,怎么排她都说好好好,丑哭的一版目录也好好好,真的……为难
别册《star》
纯甜故事,喜欢烩面那篇,内容可爱标题可爱,好像是布偶猫妹妹的手误改的名吧可爱,文中那个迷妹难道不是世界上另一个我吗?
目录的线不是一样实的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平时很少用ps,拉出来的线怎么改都是那样的我很绝望,算是技术不够的遗憾
希望辣鸡的排版没有辜负这两个可爱的本子

排版过的几个本repo
《一程风雪》by6666
校对的时候看跟平常看真的感觉很不一样,柳柳很有文化,学到很多,然而还是写不来古风
整个故事走的原著线,因此沐秋下线了很久,怎么说呢,就像是个古风版的全职,然而他们还有再相逢的时候,那一段真是百看不厌
排版我自己还是挺满意的

《柳暗花明》by6666
似是故人来这个梗我也想过,结果柳柳就写了,看到的那一瞬间真的各种感动,实在无法描述当时的感觉,真的太神奇了,是不是想看的时候天上有流星😂
倒计时好看,写法很新颖,节奏感强
37真心是她写过的最甜的文了,她那个原作线强迫症会写这篇我真的惊呆了
柳柳是个写作习惯很好的妹妹,文章的节奏都把握得很好,很久前也是个日更的妹妹,自从加入咸鱼池就挂在绳子上风干了,可悲!可叹!
现在看这个排版真的丑,对不起这么好的本

《佳偶天成》by呃
排得很丑



其他本在柜子里下次再repo,童话小镇,告白,还有其他的,修伞本儿太多了我都记不清了





另外我想写个sxr,会被打死吗😂🙈

评论(5)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