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就靠我们自己

主题:搬家找到从前的硬盘,翻出些资源给大家分享一下part5

  估计就是来玩吧,主要在霸图顺便重现一下犯罪组合
  
  只有我看到,海伦的吉他手......他们这关系有点深啊,这个人不是宣布永远退出了吗
  
  苏沐秋上一条微博还是二月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等等你们苏不是都是Alpha粉吗
  
  我特地去点开看了,哭哭的大部分都是Alpha
  
  吓人🌝
  
  哼没见过Alpha哭吗
  
  当年舌战群儒的苏粉如今哭唧唧,吓死宝宝了
  
  Alpha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时,十年没见我老婆了哭一下不可以吗!
  
  痴汉粉真的hin可怕
  
  看着lss在下虎躯一震
  
  在叶修微博下看到叶黑问苏沐秋去向的,略尴尬
  
  自古叶黑多苏粉,古人诚不欺我
  
  趁着如今苏唯还没聚集起来,我能采访一下你们为什么总喜欢the one叶修吗明明蒸煮关系辣么好
  
  讲道理,是叶粉先撩的
  
  那好我也问一下叶唯为什么总要rs我们主唱?
  
  exm????谁先撩谁是狗
  
  呵呵,你汪一声听听
  
  傻逼
  
  泥里奇迹也是神奇,断片十年就两三个粉再见还能再掐
  
  代表自己吧,身为一个老公粉,看我老婆和其他Alpha走太近很不爽,本能而已
  
  你们苏粉真的戏很多
  
  苏沐秋在和叶修谈恋爱,不止是走太近好吗,情侣再亲密也不为过,不要选择性瞎
  
  其实也不能全怪苏粉,早年苏沐秋风格还没成型的时候叶修的技术已经出名,当时叶粉各种骂苏沐秋人妖配不上叶修的扯队伍后腿的,作为古早的死忠苏粉反正我4很记仇的......嗯,后来他俩谈恋爱我就再也没rs过叶修了😄😄
  
  从前人参过我叶你好像很自豪厚,科科
  
  然而奇迹成名作我们苏写的
  
  然而奇迹大爆作我们苏写的
  
  不服上吊
  
  那时叶修才几个粉,你怎么不说你们在太阳馆拉灯幅让叶修滚出奇迹????
  
  呃,ls这个料要是真的那是有点过分
  
  十五年前的洗脑包现在还用,你们叶粉是太穷了没钱找人写个新的吗,哭哭哦,乖给你三毛七,去买个新洗脑包
  
  所以到底这事是真是假?
  
  假的,只是有几个唯粉在微博写想去拉横幅,并没有真的拉。所以我觉得这事上两家都有错,一直恨到现在也是情有可原。我是比较想知道他们怎么看浪漫那张专辑的,毕竟恋爱的酸臭味我都不忍直视了
  
  集体装瞎,他们把MV做成了cut版🙄而且做得还像是正式版一样,实在切不掉的画面就模糊化,还有唯粉直接p上自己的脸 粉丝版鸽子截图.jpg
  
  瞎眼🙈这种low事也只有你们球粉干得出来了
  
  他们是zz吗?
  
  话不要说得太满,粉丝版海潮截图.jpg
  
  两家都半斤八两,一样智障。
  
  ……有才华
  
  他们不觉得违合吗,MDZZ
  
  反正听声音就够了,MV本大爷向来是无视的
  
  说到声音,其实我......要不是确定那是他的声音,我都怀疑他们是随便找了个人来唱,好怕只是找了个声音像的
  
  十年都一直说不解散,不会的
  
  不可能,之前还有小道消息说苏沐秋已经离队,老王还专门出来辟谣。他们不是没单飞过,如果真的换主唱一定不会再用奇迹的名义的
  
  虽然我也觉得苏沐秋说的那句话说得感觉怪怪的,但是......我相信他们!
  
  叶修回了那个黑,“因为我忘记他微博密码了”,有预感苏粉又要疯了,看好他们rs叶修100条了哈哈哈哈
  
  已经顾不上黑叶修,就问苏沐秋现在好不好,忽然有点感动
  
  你感动的点在哪?
  
  ......叶修秒回,可这回复......很好,这很叶修
  
  

评论(9)
热度(31)

© 缓缓归矣 | Powered by LOFTER