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看我72变

5.12

ABO

感谢三位无脑点赞的老湿,不过你们是有什么诉求?

--------

(2)

“而且不给钱,那就不算是金钱交易,也不会污染你高洁纯粹的灵魂,这不是正合你意吗?”在苏沐秋调头就走之前,叶修急中生智找到了借口,“我这是为你考虑。”

苏沐秋很不赞同地看着叶修:“对不起,我一点都不高洁纯粹,跟外头的妖艳贱货并没什么两样。”

“……”这位同学很有个性,叶修忍不住赞赏他的诚实,“那给钱你就答应?”

“当然不,”苏沐秋微微抬起了下巴,眼中闪烁着某种光芒,“我说少爷,我很忙的,别拿我寻开心了。”

叶修沉默了几秒,问:“那情书不要了?”

苏沐秋无语,不说要也不说不要,只是直直地盯着眼前这人,他真的想不通叶修为什么会突然提出这种要求,不算代表白接单,他们明明还只是刚见面,贫困生跟四大天王可以说是毫无交集,过去没有,今后也绝不会有。

是闲得无聊的公子哥在耍人吗?可苏沐秋也并没有从叶修的眼里找到任何恶意,唯一的那点笑意也是玩笑成分居多,他虽然并未体会到粉丝眼中叶神的迷人,可也不觉得被冒犯,被这么多人喜欢总不会只是因为他的背景和这并没有什么吸引力的信息素吧?

没等苏沐秋想出个所以然来,叶修先退了一步:“这样吧,我们先试一个月,无论最后我们决不决定继续,这封信都还给你——你放心,我绝不会对你做太超过的事。”说着,他把那封信递给苏沐秋以示真诚。

苏沐秋有些犹豫地上前拿回了信,薄薄的一个信封突然有了千斤的重量,虽然本来就该还给他,但是叶修的话却让他觉得是欠了叶修一个人情似的,这个忙不帮都说不过去了,他想了想问:“我能不能知道真实的理由?”

“说来话长,”叶修往旁边挪了挪,拍拍身边闪亮平滑的钻面,“要不坐下聊?”

苏沐秋抽抽嘴角:“谢谢啊,我比较喜欢站着。”他觉得地毯比那沙发要舒服上一百倍。

“那好吧,”叶修耸耸肩,“其实也没什么,喜欢我的人太多了,有个固定对象的话应该会好一点。”

“你觉得他们的喜欢很麻烦?”苏沐秋问。

“也不是,”叶修顿了顿,“我很感激这份喜欢,但是不可能因为被喜欢就做出回应,我有自己的生活,希望他们也能回到自己正常的生活里。”他强调了正常这个词,而他们自然指的是那些喜欢他的人。

苏沐秋哑然,这个理由倒是有些特别,他突然想起刚刚叶修说的“不会受伤”,可能这人……真的是认真的吧。

四大天王中,最受欢迎的是叶修,苏沐秋接的单中给叶修的表白也是一骑绝尘,无论是家世还是个人魅力他都是当之无愧的荣耀第一人,一句“叶神”足以表现大家对他的喜爱,迷妹迷递中也不乏有做出过激行为的,当然这也有信息素引发冲动的原因在,从前苏沐秋还以为他们这些人享受普通人为他们疯狂的时刻,或者压根就不在乎,没想到叶修还会有这种想法。

“你都给我表白十几次了,应该不会是真的……”叶修露出狐疑的目光。

“不会!我对你一点点,一点点点兴趣都没有!”苏沐秋坚定地摇头。

“你真的是Omega吗,该不会是个装O的Beta吧?”叶修疑惑,他对自己的魅力还挺有自信,特地选了个密闭的空间好发挥,结果两人相处了有快十分钟这人一点反应都没有。

“如果你不考虑停止对我的人身攻击的话,我就要考虑打消帮你的想法了。”苏沐秋抱着双臂面无表情地说道。

“你是Omega,”叶修很是真诚地说,“整个荣耀最迷人的Omega。”

苏沐秋被叶修努力装作诚恳的表情给逗笑了,他把手里的信塞进外套的口袋里,背靠着土豪钻石沙发在铺着地毯的地面坐了下来,边打开自己的便当边说:“谢谢夸奖,我有点饿了,不介意的话我们边吃边聊。”

“……”

接下来的事,准确来说,是苏沐秋吃,叶修聊。

为了维持自己风度翩翩帅气迷人的姿势,叶修只能看见苏沐秋后脑勺的两个发旋,越过短短的头发能看见他的保温盒,那人碗里的东西虽然没见过,可是闻起来却格外香,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叶修本来好好地说着自己的打算,关于假装交往两人的约定,渐渐地就说不下去了。

没有了说话的声音,某人肚子饿发出的咕噜声空旷的房间里就变得格外明显。

“你……”苏沐秋听下吃饭的动作,缓缓转过头来,“要去厕所的话请便。”

“其实,我还没吃午饭。”叶修暗示道。

苏沐秋看了叶修半晌,顺着他的视线看到自己饭盒里的昨天晚上无聊捏的动物饭团,试探性地问:“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跟我一起吃?”

叶修没有一点少爷架子地跟苏沐秋一起坐在地毯上,接过苏沐秋递来的熊猫饭团,他好奇地拿在手里端详了两分钟,才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口——果然尝起来也很不错。

“随便做的,应该没有很难吃。”苏沐秋说,也不担心娇贵的少爷不习惯家常的口味。

荣耀高中在太平洋的一座海岛上,大小相当于一座中小型城市,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里能满足任何一个学生的一切需求,衣食住行,方方面面都是选用最高级的规格,商店里是琳琅满目的奢侈品,服装店提供所有品牌的定制服务,超市里摆的是从国外进口的高档食材,甚至还有太空实验配置的大米——所以苏沐秋并不担心叶修会吃不下他做的东西,食物本身的品质在那里,怎么做都会是好吃的。

苏沐秋本来还以为从这所高中毕业之后能攒下一大笔钱,真的入学之后才发现,就算有高额的奖学金跟助学金,要在这样一个高中生存下来,日子还是紧紧巴巴的,他自己倒还好,不过担心在初中部的妹妹,他还是不忘寻找各种商机。

“挺好吃的。”叶修评价道,扬了扬被咬下半只耳朵的白色团子,“这是熊猫吗?”

“是啊,不过没见过真的熊猫,不知道像不像。”苏沐秋说。

“挺像的,跟我家里那只长得一模一样。”叶修称赞。

“……”苏沐秋深深感受到自己跟叶修家境上的差距,“你这么有钱,怎么包养还不给钱啊!”

这么说倒不是因为苏沐秋在索取报酬,答应了一个月就是一个月,他不会突然变卦,而是因为叶修这样天真无邪地展示自己的富有,让苏沐秋产生了一种极为复杂的情绪,说得具体一点就是,他想打人。

“又不是我赚的钱,我的每一笔花销都会送到我爸手上,我们交往之后我可以给你送礼物,但是不可以直接给你钱,”说着,叶修悄悄从苏沐秋的饭盒里顺走一只胖墩墩的小企鹅,“你不是说过,除了钱之外都是垃圾,我想你也不想要。”

“你很了解我啊。”苏沐秋有些惊讶,他确实说过这句话,是在接单谈价的时候。

荣耀大学里卖的礼品拿到外面去可以卖出不错的价钱,但是光是把它们完好无损运到外头去都需要一大笔费用,除了搬运费还有保养费、保险费等等,因为这些金贵的工艺品只要有一点点损坏都会变得一文不值,所以苏沐秋压根都不想要任何的礼品,它们对他来说都是累赘。

“那是,专门打听过的。”叶修说,“大家都说你很有去艾利顿商学院的潜质。”

艾利顿商学院是全球顶尖的商学院,应届毕业生平均起薪两百万美元以上,能得到这样的评价可以说是莫大的殊荣了。可苏沐秋知道,那些这么评价他的人,多半是下单给韩文清表白的人,为给高额的代表白费在内涵他,要知道虽然叶修荣获最受欢迎男神榜第一,可给韩文清表白才是最贵的。

“……呵呵。”苏沐秋干笑,默默在心里给韩文清的单又涨了一波价,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你刚刚说的我都能接受,但是我想强调一下,亲吻临时标记以及你懂的不行。”

叶修点点头,平时在校园里牵牵手就行,至于真正情侣会做的那些事情,根本没有必要在人前表演。

“那从明天开始吧。”苏沐秋说着,在叶修期待的目光之下,合上了自己的饭盒,“合作愉快。”

“你午休有事吗?”叶修问。

“没……吧?”苏沐秋迟疑了一下,看向叶修,“怎么了?”

“我带你去见几个朋友。”叶修说。


见几个朋友——如果苏沐秋早知道叶修要带他见的是四大天王中的另外三人,他是绝对不会跟着叶修一起过来的,这明显是提前开始了他的表演,即兴演出!

荣耀四大天王有个公共休息室,是他们平时社交娱乐的地方,叶修跟苏沐秋一起走进来时,恰好韩文清魏琛跟郭明宇都在,叶修跟他们打了个招呼,然后指着苏沐秋说:“这是我的男朋友,苏沐秋。”

其他三人露出了十分精彩的表情,而苏沐秋看着戴着拳套的韩文清眼冒金光,跃跃欲试。

叶修在苏沐秋要行动之前及时用右手搂住他的腰,强行把他拉回自己身边,凑到他耳边,皮笑肉不笑地小声说:“刚介绍说你是我的男朋友,你该不会就要当着所有人的面给韩文清表白吧?”

“对不起啊,职业习惯。”苏沐秋反应过来,自觉刚才的那点冲动欠妥,很不好意思地用只有他俩能听到的声音给叶修道了歉,可还是不太想放过这个机会,“要不你找个时间给我介绍介绍?”

“我觉得我们等下还得谈谈。”叶修头疼地发现自己忽略了苏沐秋的职业问题。

“呃……”苏沐秋没空理叶修,顶着其他三人诡异的目光笑了笑,“你们好,我叫苏沐秋。”

他的目光大大方方坦坦荡荡,丝毫没有因为在场四位全是自己兼职的目标而感到任何的尴尬。

心里素质真是好,叶修感慨。


评论(15)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