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怀孕73天


还是没完结!

——————————

苏沐秋突然有些不好意思,捂紧了自己还没怎么变形的肚皮,怒道:“看什么看!”

可惜怎么听都是虚张声势,没有一点震慑力,红扑扑的脸颊更是让这几个字带上了点别的味道。

好在叶修队长为人体贴,照顾副队情绪,没有跟他计较。

出了医院大门,苏沐秋边走边仔细看起诊断说明书,叶修手里拿着空空的文件夹,无所事事地在前头走了一阵子,忽然放慢步伐到苏沐秋身边教育道:“走路的时候不要看东西。”

“嗯。”苏沐秋漫不经心地回了一句,顺势在树荫底下停下来。

“这是什么意思?”叶修也侧着头看苏沐秋手里的诊断报告,明明每个汉字和字母都认识,连起来却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苏沐秋沉思几秒,说:“我也看不懂。”

“……那你还看得这么认真。”叶修略有些无语。

苏沐秋拿回叶修手上的文件夹把东西装回去,然后继续往前走:“看看又没什么损失,万一看懂了呢——我才知道我信息素是黄桃味的,没想到医院连这都能检测出来。”

“不是水蜜桃吗?”叶修慢慢跟上去,“我说你怎么这么心大,莫名其妙怀孕了还能想些乱七八糟的。”

“我这不是心里慌想分散一下注意力吗?”苏沐秋瞥了叶修一眼,“你说我要真是孤A生殖,我是为科学贡献自己的身体呢,还是赶紧收拾包袱跑路?”

叶修还真替他思考了一下:“这要看你怎么想了,如今法制社会他们不会强迫你的。不过如果你要想逃跑得提前跟老陶讲,不然恐怕会被他惦记追杀一辈子。”

副队长不辞而别,做着四连冠美梦的老板可能真会扛起大刀亲自上阵杀人,想象了一下到时候的场景,叶修不太道德地笑了出声。

“笑什么呀,”苏沐秋用胳膊肘怼了叶修一下,“一点爱心都没有,还是不是最佳搭档了?”

“我的最佳搭档不知道什么时候谈起恋爱,还搞出人命来,我都没怎么抱怨呢。”叶修装模作样地叹息。

苏沐秋不可思议地看了叶修半晌才说:“我一天24小时23小时跟你混一起,还有一小时用来上厕所,上哪儿偷偷恋爱去?”冤枉死了,别人不知道就算了,叶修还能不知道?

苏沐秋说得很有道理,叶修不得不服。

“但我觉得你说的那个什么孤A生殖也太能扯了吧。”叶修说道。

苏沐秋耸耸肩,说:“谁知道呢,我真没发觉有任何问题,会怀孕肯定是下面那个,按理说做完应该是有感觉的,可我自己回忆这阵子除了想吐也没什么其他反应了。”

叶修想了想:“你怀孕多久了。”

“两个多月,三个月?”苏沐秋答道,医生倒是给他说了怀孕多久以及正常情况下胚胎此时的状态,可当时怀孕这事冲击太大他压根没听进去,脑子跟破了个口子的塑料袋似的,光站着东西也能往下漏。

两三个月,也就是差不多五月的时候,五月……

“你不是有段时间痔疮吗?”名侦探叶修找到可疑的案发时间。

“那真的是痔疮!”苏沐秋强调。

“你又没去医院你怎么知道是痔疮?”叶修问。

“……”苏沐秋陷入沉思。

“你又没得过痔疮,而且也没干什么怎么会突然痔疮了。”叶修帮他分析,“所以你肯定是那晚去干了什么,然后和人发生了关系,第二天才会,嗯……”

顾及苏沐秋时而薄到可怕的脸皮,叶修也没有再继续说下去,只用眼神示意他“后面的事你懂的我就不多说了”。

苏沐秋心里翻江倒海,惊涛骇浪层层叠叠奔涌袭来。

“我那天干什么了?”可惜什么都想不起来。

谁会记得那么久之前的事啊!

“我怎么会知道!”

叶修面对苏沐秋期待的眼神,冷酷地表示自己也想不起来。

“啊啊啊到底是谁!!”苏沐秋有点抓狂。

“……”叶修心里生出些微妙的安慰感来,他问:“那这个孩子你准备要吗?”

“现在不是我要不要的问题,”提起这个苏沐秋就更烦心了,“现在的问题是我不想要也不知道该怎么打掉。”

“……医院不让?”叶修不明白,医生应该没有这么大权限吧,即便要做研究也要实验体本人同意才是啊。

“不知道,他们说没给Alpha做过,Alpha和Omega的生理构造不太一样,还得研究研究,让我过几天去复诊。”

“那过几天我再陪你来一趟。”

“你不来也行,又不是什么大事。”苏沐秋说。

“我陪你来。”叶修却格外坚定。

尽管苏沐秋表现得很淡定,叶修还是能感受到苏沐秋心底里的不安,他没多说,只微微搂了下苏沐秋的肩膀,告诉他有我在呢。

苏沐秋没再拒绝叶修的好意,而是咬牙切齿地说:“如果让我知道是谁做出这种事,我一定要让他好好见识一下炮姐的威力。”

“联盟第一枪炮师,谁敢不服?”叶修应和道。

“……”苏沐秋冷静了一下,把叶修的手掀开,“你当在哄小孩吗?”

“哄你呢!”叶修笑。


苏沐橙跟同学一起旅游去了下周才能回来,家里只有两个人,他们回家途中去了趟超市补给口粮,叶修特地挑了两瓶黄桃罐头。

一到家里座机就响个不停,苏沐秋鞋都没来得及脱,想去接电话,手里东西一时又放不下来,只好喊叶修先去接电话。

叶修拿起听筒听到对方的声音后,表情微妙了起来,说了句我让沐秋来接你等一会儿就拎着听筒坐沙发上了。

得,恋爱没谈,桃花倒是开了一朵朵。

评论(22)
热度(4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