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一个内心戏十足的傻蛋

不可说不是伏地魔,只是一个没名字的龙套😂雷,不负责
对了我在论坛有更新,但后文脑洞太放飞不发过来,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众人口中无性恋的斗神一叶之秋并非生来就对情爱不敏感,只因为他年轻的时候受过情伤,深爱的恋人意外离开人世,导致他很难再对他人敞开心扉,此等情根深种的人世间少有,只恨命运的不公让相爱的人无法白头偕老,然而当上帝给你关好门窗,必然会给你留下一个狗洞,而这个狗洞就是叶修出面保苏沐秋的原因了。
  以上是苏沐秋和叶修做了不可描述之事后趴在床上凭借自己多年的观察与积累的经验花了整整三分钟推理出的最合理的解释--在那位也叫“沐秋”的恋人死去之后,叶修一度神智失常甚至对着空气说话,考虑到叶修毕竟是他的救命恩人,苏沐秋便没有戳破叶修给自己制造的美梦,还费心地去扮演恋人的角色。
  为了当一个合格的替身,苏沐秋特地搜集过那个人的资料,可惜除了他是沐雨橙风的哥哥外并没能找到什么有用的信息。只是要他去面对苏沐橙直接问,他又很是心虚,于叶修,他是出于同情好心安慰,就算日后被责难总还有出发点是好的这一说辞来挽尊,于苏沐橙,他可就是夺去哥哥地位的彻头彻尾的坏人了,实在是无颜面对这待他如亲兄长的女孩。
  跟个小三似的,苏沐秋暗地吐槽过自己无数次,他倒也不情愿做这种角色,可是现实所迫,讨生活都是不容易的--还不如当年在反派堆安心里当个花瓶,虽然是卖脸,但至少脸是自己长的,好歹也是靠自己活着,哪像现在是要卖身......
  呸,卖什么身!
  苏沐秋窝在沙发上翻了个身,长长吐出一口浊气,大丈夫能屈能伸,不过是当个演员,并没有什么好委屈的,有时间想这种虚无缥缈的事不如学习如何扮演好苏沐秋这个角色。
  叶修从前很少提起那个人,兴欣的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苏沐秋的存在,只有魏琛知道些过去的故事,他说他们俩是十五岁的时候认识的,一认识便臭味相投一齐成了早期荣耀联盟的混世大魔王,那个人的异能也很厉害,甚至不在叶修之下......虽然嘴上不说,其实叶修心底里一直在很用心地思念着那个人,不经意之间就能说出些相处时的小事来,大概是感情太深,每件事都牢牢记在心中,才可以信手拈来。
  有时候挺羡慕那个苏沐秋,虽然童年悲惨了些,但是遇到一辈子的好朋友,拥有过刻骨铭心的爱情,即便死了十年还有人一直记着他,何其有幸,而他没有过去,未来也只能当其他人的影子,永远活在其他人的阴影之下。
  同名同姓,又长得有七分像,真是太巧了。
  更巧的是,他们爱上了同一个人。
 

评论(6)
热度(74)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