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看我72变

5.10

ABO,这次真的是雷

致敬若干等童年回忆,纯粹恶搞,不要当真


(1)

早春三月,荣耀高中校门口的樱花开了大半,远远看去尽是淡淡的粉色,微风袭来纷纷扬扬一阵樱花雨,比起漫画中表白的浪漫场景也毫不逊色。

每一个早晨,都有人在校门口表白。


已经换上夏季校服的女孩站在校门口瑟瑟发抖,被改到膝盖以上的百褶群随风飘扬,时不时露出白皙大腿,白色的丝袜包裹住笔直修长的小腿,她抱着双臂毫无形象地打哆嗦,直到一辆定制黄金劳斯莱斯幻影加长豪华轿车出现在视野中她才放下手臂摆出一个优雅而矜持的姿势。

车缓缓停在荣耀高中附近,管家先行下车恭恭敬敬地拉开车门,两个保镖迅速拿出准备好的纯羊毛地毯铺在地上,接着一只油光锃亮的皮鞋出现在众人眼前,荣耀高中理事长的长子叶修从车里走下来,如同往常每一天踏着保镖铺地毯的节奏走向荣耀高中,连门口飘落的樱花花瓣都忍不住朝他飞去。


少女小声嘟囔了句装逼,在叶修即将路过她时却微微低下头,双手攒紧了信在叶修到她身前的那一刻弯腰向前,作出递交的动作。

“叶、叶修学长,”少女的头埋得格外低,长长的刘海更是把整张脸都给遮得彻彻底底,“我是一年三班的陈悦,我、我喜欢你很久了,你能不能和我交往?” 

一向不理会这种告白的叶少爷却出人意料地停了下来,保镖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往前铺地毯,无措地看向管家,管家清了清嗓子正想告诫这位同学不要骚扰他家少爷,叶修却作了个手势让他不要说话,又对保镖说:“今天就到这里吧。”

保镖很是为难,管家也劝说道:“少爷,今天的拍卖怎么办?”

叶修每天下车都会换一张地毯,被叶少爷踩过的羊毛地毯会被送到荣耀高中学生会进行拍卖,迷妹们根据叶少爷走过的步数出价竞拍,步数太少往往不值钱,拍卖得到的收入将作为奖学金发给学校的贫困生。

叶修略作思考:“减少的收入从我帐户里补齐。”

说完,他便从毛毯上走了下来,示意随从先行离开。


叶修接过少女手里那封用粉色爱心装饰的情书,漫不经心地在手心里拍了拍:“你想要跟我交往?”

“是、是的。”少女放轻了声音,显得有些小心翼翼地,“我很喜欢你。”

“好啊。”叶修懒洋洋地说道。

“什、什么?”少女的声音激动到有些发抖,她还不敢抬起头来,生怕刚刚听到的只是自己的幻觉,一抬头便消失,“你说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啊。”

叶修发出了声轻笑,凑到少女耳边用只有他俩能听见的声音说了些什么,他们靠得太近,从旁人的角度看过去叶修的嘴唇几乎碰到了少女饱满可爱的耳垂,零星路过的几个学生都情不自禁捂嘴尖叫,有人捂着胸口说自己没法呼吸,而被荣耀男神之一的叶修看中的幸运儿,心里并不怎么激动,甚至是有些暴躁的。

叶修刚刚在他耳边轻声说:“没记错的话,这是你这个月第十二次给我表白了。”

少女的笑脸僵了僵,压低了声音说:“叶神在跟我开玩笑吗?我是第一次来呀。”

“看在你这么努力的份上,我接受你的表白,不过——”叶修拉长了声音,“你的情书好像不怎么走心啊,致……韩文清?”

“……靠!”

苏沐秋一抬头看清那秀气的蓝墨色墨水勾勒出的形状,忍不住爆了句粗口。

昨晚打游戏打晚了,凌晨三点钟才想起来有个代表白的单,早上化了一个小时的妆才堪堪遮住两个大大黑眼圈,赶在叶修到学校的点堵在门口,大冷天穿这么少等在这里表白,居然拿错了情书,这绝对是他代表白业务史上的一个巨大的污点!

表白成功能拿到十倍酬金,眼看着煮熟的鸭子飞走了,苏沐秋很是沮丧,连继续装淑女的力气都没有,他扯了扯嘴角说不好意思叶神我刚在梦游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正准备拿回信的时候叶修却往后退了一步施施然把信收到了衣服里。

“信还我。”苏沐秋猛瞪叶修,眼看着周围上学的人越来越多,他要是直接上手多半能被叶修的仰慕者给手撕了,只好尝试用眼神杀死叶修。

“你是男生吧?”叶修上下打量他,“应该是了,胸这么平。”

“……”苏沐秋气血上涌,厚厚的粉底都遮不住被气出来的红色了,“快把信还我!”

叶修看着他笑,一脸看你能把我怎么样的表情。

两人眼神对峙三五分钟,还是苏沐秋先败下阵来,放软了声音问:“怎么样才能还我?”

叶修没正面回答,而是问:“你是Omega吧?”

“……”苏沐秋艰难地忍住想暴打这人一顿的心情,点了点头,“是。”

“中午在我的地方等我。”

说完,叶修亲昵地揉了揉苏沐秋头上那顶假发,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而苏沐秋气得眼冒金星,站在原地缓了两分钟才冲路人吼了声看什么看,怒气冲冲地去洗手间换衣服去了。


荣耀高中是一所超级铂金学院,目前已经在美国上市,周五盘中股价最高至79美元,市值首次突破3700亿美元。它是四大家族为培养优秀后代而创立的,身为四大家族之后的后代的四大天王在学校里拥有怎样众星捧月的地位不言而喻。*

在这所名副其实的贵族高中里,学生大多都是各大家族的公子千金,也有一些倾家荡产怀抱飞上枝头变凤凰的梦想来到这里,而苏沐秋则属于更为另类的一批——他是荣耀高中的贫困生之一。

为体现学校的社会责任感,荣耀高中专门设有励志奖学金,不仅免去高额的学费,还每天发放生活费,保证贫困生与普通在校生无二的生活质量,充分体现学校对学生的人文关怀。生活费都来自于四大天王的,只有省内最为优秀的学生才有资格获得这份奖学金。

苏沐秋是孤儿,初中一直就读于孤儿院的免费初中,中考却成为黑马考到全省第一名。在收到荣耀高中邀请函的时候他原本是想要拒绝的,可是在高额的奖学金跟生活费补助面前屈服了,他的妹妹也进入了荣耀初中。进入学校之后苏沐秋才发现,奖学金跟生活费补助根本不够用,他自己摸索出了些赚外快的法子,代表白就是其中之一。

面对四大天王这样级别的男神,几千字的情书不足以表达内心的崇拜,有些人又放不下身段架子,即便鼓起勇气,站到男神面前也紧张到抬不起头说不出话,苏沐秋几次路过车祸现场一般的表白场景都觉得好笑,不久后就发现其中的商机——既然表白者的脸跟声音都无法分辨,那么站在男神面前的是谁又有什么关系呢?

苏沐秋小小打过几次广告,免费代表白几次之后秋木苏的名声便小范围地传开,害羞的仰慕者悄悄联系苏沐秋,把写好的情书以及表白的话语交到他手上。苏沐秋会在定好的时间,按照他们平时的装扮打扮好在门口递情书,这些小姐少爷出钱大方,无论表白成功与否都会给他丰厚的报酬,成功能翻十倍,这活来钱容易,苏沐秋很是喜欢。

大部分情况下四大天王都是直接路过表白者,连一个眼神都不会给他们,叶修今天不知道抽了什么风,不但在苏沐秋面前停下答应表白,还收下了那封情书。

拿错情书本来不是什么大事,反正他们也不会收下,可是本该交给韩文清的情书送到叶修手上就是大事故了,叶氏与韩氏是宿敌,连带着两位公子的关系都不大好,一进学校就干了一架不说,平时也很不对付。

即便明知表白会被拒绝,还是想要让对方知道这份心意,这是代表白的意义,苏沐秋不能让叶修留着那封情书,而且就算为了继续接代表白的活,也必须要把情书拿回来才行。

纠结了一个早上,数学课都没怎么听进去,上午最后一节课结束后苏沐秋就带着便当往叶修的地盘走去。


那是叶氏捐钱修缮的嘉世楼的顶楼,一整层都叶修的地盘,高科技密码锁,没其他人能够进去,苏沐秋在那扇不知什么材料做的厚重金属门前停下脚步,没看到门铃也没有任何能开门的地方,这东西这么厚敲门应该也听不见吧,苏沐秋正思考着该怎么进去,门就自动开了个小缝。

“你来了,”叶修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来,“先进来吧。”

苏沐秋慢慢走进去,几乎被金光闪闪的房间闪瞎了眼,唯一不金光闪闪的叶修翘着二郎腿,坐在一张巨大的钻石沙发上,他的衬衣领子打开了两颗扣子,露出迷妹看了会眩晕昏迷的性感锁骨,几缕碎发凌乱地搭在额头,缓解了Alpha与生俱来的凌厉攻势。

苏沐秋没有尖叫,也不眩晕,他只想问,坐在这张沙发上,您的屁股不会痛吗?


“我来了,现在你可以把信还我了吧?”苏沐秋一只手插在口袋里,走到叶修跟前问道。

“我说了我答应你,情书不是本来就送给我的吗?”叶修故作惊讶地挑了下眉。

“……”都看出来了还装什么傻,苏沐秋翻了个白眼,“你也知道我是做生意的,今天不小心拿错了雇主的信,少爷你要是寂寞我再问问最近有没有人想跟你表白。”

“可我就想跟你在一起。”叶修笑着说。

苏沐秋往后退了两步,看向叶修的眼神十分复杂,意思是你有毛病吗?

“你不答应我是不会把信还给你的。”叶修说着,从身后拿出那封情书晃了晃。

“……”苏沐秋看着那封信瞬间泄了气,“为什么,明明那么多人喜欢你,没必要拿我开玩笑吧?”

“因为只有你,肯定不会喜欢我。”叶修缓缓说道。

“所以呢?”苏沐秋不解,“你就喜欢得不到的?”这人的爱好可真奇怪。

叶修难得地有些无语,他不自在地移开视线,解释道:“你不喜欢我,那样我们假装交往到时候分手你就不会受伤。”

“假装交往”,“不会受伤”……

看不出来他们这些有钱人脑子里还会在意别人的想法。

理由很充分,可苏沐秋很犹豫,他思考了五分钟,还是决定拒绝:“对不起,虽然我家里很穷,但是我是不会卖身被包养的。现在的工作虽然上不来台面,但我是凭借自己的劳动获得报酬,相信未来我也能有一番……”

“等等,谁说要包养你了?”叶修打断他。

“你说的不是这个意思?”苏沐秋问。

叶修想了想,说:“也算吧,可是我没法给你钱。”

“???”

“正常情侣也不会每个月打钱吧?”叶修说。

“??????”

包养还想不给钱,苏沐秋要出离愤怒了!


------

*参考《流星花园》的简介

豪车参考:



评论(38)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