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女朋友因为我黑一个八百年前过气的乐队要跟我分手??

来源于我老婆怀孕了,然而孩子爹不是我的一个回复。

蛇精病的论坛体

-----

lz跟女朋友相爱三年,这几天就要见家长了,结果因为暴露了一个微博小号她就要跟lz分手,巨冤吧

本来Alpha跟Alpha谈恋爱就不容易,面对过各种诱惑,我们都一路克服了困难走过来了,准备过两天去见她家长然后求婚,她突然说要分手,还从来没有这么决绝过,问了好长时间才知道是因为她发现我一个小号在黑奇迹

她特别厉害,人长得也美,吉他弹得很好,唱歌也好听,如果不是专心搞学术现在应该也是当红的明星了,是个很优秀的女孩,跟她在一起我才知道什么是幸福,lz现在特别绝望,该怎么办?


为什么一个八百年前过气的乐队你还要黑??本奇迹粉很生气,支持你女朋友跟你分手


额,难道你们就从来没有谈论过音乐爱好?这种事总有个蜘丝马迹的吧


虽然lz黑人不对,但是这是不是太小题大做了,心疼一秒


……


真的毫无蛛丝马迹啊!!lz也算是……跟风黑吧,我知道错了,希望奇迹粉原谅我QAQ

因为比较喜欢朋克,奇迹对朋克的态度大家都知道,考古的时候饿、喷了几句成习惯了,而且我真不喜欢华丽摇滚,他们都那么大把年纪了还上台抢新人空间,就、就抑制不住自己了,我错了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她喜欢奇迹啊,之前赶潮流我还忍着不适问她要不要去看奇迹的live,比较大家都喜欢嘛,她就特别冷漠说都听腻了,这样怎么可能是粉啊崩溃


活该


……


够了吧又不是奇迹专区,你们粉真霸道不许人讨厌你们的?


科科开黑还想有人权,也是够够的


lz你在这里道歉有卵用,你跟你女朋友说去啊,让她原谅你的年少无知


祝lz孤独一生,新人不争气上不来怪人霸占位子?粉多的错咯


……


跟女朋友开诚布公地谈了谈,她说她还是喜欢lz的,但是lz小号是她爸爸找到的,爸爸不会接受lz的,她也没有办法,她很尊重长辈,所以虽然还喜欢但是他们不答应的话还是要分手。

什么样的爸爸会接受AA而不接受黑奇迹黑苏沐秋啊,lz已经争取到了跟岳父岳母见面的机会,球各位奇迹粉支招怎么才能讨他欢心啊


岳父岳母是苏沐秋粉,可以可以,你开个号黑一下叶修,说不定就找到共同语言,他们就接受你了


喂现在还见缝插针挑有意思么,lssb不解释


……


lz我有职业黑叶小号,可以借你用哦~


……


傻楼主真的借了我的号,不知道他还能不能活着回来,现在本叶黑转cp粉还有一点点愧疚


他是不是被打死了,说好直播见面的到现在也没有出现


看出来他真的是跟风黑了,叶粉和苏粉都和解多少年了


……


我恨你们QAQ


怎么了,哈哈哈哈被打了吧


本帖巨冤,怎么了?

顺便直播一下你怎么被打的,很期待哈哈哈


……


岳父岳母是叶修苏沐秋,这下分手分定了吧,我错了,我死了,怎么办啊,现在刚上菜,我在厕所里哭,不敢出去不知道怎么办

女朋友脸色也很不好了,我跟她解释了她只说我蠢,但是也没有办法了吧


被叶修看到黑苏沐秋,被苏沐秋看到黑叶修,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决定原谅你,现在你只需要祭奠你死去的爱情就可以了


hahhhhhhhhhhhhhh


我对不起楼主,黑叶修那号那时我都是真情实感地黑,骂得有点难听……


别笑了,谁出的馊主意啊哈哈哈哈我也笑了对不起楼主


……


lz绿的吧,怎么可能这么巧啊


……


照片.jpg

我看到他们的一瞬间以为自己眼花了,偷偷拍了一张给朋友鉴定,真的是他俩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


哈哈哈看到这家店跟我想的那么像,我尝试着去看了看,果然是23333

lz已经在饭桌上承认错误了特别可怜,但我好想笑啊

苏沐秋人真的很好,和颜悦色的,叶修脸色倒不太好,不过可以理解吧他很讨厌人黑苏沐秋,比黑他自己还严重的,点蜡

坐得比较远听不到他们说话啊可恶


……


……


……



……


给楼主一个思路,这种时候只要狂吹苏沐秋就好了,假装自己是黑粉,狂吹苏沐秋,叶修就会高兴的,黑叶修的你就说你嫉妒他的才华一时失言

不要怕,女朋友要是还喜欢你,会挺你的

评论(12)
热度(166)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