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纯情原始人

送给多妹,您最可爱,瞎写的很辣鸡

前文自己找:【归档】2017.04.20更新至《谣言始于智者》

------

       今天运气极好,中午就打到足够他们吃两天的猎物,再过段时间天气冷了可就没有这样好的事情了,不过苏沐秋并没有恋战,他心里还惦记着生病的叶修,猎物够了便离开林子去到部落里。

       他把送给老人们的野果交给他们后才说明来意,部落里的老人们笑眯眯地收下,告诉他分化后会发情,这时候需要有人陪着,等苏沐秋再问起“发情”是什么的时候,老人们便冲他笑,说等他发情时就懂了,更让苏沐秋摸不着头脑。

       “只要小心别跟沐橙在一块儿就行啦。”老人们嘱咐道。

       苏沐秋迷迷糊糊地点点头,回山洞的路上一直在想,可也搞不明白,这事对他来说太过复杂,不如打猎种菜那么简单明了。在部落里一般都是父母教孩子这些事情,可苏沐秋是孤儿,唯一的亲人苏沐橙比他还小,兄妹俩流落到嘉世来,被好心的婆婆收留,婆婆死后,他们又收留了叶修。

       生活就像一条没有尽头的河流,源源不断地流淌,不知道从哪里来,不知道要到哪里去,不知道什么时候碰上其他支流,不知道什么时候便汇入汪洋大海。

       幸好沐橙跟着部落去参加试炼,暂时不会回来,虽然不太理解,但是知道叶修不会有事之后,苏沐秋的心也渐渐放了下来,他相信叶修能够挺过这一关,叶修是最强的。


        一回到山洞里苏沐秋就听见叶修在念着他的名字,那声音轻轻的软软的,听得苏沐秋心里痒痒的,脸也有些发红。就着外面的阳光,苏沐秋看见叶修正蜷缩着身体,表情好像很痛苦的样子,他以为叶修是出了什么事,忙把手里的东西扔下就跑过去,着急地拍拍叶修的脸问:“叶修,叶修你怎么了?”

       叶修一睁开眼脑海中的人便化作实体出现在他的眼前,欲望便如排山倒海一般袭来,不同于苏沐秋,他已经渐渐明白了这是怎么一回事,也知道想着苏沐秋的脸做这种事意味着什么,他想亲亲面前的这个人,可又不太敢动作,苏沐秋会是个Alpha,如果他们在一起,就必须离开这个地方,这是苏沐秋好不容易找到的家,他一定不愿意离开。

       而且,苏沐秋也不一定会愿意跟他在一起,他什么都不懂。

       想到这里,欲望便立刻冷却下来,叶修眯起眼睛说:“你先出去一下吧,我想一个人待一会儿。”

       苏沐秋不明所以,但是还是按照叶修要求的出去,在外边干站着又很无聊,他想了想干脆去提点水,在河边碰上几个姑娘,她们一看见他便转过身捂着嘴笑,笑完高个儿的姑娘又带头走了过来。

       “你什么时候才分化?”姑娘气势汹汹地问。

       “我也不知道。”苏沐秋老实回答。

       分化的时间并不固定,只能知道是在成年前后一年,有些人偏早,比如叶修,也有些人会迟一些,比如苏沐秋。

       姑娘的脸红了红,然后从背后拿出一束嫩黄的野花,凶巴巴地说:“花给你,我预定你了。”

       “……”苏沐秋看看眼前的花,下意识退后了一步,疑惑地看向姑娘。

       “我、我会是个Omega,我可以等你分化。”姑娘继续说,气势也不如刚才那么足。

       后头的几个姑娘闻言小声哎呀叫唤了一声,可见刚刚那句话是非常大胆,要知道发情期可不是那么好打发的,特别是对于Omega来说,等待,可是没有尽头的。

       大部分人在分化之前就能预感到自己的第二性别,很少会有出错的情况,姑娘能预感到自己是个Omega,苏沐秋也能预感到自己是个Alpha,Alpha找个Omega天经地义,可是他却并不想接受这样的预定。

       苏沐秋拒绝了那束花,他提着水慢慢往回走,想叶修什么时候能好起来,想他什么时候可以分化,他又看到刚刚出现在眼前的那种黄色的野花,此时却停下了脚步。

       长得挺漂亮的,要不摘一朵给叶修看看吧,说不定等他能出来的时候冬天也到了,花也会枯萎。

       当他回到自己的领地,叶修早已经在洞口等着他了,他没多想,把花递给叶修:“送给你。”

       叶修却迟迟没有动作,他静静地看了苏沐秋一会儿,问:“你知道送这朵花是什么意思吗?”



评论(10)
热度(70)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