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Say U love me

25-

叶修腿长步子又快,苏沐秋跑了好一会儿才赶上,他从后头猛地拍了把叶修的肩膀,说:“你居然就这么走了,太不够义气了吧!”

“不是你让我不要跟你走一起的吗?”叶修头都没回地说道。

话是这样说没错,可苏沐秋还是觉得不满,“我可是去救你的,你居然一个人先走。”

叶修停下脚步转过身来,挑眉问:“我需要你救?”

“……”确实不需要,苏沐秋赶到的时候胜负已经十分明了,陈祺那群人就是战斗力为负五的渣渣,不过叶修这语气也很不对劲,阴阳怪气的,苏沐秋皱起眉:“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叶修耸耸肩,径直往小区里头走去。

苏沐秋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惹到他了,明明这几天在家里都还挺好的,他想不明白也不去主动踩炸药包了,不过走到家门口他不得不跟叶修讲话,叶修脸上这痕迹太明显,他拉住叶修书包的带子把那人牵到门禁外头。

“怎么?”叶修问。

苏沐秋指了指叶修嘴角的淤青:“这个,你准备怎么解释?”

叶修摸摸被指的地方,不小心蹭到破皮的地方嘶了一声,这确实得串一下口供,他想了想说:“摔了一跤?”

“鬼信啊!”苏沐秋瞪着眼睛,这是什么烂借口,根本没人会信吧!

然而脑回路异于常人的苏妈妈就相信了,心疼地给叶修舀了一勺汤还把苏沐秋最喜欢的鸡腿给了叶修,苏沐秋看着要被气死了,他老妈还火上浇油:“沐秋你怎么也不扶着点,从前不都是手挽着手回家的?”

“哪有手挽着手啦!”苏沐秋震惊脸。

“你不记得啦?从前你们俩关系可好了,还说要……”苏妈妈回忆起那些往事就停不下来。

“咳咳,吃饭吃饭,”苏沐秋尴尬地打断不堪回首的过去,忽然注意到最近频繁失踪的两人今天又不在,“对了,爸爸和沐橙呢?”

“昨天不是说了,去B市参加比赛,在叶叔叔家住。”苏妈妈说。

“好吧,我失忆了。”苏沐秋说,他想想昨天好像是问了一遍,但在想学校里的事他也没认真听。

“秋宝你最近很心不在焉,妈妈的话都不认真听了。”苏妈妈抱怨道。

“不要叫小名!”苏沐秋脸有点红,他悄悄往叶修那边瞥了一眼,果然看到了饶有兴趣的眼神和嘲讽的笑容,顿时觉得脸要烧起来了,其实其他时候他也不那么在意,就是在叶修面前会格外羞耻,偏偏他妈还老提过去的事。

“你对妈妈越来越凶了……”苏妈妈作哭泣状。

“我没有,你叫吧,随便你你开心就好。”苏沐秋弱弱地举起白旗。


好不容易吃完饭又洗完澡,把妈妈赶回她自己的房间,苏沐秋雄赳赳气昂昂走回来,锁上房门,手持凶器立于床头,冷冷地对叶修说:“把衣服脱了。”

“……”穿着睡衣的叶修一脸懵逼。

“叫你脱你就脱。”苏沐秋说着,直接不耐烦地压倒叶修撕开了,啊不,是解开了叶修的上衣。

叶修震惊到忘记可以掀翻苏沐秋,呆呆地注视着苏沐秋手脚利落地扒光他,然后把像翻咸鱼一样翻了个面,接着就感觉某种微凉的液体被倒在了背上。

苏沐秋劲儿不小,叶修疼得嘶了一声:“你倒是轻点儿!”

“现在知道疼了?”苏沐秋用力往叶修腰侧瘀青的地方按了一下,后面动作却轻柔了起来,“真是的,被堵了不知道找我帮忙吗,你可是哥哥我罩的!”

“你不是话都不想跟我说吗?”叶修闷闷地揪着枕头说。

“那是因为……”苏沐秋也有点说不下去了,叶修估计都忘记当时的事了,再提起来指不定要被怎么嘲笑,在叶修主动跟他道歉之前他是绝对不会跟叶修当好朋友的!

“因为什么?”叶修扭过头来问。

苏沐秋一把把叶修的脸按回枕头:“老实趴着别说话。”

“……苏沐秋你手上还有药油吧!”

“哈哈,是的,等下你再去洗次头吧。”

“幼稚!”

苏沐秋给叶修揉完自己也出了一身汗,叶修去洗澡,他在床上瘫了两分钟,也想洗个澡,没多考虑,直接进了还有人的浴室,脱光了把衣服扔到洗脸台,走到浴缸里开始放水。

叶修看他这没觉得有任何不妥的表情都无语了,不得不提醒道:“我还在洗,你要是想先洗跟我说一声我会让你先。”

苏沐秋抱着膝盖坐着:“我想泡澡,干脆我们一起泡吧。”

“……”叶修头发上的泡沫还没来得及冲也出不去,他无奈地看着苏沐秋:“你是不是不知道我是个发育的Alpha,而你是个Omega?”

“发育是什么意思,Alpha跟Omega有什么不同吗?”苏沐秋抬起头,从赤祼的胸膛看下来,觉得叶修跟他并没有什么不同。

“你生理课都睡觉去了?”叶修忍住转过身的欲望问道,莫名其妙的,感觉好像转过身就输似的。

觉是没睡,不过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苏沐秋听完想听的,其他生理课都翘课打架去了,嘉世是初高中直升,他初三就挑翻尚大成为整个嘉世的老大,可不服的还是很多,要费神的地方不少。

还是好奇,苏沐秋挑衅般地说:“你懂得多你给我讲讲咯?”

叶修倒是知道,可他俩都光着,此情此景之下,讲生理知识好像有点性骚扰的嫌疑,虽然他认为自己是无辜的,但Alpha面对Omega总该矜持一些。

“你也睡觉去了?”苏沐秋问。

“我要冲头发。”叶修指指自己一头泡沫。

“我水都放好了。”苏沐秋把叶修拉下来,凑过去鼻尖对鼻尖,“你在害羞个什么鬼?”

“我没害羞!”叶修说,好吧还是有一点害羞的,他都不敢直视苏沐秋。

苏沐秋狐疑地盯了叶修半天,又坐回自己那边,小声嘟囔:“小时候又不是没看过!”


#被未成年发小X骚扰的日日夜夜#

评论(6)
热度(69)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