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不圈则已,一圈惊人

The show must go on相关
随手摸

  《斗神》和《荣耀日》再版,双A面单曲,封面还是老照片,这波钱圈得也太没诚意了,你们粉到底是怎么买得下去的,已续连续七周销量榜首了……
  
  发行时间赶得巧,唱片公司很懂,奇迹复出live不久,10月21日发行,粉丝的钱包当然就合不拢了
  
  而且抽生日会入场券,我买得不多,也就十张,可惜还是没抽到
  
  不得不说入场券rio坑,不过就算没这个我也会买的,好歹是我最爱的乐队的两首神曲
  
  《斗神》神曲不解释,能长盛不衰不惊讶,说《荣耀日》是神曲就过誉了吧?
  
  先不说两首歌曲销量不相上下,荣耀日是首次以奇迹署名的歌曲,相当于四个人合体,其意义也不同寻常了
  
  说销量我就不服了,斗神那时候是真正白手起家,后头的销量多少有水份,就老陈醋都能卖出十几万张
  
  ……老陈醋怎么了,我就喜欢老陈醋
  
  老陈醋就别闭着眼睛吹了吧,那个电影就很辣鸡,想不通他们为什么自毁招牌去做电影配乐
  
  说得像斗神后来不卖了一样
  不过这有什么好比的,反正不都是他们的歌,而且荣耀日也算是斗神风格的回归以及革新,无论在粉丝内还是评论界口碑都不错
  
  嘘,别打扰斗神党秀优越,掉下来摔死了可怎么办
  
  没兴趣吵架,说起来斗神原型是叶修这点应该确定了吧
  
  如果这是真的,那他们俩那时候就在一起了吧,苏沐秋眼中的叶修苏得不像个人
  
  是人怎么叫斗神
  
  这不是确定的额,他们从来不透露自己写的歌词的意思,只是大家的猜测,苏沐秋还说是他睡午觉做的梦呢
  
  不是说有确定的锤?
  
  生日会上有人问的时候苏沐秋看着叶修笑了一下,这就是所谓确定的锤
  
  讲道理苏沐秋每次看叶修都会笑,在一起十几二十年,真是每天都甜得像初恋
  
  ……苏沐秋现在看谁不笑?我曾一度怀疑他一孕傻三年,智力下降
  
  看着喜欢的人高兴,怎么你了?
  
  啥都没干躺着收钱,他有什么理由不笑?
  
  我乐意给,关你屁事🙄
  
  失而复得,格外珍惜
  嗯,我说的是粉丝心态
  
  虽然复出了,不过王和方还在重制嘉世体育馆那场live,苏沐秋又怀孕了,短期内是不会有新作品,买买再版聊表心意,说起来还真是寂寞如雪,有人去了生日会可以分享下吗,微博上都没见repo
  
  我去了,就感觉没什么好repo的,像跟家人吃了顿团年饭似的
  这次生日会跟从前不一样,没有那些奇葩的表演了就吃了个饭,说是本来不打算办的不过大家太热情了就请了很少的人。包厢里看到了疑似家长的人,貌似叶修的父母也到场了,真就像家庭聚会,我们都混着坐的,聊得也是很日常的东西
  后来还跟方神老王合影了,要到了叶修的签名w
  
  想打死楼上的,让你秀
  
  最神奇的是感觉两个人调了个位子,从前都是苏沐秋禁这禁那,不让叶神抽烟,现在改叶神虎口夺食,沐秋一脸真的好烦啊日子没法过了我们分手吧
  
  老叶凶起来可凶了by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苏先生
  
  我也想叶神凶我!
  
  没用的,那种苏苏的凶法只给苏苏
  
  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搞不好叶修就是在报复233333
  
  真没想到他俩私下这么相处的,可爱,看得我都想入CP股了
  
  HE的rps就不是rps了!
  
  嘿嘿,十五年老股民表示资产番了几翻,真的很爽
  
  队内西皮不容易啊
  
  如今西皮粉控场,无孔不入,唯粉简直没有活路
  
  唯粉也放下恩怨了吧,买买买就好,我觉得这张还得占着榜首几周,只能心疼心疼第二的乐队了
  
  对了,之前碰到歌迷后援会会长,她正在联系他们写传记,之前本来写到一半现在终于能继续了,说会有成员采访,正在收集问题,可以期待一下
  
  啊我有一箩筐问题想问!
  
  在论坛投票在,有帐号的去投吧
  
  难得,到时候一定买一本支持
  
  ……
  
  十一周了
  
  ……

评论
热度(59)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