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陪练篇

还是前几天的农药pa,不出意外后天这篇就完结啦!

36
  不过对于秋木苏放弃打野这事,你还是心存疑惑的。
  特地找了个一叶之秋不在的机会。
  你发问:一叶之秋是不会中单吗?
  秋木苏沉默了一会,才答:他会的。
  你:那你怎么不打野了?
  秋木苏格外冷漠:没付钱还抢五杀的家伙没资格享受划水上分待遇。
  你突然想到了些什么。
  
  37
  默默吃了一口宠溺糖。
  你小心翼翼:你俩吵架了?
  秋木苏困惑:啊?
  你:那一叶大神今天怎么不在?感觉有点寂寞!
  秋木苏不以为然:我带也是一样的,别怕啊。
  你:我们有点阴影。
  秋木苏:那次是小区停电!
  你幽幽地说:你骗我去被宫本武藏跳,结果我死了。
  秋木苏:……
  你继续控诉:叫奶绿残血诱惑哪吒,结果她也死了。
  秋木苏:……
  你不依不饶:上次渡劫局,你说……
  秋木苏火速截停你的话:老板对不起!下次来我店里代练打八折,让我们重新相识吧,你好我是王者荣耀顶级代练秋木苏,价格实惠童叟无欺,淘宝请搜索秋秋秋秋木苏。
  他还不忘怂恿你们代练。
  你冷漠:我不要代练要陪练。
  秋木苏吐血:这一个多星期以来我都没做过别的单子!
  陪你们上分能让正常人自闭,你其实很有自知之明。
  但你还要控诉:我们难道不大方吗!
  秋木苏很识相:老板就是上帝,您有什么要求尽管提!
  你:我要一叶之秋!
  秋木苏:那可能有点难度,他回自己家了,暂时碰不到手机。
  你又悄悄吃了口糖。
  
  38
  你们没话找话:你们谁的刺客玩得更好啊?
  秋木苏顿了顿:刺客的话,他玩得更好。
  你们从前也问过谁更强的问题,那时秋木苏可不是这样说的。
  当然是我比较强。——by强无敌秋木苏
  他是挺强的,比我就差一点点吧。——by更强一点点一叶之秋
  秋木苏继续解释:不过还是要看怎么定义强,操作上我们差不多,但是他比我要更冷静一些。
  你:那你的中单更强?
  秋木苏:这个可能是我更擅长。其他位置我们也都会,不过这个搭配效果最好,带人不容易翻车。
  你:……
  
  39
  其实大部分时候,秋木苏都能一人carry全场,从前那种对面五代练的情况已经很少遇到了,就怕渡劫遇到挂机或者演员。
  天美总有法子让你卡段位。
  但是没有一叶之秋的游戏,似乎真有些寂寞,连秋木苏的话都变少了。
  你想打开话匣子:一叶大神什么时候回来呀。
  秋木苏没有立刻回答。
  过了一会儿,他才说:本来说好今天回来的。
  你:出什么事了吗?
  秋木苏语气里也有担忧:不知道,他这次回去也没有带手机。
  你犹豫:那,他还会回来吗?
  不知为什么,你突然觉得有些怅然若失。
  秋木苏倒很坚定:会的。
  你却茫然:哦。
  秋木苏话语轻快:我们组了个战队,准备报名H市的一个比赛,他不回来的话冠军就没他份了。
  你已经习惯秋木苏偶尔的自信甚至是自负,心底里暗暗赞同他的话。
  不过一叶之秋不回来,似乎更加理所当然。
  王者荣耀是手游,并没有传统电竞那种职业比赛,城市赛冠军的分量说重也重,说轻也着实很轻。
  有什么比在自己家更舒服的呢?
  可你也感受到秋木苏这几天的失落。
  于是你鼓励:他要是不回来就让他自己后悔去吧!
  秋木苏笑了笑。
  那局结束他才说:王者荣耀的话,还是要有他在才比较有趣。
  
  40
  一叶之秋对于秋木苏来说,可能不止普通朋友这么简单。
  秋木苏总有各种各样的奇思妙想,来得突然,他又喜欢立刻实验,有时候会因为这些想法翻车,因此胜率不高,时不时还要被举报。
  一叶之秋则更专注于提高技术本身。
  但他总会配合秋木苏试验新套路,随时随地,随叫随到,不小心玩死了心态也不崩,他俩一起总是很有信心。
  秋木苏曾经说过,如果没有一叶之秋,他可能不会对这个游戏保持长时间的兴趣。
  毕竟只有在很火的游戏里代练才有市场,而王者荣耀是否还能继续火爆下去,没人能预知。
  一叶之秋对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好友。
  连续几天陪练不在状态之后,秋木苏提出暂停几天,你不禁有些担忧,开玩笑似地问他,万一一叶之秋不回来了是不是会跑单,秋木苏啧了一声,让你相信他的职业道德。
  你装傻充愣,嘻嘻笑过。
  其实跑单不跑单你根本不在乎,只不过要是一叶之秋能回来的话就太好了。
  
  

评论(5)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