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一个内心戏十足的傻蛋

这个毫无逻辑的脑洞的走向我一点也控制不了😂



  君临天下,笑傲江湖。
  也不知道是哪个饭头起了个这么个又臭又长又中二的名字,人好好的君莫笑不用要用八个字加两个标点,苏沐秋想起来还是不能理解,默默在心里吐槽了几句,鼻子又有点痒痒的,他打了个喷嚏转了下身子,鼻尖往皮质的沙发背上蹭了蹭。
  君莫笑一直是很神秘的人物,荣耀联盟知道他的人不多,不过知道他的人都觉得他是个厉害的家伙,到底有多厉害没人说得出来,实力深不可测。异能分很多种,大多人只有一种能力,实力高低在于对能力的灵活运用程度,有人能把看起来普通的能力玩出花来,比如一叶之秋,有人却像是拥有许多不同的能力,比如君莫笑,当然这么些年来能攻能防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能奶能辅助的也就只有这么一人,苏沐秋喜欢上这个人也是再自然不过的事。
  只可惜君莫笑后来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只留下一个名叫“君临天下,笑傲江湖。”的粉丝群,苏沐秋常年混迹其中也没能扒出这位高人的真实身份,被勾起了好奇心以及好胜心的苏沐秋慢慢陷入了爱情的沼泽之中,等他发现时已经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君莫笑这个虚拟的身份。
  叶修也知道君莫笑的存在,他的家里有绝版君莫笑周边产品,甚至还有戴着面具的君莫笑的异能使用大众准则的碟,据苏沐秋观察,叶修本人对君莫笑的态度有些奇怪,有喜欢也有怀念,只是不管怎样看都不像是会疯狂搜集绝版收藏的样子,所以他推断真爱君莫笑的一定是叶修的苏沐秋,为了与自己区别开,他给那个苏沐秋加了一个定语。想到这里,苏沐秋既对叶修的苏沐秋感到好奇,又有些尴尬,如果那人活着,他们会是一见如故的好朋友,还是会分外眼红的情敌呢?
  可惜没有如果,苏沐秋不无遗憾地总结,就让我继续替你爱他吧!不过跟一叶之秋建立了婚姻契约关系之后,喜欢君莫笑让他有了一点微妙的背德感,像是婚内精神出轨什么的,可是转念一想,那个人也喜欢君莫笑,他不过是照本宣科做个合格的演员,并不能算是背叛,这么想也就好多了。
  想当个合格的演员,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苏沐秋无聊地平躺过来,蹬了两下腿,干嚎了几嗓子,又觉得十分烦躁。
  呆在家里实在很无聊,他倒不是不能出去,只是一出门要被人跟着不说,还会碰到些认识他的人,支持不可说的人会对暗号一般地跟他使个眼色,碰碰拳头表示自己是永远不会放弃的,联盟这边有些人则会神色暧昧地上下打量他,然后视线停在腰部以下大腿以上嘴里还喊他叶太太或者叶夫人,这两种人都让他鸡皮疙瘩掉一地。
  “酒会在哪里?”苏沐秋一个激灵,坐起来给叶修发了条信息。
  只有在叶修身边这种情况才能好一点,苏沐秋要是想出门溜达就会给他发短信,这人总是随叫随到,对他关怀备至像他是个刚出生的小宝宝似的。

       至于酒会,就当作谢礼吧。
  

评论(4)
热度(42)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