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主题:点击就看GPL大型离婚现场

可爱一多夕今天会为生死之交更新吗?

—————


  这就是英雄针的致命缺陷了
  
  wtmxs鱼也太惨了什么都是缺陷,人家辅助都玩得很6什么英雄针,是谁一直暗搓搓黑我们鱼
  
  难道是社会人……
  
  +10分解解推什么锅,退役的不在本楼讨论范围,你们这是在防爆?
  
  社会人出走被庙粉骂出三里地,他还有粉?
  
  你梦中的被骂出三里地,老鬼从来没人权,一直no巴蒂开耳屎靴靴
  
  @富贵
  
  @配角
  
  说的像当初鱼成主力哭天抢地的不是你们庙粉一样
  
  不要以为改了花名就能抹去前尘往事了,@太子@废太子
  
  早说该改成@太子@太子妃了
  
  鱼又不是社会人走了才成主力,中间还差了一个多赛季呢
  
  noooooo!烦烦是我们猫娘队的,叠字花名是底线!
  
  wjby,一直混淆时间线的是什么心态,鱼到底哪里得罪你们了,还废太子,烦烦从来没有说过要板凳,还不是你们脑补
  
  所谓庙小妖风大,你庙戏是真多,一会新人rio值得入股,一会+10防爆,一会都是别人脑补,总有刁民要害你
  
  yjgj,他庙今年真的有潜力
  
  你们去年也是这么说的,而他药现在还在和小庙缠缠绵绵呢
  
  流水的潜力股,铁打的老+10
  
  配得上+10的,只有我们82!
  
  哦吼,又来私货、82先拿个冠军再说配得上三冠好吗
  
  +10分解解这么喜欢三冠,就祝你们一直三冠咯
  
  大家补药吵,康康比赛好不好,小班人头数赶上阿珂了
  
  我靠我不服,怎么会这样???想看夜夜的肉体!
  
  我觉得伞伞的肉体也……
  
  可是我觉得伞伞迟早有一天会,可是夜夜!!我临死的时候能看到我们大天使的正脸吗哭辽
  
  ls什么意思,我们伞伞是那种会出卖肉体的人设吗!!!
  
  是
  
  是的
  
  是的他是,@男版妲己起床铃
  
  可见伞伞在我区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伞粉解解不要挣扎了
  
  不是,等等……小班这是怎么做到的
  
  夜夜队霸抢人头,你看看队友的人头数
  
  这么难得的开麦比赛,你们居然要battle庙内爱恨情仇,浪费!
  
  小班:
  
  伞伞,顺风不打龙,打龙毁一生,你怎么就是不明白!
  
  破案了,+10石乐志打龙的都是伞伞的锅
  
  指挥都是队长的——by普通打手smq
  
  简单来说,就是伞伞去打大龙,结果队友被大哥一脚踢中三个
  
  烦烦:我靠你这个卧底
  
  这一战之后:我路又多了几个新西皮,真香.jpg
  
  小花因为来得晚幸免于难
  
  然鹅这无法解释人头数
  
  听我嗦完嘛,然后开了一波团,小班姗姗来迟,在对面一片残血之时
  
  解解你说书的吗??还卖关子
  
  总之小班成功让队友让人头了
  
  任谁能抗得过小夜的娇嗔呢
  
  bhys手滑了一下,小班入场本来无人care,可他大吼一声:想不到你们对我有这种企图!其他四个肉眼可见地顿了一秒左右,然后他就一举收割了三个头
  
  夜夜可耻,说好单挑结果五对一
  
  夜夜:农药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龙也被伞伞神之惩戒抢了
  
  小眼行补行啊
  
  小眼:无辜
  
  不不不,夜夜只是啧了一声,还没到午夜,补药瞎写剧本
  
  后来呢
  
  这波血亏,小花还补刀:想不到你是这样的smq
  
  几乎团灭,差点被一波
  
  不可能一波,伞伞的兵线运营一直不错,抢完龙就跑,不声不响清了三波兵线
  
  值得一提的是,香香是被诸葛大死的
  
  团战里猫猫队唯一一个人头是小班
  
  233333,团战可以输,鲁(夜)班(夜)必须死!
  
  烦烦:不杀了鲁班就是演员!
  
  伞伞绕过去干了鲁班
  
  其实夜夜可以跑路,但是他没有!
  
  这是怎样的绝美爱情💑
  
  不,他只是为了抢人头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