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这对引路人有毒

  根据我的神之第六感,我离脱离苦海顺利升天的日子不远了,在这最后几天里我一定要来吐槽一下这对引路人,麻烦版主给加个精!
  新人们,首先我作为前辈对你们的意外身亡表示深切的遗憾,如果你们遇到的引路人是叶修跟苏沐秋,我衷心地告诫你们,千万不要对他俩有任何幻想,一丝一毫,都!不!要!有!千万别签约!去找金主席要求换人!
  这两个人就是剧毒!剧毒!
  
  这才几天,小可爱新鬼就能升天了?
  
  是啊,按我说,就不该搞什么引路制,摇号多好,要是摇号说不定我早投胎了😭
  
  你这种上世纪的疑案怕是永远破不了了,老实跟我一起留在人间界晃悠吧
  说起来叶修和苏沐秋这俩名字耳生,是新人吗
  
  不知道,搜了一下,就前几天我们的楼主小鲜肉小乌鸡瑟瑟发抖地发的新人贴里提到了,可能还是新手
  
  我只知道最近Q市出来个姓韩的,年纪挺小但能力杠杠的,看来联盟是要年轻化
  
  那可不是杠杠的,把鬼都吓到,还不什么都老老实实交代了
  
  年轻化多好,对着一群老头子我心态都老了
  
  您都三百多岁了能不老吗
  
  可我心态年轻啊!
  
  别叫我小乌鸡!我很生气!我又不是故意被晒成碳的!那两个家伙真的太气人了呜呜呜呜呜呜
  我去问过了,别的引路人对新鬼都是温柔以待悉心呵护的,就他们俩一点职业道德都没有!就在第一天,他们不好好工作,当着我的面打情骂俏,我不能忍说你俩当我死的吗,结果他俩对着我异口同声地说:“你本来就是死的啊。”呜呜呜呜呜呜哪有对刚苏醒的鬼这么说话的
  
  我怎么觉得,说的是实话?
  
  老王八别这样,刚死不久的心都还是玻璃做的,是易碎品
  
  其实你这也不算什么,隔壁那个贴里的喵喵可是直接把老爸老妈刚烧的法拉利双手献给韩文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尴尬,那法拉利小韩又不能用,贿赂不是这么给的,现在的年轻人啊
  
  不不不,不是贿赂,就是太害怕了,小韩的脸就比较……嗯,你想想判官骂你的样子,感受一下
  
  判官……那老头怎么还不退休!
  
  他俩真的很过分!说好带我去找线索,结果叶修随随便便就拿了把伞把我转进去了,我淋了整整一夜的🌧️我泪如泉涌,他们还嫌弃我!
  苏沐秋:喂,这是我的伞!
  叶修:我知道。
  苏沐秋:你放只鬼在我头上很不吉利!
  叶修:你不要迷信。
  我大喊放我出去他俩装没听到,走岔路的时候倒是听得见我说话
  苏沐秋:好像确实走错了
  叶修:好像是,你怎么不看着点?
  苏沐秋:我不是在搜集竞争对手情报吗我!
  叶修:放轻松,聊得再多你也比不过我
  接着他们就旁若无人地继续往错误的方向走,我怎么说都没用,你们评评理,有这样的引路人吗?
  
  现在引路人能组队了?
  
  说是竞争对手
  
  我刚去查了一下,引路人名单没这俩人啊,小乌鸡你是不是被骗了?
  
  可是骗鬼有什么好处吗
  
  好像确实没有
  
  可能小乌鸡的灵魂格外肥美,就跟乌鸡汤一样,吃了能长生不老
  
  可第一天他们就自我介绍了,说是意外身亡的人灵魂在死后会飘荡在人界,需要一个人引路,所以有了他们这种眼睛能通阴阳的人维持两界秩序,他们是来帮助我的
  你们说的,我有点怕怕的……
  
  别听他们瞎说,灵魂是不能吃的,引路人是来帮助你找到自己的死因,去除怨气才能走过阴界那道门

评论(6)
热度(48)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